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峽美食|Qm159 清琳咖啡。寵物友善餐廳、從廢墟老屋變身的網美咖啡廳、歐洲古董風格咖啡館

清琳咖啡 1 9

Qm159 清琳咖啡位於新北三峽老街周邊,對面就是三峽國小地下停車場,停車超級無敵方便,從廢墟鐵皮老屋建築,經過店家精心翻新打造成佈滿古董、流木、仿皮草、綠意植物裝飾的超有質感、超有氛圍、充滿溫度的咖啡廳!!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佈滿了休閒愜意的波西米亞風情,加上古典歐洲古董家飾,一整個好有異國風情的氛圍!!每一個用餐空間、角落都非常非常漂亮、雅緻,難怪也是IG上非常熱門的網美咖啡廳!!蠻適合帶毛小孩入住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前品嚐一下美食!!新北三峽寵物友善餐廳又挖掘一間,實在太開心了!!

Qm159 清琳咖啡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6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19:30

粉絲頁:QM159 清琳

清琳咖啡 1

一開門進來,別有洞天的用餐空間,充滿設計感,好像來到傢俱家飾店,佈置超美,非常別緻!!

清琳咖啡 1 2

清琳咖啡就座落在老闆父親工作回家途中的街角處,以父親之名字取名,也代表老闆對父親的思念之情,讓人敬佩!!

清琳咖啡 1 4

裝潢佈置處處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以及巧思!!

清琳咖啡 1 10

我們在門口詢問了是否可以攜帶寵物,沒想到可以牽繩進入,實在是太友善了呢!!

清琳咖啡 1 5

歐洲古典奢華的裝潢擺設,開放式的吧台,還有拱門白紗的浪漫氛圍,用餐環境真的超美呢!!

清琳咖啡 1 6

大面積的落地窗、白窗簾,還有充滿綠意的植栽,陽光灑落的用餐氛圍,真美好!!

清琳咖啡 1 7

寬敞舒適,完全沒有擁擠感的用餐空間!!

清琳咖啡 1 34

充滿質感、寬敞通透,令人無比驚豔!!每個角度、每個座位拍起來都好網美、好漂亮!!

清琳咖啡 1 35

大量的粗獷木頭元素,充滿原始大自然的氛圍,椅子上鋪上了白色皮毛椅墊,又多了奢華低調的沈穩感!!

清琳咖啡 1 36

用餐空間融合了大自然元素、氛圍,好像在森林中享用美食!!

清琳咖啡 1 14

清琳咖提供早午餐、麵包、水餃、手作甜點、輕食!!餐點都非常有特色又好吃!!

清琳咖啡 1 11

新鮮手作甜點看起來好美味,旁邊還有手作麵包!!想吃什麼甜點,直接跟店家點即可

清琳咖啡 1 12 清琳咖啡 1 15

CHANGE BUFFET 早午餐有日式唐揚雞 OR 舒肥雞胸肉可以選擇,搭配溫室水耕寶寶生菜、季節時蔬、滑嫩蛋、奶香羅頌麵包、手炒堅果….,擺盤看起來超澎湃又豐盛,營養滿分!!香氣十足的手工麵包,口感充滿彈性,好吃極了!!

清琳咖啡 1 18

現炸的日式唐揚雞飽滿多汁,超級酥脆!!特別嚴選無塵室裡長大的水耕蔬菜,健康美味無負擔,一整個營養好均衡!!

清琳咖啡 1 19

附上的香濃順滑的可口濃湯,一整個暖心暖胃!!

清琳咖啡 1 20

老奶奶島嶼黑菜餃可是清琳的招牌!!黑菜是海藻的一種,黑菜餃內餡以飽滿的豬肉、青菜、黑菜為主,飽滿特殊的美味口感,有海菜的清甜香脆口感,清爽美味十足,加上店家特製小魚乾辣椒,辣中帶麻、香氣四溢,好吃極了!!

清琳咖啡 1 22

清琳咖啡 1 23

甜點部分我選擇了抹茶草莓、檸檬塔,多層次口感的抹茶草莓蛋糕非常濃郁,充滿香氣!!

清琳咖啡 1 24

酸甜清爽的檸檬塔也超正點!!

清琳咖啡 1 25

清琳咖啡 1 26

有木奶茶充滿茶的清香、鮮奶濃郁的層次感,搭配焦糖脆餅椪糖,放入奶茶中融化的香甜感,好美味!!

清琳咖啡 1 27

清琳咖啡 1 29

店家拿了四份手作零食,說是招帶毛小孩的,真的好貼心❤️!!

清琳咖啡 1 30

清琳咖啡 1 31

厚培卡頌餐 厚切培根、德式香腸、水耕菜以及時蔬,還有手作酥脆的可頌!!

清琳咖啡 1 32

日本炙明太子餐 有濃湯、水果優格以及現烤香濃的明太子麵包,微辣飽滿明太子鮮味,入口就在嘴中蔓延,實在好幸福!!

清琳咖啡 1 33

清琳咖啡 1 37

整體來說清琳咖啡用餐氛圍舒適、餐點也超精緻美味,重點對毛小孩寵物友善,很喜歡清琳的舒適愜意氛圍,溫暖的木質調、古典歐風奢華感,加上佈滿綠意的自然氛圍,多元素的融合打造出超美超有質感的網美咖啡廳,有機會一定要再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