南投魚池美食|烏布雨林峇里島主題餐廳。隱藏在日月潭山林裡的峇里島宮殿、寵物需放置推車中才可進入餐廳

烏布雨林餐廳 1 2

南投日月潭魚池附近的山林中隱藏著一家風格獨特的餐廳 烏布雨林峇里島主題餐廳,是不少網紅、網美在社群IG打卡的超美餐廳。烏布雨林地理位置相當隱密,位於深山之中,周圍是郁郁蔥蔥的樹林。一停好車,就能感受到濃郁的峇里島風情,仿佛一瞬間被帶到了印尼峇里島烏布的熱帶叢林中。從餐廳建築、裝潢到充滿綠意的庭院,都充滿濃濃的異國情調,完整原汁原味呈現峇里島的氛圍感,讓我們不用出國,就一秒抵達峇里島的錯覺!!

烏布雨林餐廳的建材、家具,全部從印尼進口,讓人真正體驗到原汁原味的南洋風光。餐點以美味、讓人垂延的南洋料理為主,包含泰式檸檬魚、峇里島黃咖哩雞和綠咖哩椰汁雞、泰式奶茶等,一整個讓我們大飽口福!!

烏布雨林室內用餐區位於二樓,若是攜帶寵物,一定要放置在推車、寵物籃中,週三的魚池日月潭,很多餐飲、咖啡廳都公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車上剛剛好帶了寵物推車,於是打了電話直衝烏布雨林,兩犬在庭院、發呆亭拍了好多網美照,壯漢不在身邊,媽媽當自強啊!!但媽媽扛著推車搬上二樓,還牽著兩犬,真心覺得快崩潰!!

我們入座後剛好有一組客人攜帶小型犬,因為沒帶推車也沒有寵物籃,店家完全禁止他們進入,所以提醒想要攜帶寵物前往烏布雨林用餐的朋友,一定要先預訂、推車寵物籃一定要準備好!!

烏布雨林峇里島主題餐廳

電話:04 9288 0800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慶隆巷75號

營業時間:11:20–19:00 (週二公休)

烏布雨林餐廳 1 36

烏布雨林餐廳 1 5

停好車就被這富麗堂皇,非常壯觀的峇里島皇宮宮殿吸引!!這異國美景,實在太讓人震撼了,踏進庭院,瞬間瀰漫著峇里島度假風情,慵懶放鬆,非常愜意!!

烏布雨林餐廳 1 3

充滿南洋風情的庭院裡,綠樹成蔭,水池、熱帶植物,旁邊還有三座發呆亭以及休憩區,充滿自然氛圍又靜謐,搭配峇里島石雕、燈具,完整呈現崇尚自然的峇里島氛圍!!

烏布雨林餐廳 1 33

走上二樓就是二樓室內用餐區,對的!!我就是從這裡開始搬推車上樓的,真的差點要了我的老命!!

烏布雨林餐廳 1 4

一進門有一個戶外休憩區,這裏只提供用餐的客人休憩,沒有供餐!!

烏布雨林餐廳 1 34

超喜歡充滿異國風情的庭院氛圍感!!

烏布雨林餐廳 1 6

烏布雨林餐廳 1 18

店員蠻好的,因為推車太大,進不了大門,叫我先把推車推進餐廳門口,狗牽進來再上推車!!

烏布雨林餐廳 1 14

位於二樓居高臨下,可以俯瞰鬱鬱蔥蔥的山林美景,一整個好有峇里島烏布餐廳的氛圍感,讓我們立刻開啟渡假模式,實在太放鬆了!!

烏布雨林餐廳 1 13

烏布雨林餐廳 1 12

烏布雨林餐廳 1 10

用餐環境空間、擺設佈置充滿濃濃的南洋風情,耳朵聆聽空靈的峇里島療癒音樂,大啖南洋風味美食,連空氣中都飄散著峇里島的慵懶、氛圍感!!

烏布雨林餐廳 1 16

開放式落地窗外,可以欣賞絕美山林景緻,窗外的峇里島建築傳統水池,充滿南洋風情,在烏布雨林用餐,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靜謐,彷彿置身峇里島異國的放鬆情境!

烏布雨林餐廳 1 19

低消每人一份套餐,包含了前菜、湯品以及主食,另外可以單點加點區、冰淇淋、飲品!!

烏布雨林餐廳 1 20

烏布雨林餐廳 1 21

烏布雨林餐廳 1 22

烏布雨林餐廳 1 28

烏布雨林主打以天然食材搭配天然香料製作的套餐,老闆堅持新鮮才是美味、原味才是真功夫,所以親自前往峇里島,學習南洋道地美食,堅持呈現天然、新鮮食材,以健康為訴求的餐點為主!!

烏布雨林餐廳 1 8

前菜以清爽的青木瓜絲涼拌,微辣的口感,很開胃
主菜:峇里島黃咖哩

烏布雨林餐廳 1 23

湯品以泰式酸辣湯或是峇里島香料雞湯兩選一,我們選擇峇里島主廚特色湯品香料雞湯,濃郁鮮美的口感,一整碗滿滿的餡料,可以吃到蔬菜、鮮雞,香氣十足!!

烏布雨林餐廳 1 24

香濃順滑的泰式奶茶,是飯後不可或缺的美味飲品!!

烏布雨林餐廳 1 25

嚴選台灣豬肉搭配香料醃製入味的豬肉沙嗲串燒,充滿沙嗲的香氣,層次分明又好吃!!

烏布雨林餐廳 1 26

主餐峇里島黃咖哩雞,擺盤非常有特色,小碟子裝盛著蝦餅、醃製小菜,以及薑黃飯,蝦餅配上咖哩醬超美味,薑黃搭配咖哩醬,還有入味的胡蘿蔔、馬鈴薯等時蔬,以及綿密的雞肉,超正點,招牌薑黃飯淋上咖哩醬,更是風味一絕!!

烏布雨林餐廳 1 29

烏布雨林餐廳 1 30

烏布雨林餐廳 1 31

泰式檸檬魚可以選擇辣、不辣的口味,細緻鮮嫩的魚肉搭配檸檬、香料,酸甜清爽,非常下飯!!泰國香米製作的薑黃飯堆疊成金字塔的形狀,非常可愛!!

烏布雨林餐廳 1 32

烏布雨林餐廳 1

蠻喜歡烏布雨林峇里島主題餐廳的絕美氛圍、用餐環境,餐點也非常用心!!雖然扛推車上二樓,媽媽腰差點斷掉,但可以讓兩犬一起進入用餐,真的挺不賴的,推薦給要前往日月潭的朋友,記得寵物進入餐廳一定要放置在推車或是寵物籠內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