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美食|Pathcafe 和盼。寵物友善餐廳、日系老宅咖啡廳、歐式早午餐、歐式酸種麵包、超好吃肉桂捲

pach 1 11

新店區公所附近的一個巷弄轉角處,隱藏著一家近半年新開的日系老宅咖啡廳 ”Pathcafe 和盼“,外觀溫潤木質裝潢、寧靜的用餐氛圍,讓人為之驚艷!!靠近新建的運動中心、新店區公所的獨特地理位置位置,停車非常便利!!Pathcafe 和盼也因其精心準備的餐點、歐式酸種麵包、美味烘培肉桂捲而吸引不少用餐人潮。從早午餐到下午茶的美味,都透露出店家對食材和味道的堅持。

Pathcafe 和盼也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寵物友善咖啡廳,兩犬可以落地牽繩進入,老闆娘也有一隻黃金獵犬,所以對狗狗非常友善唷!!

Pathcafe 和盼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行政街8-1號1樓

營業時間:10:00–17:00 (週四公休)

pach 1 10

溫潤充滿日系懷舊氛圍感的老宅咖啡廳,靜隱身巷弄中一角,融合台灣懷舊、日式昭和氛圍的老屋魅力,從門口就已感受走進溫暖舊時光的氛圍感!!

pach 1 9

一進入店內就可以看見開放式的廚房以及窗台座位區!!

pach 1 6

清新明亮的採光,空氣中伴隨著麵包烘焙的香氣,耳邊傳來美妙的音樂,店內擺放了許多老物件與舊材,更成展示老屋咖啡廳的美麗、魅力無窮!!

pach 1 4

pach 1 5

我們四人三犬被安排在後方另一區2+4人座位區,獨立隱密的用餐空間,讓我們更自在又愜意的享受美好的早午餐時光,阿狗們也可以開心趴下休憩!!

pach 1 3

開放式廚房內的展示區擺放著今日現做的甜點以及無比美味的肉桂捲!!

pach 1 7

pach 1 2

pach 1 16

肉桂香氣編織美麗的肉桂捲,口感紮實又充滿香氣,非常推薦!!

pach 3

pach 1 28

多元化口味的早午餐,非常豐富!!粉紅奶油蝦搭配生菜、酸種麵包,擺盤好漂亮啊!!粉紅奶油蝦醬汁濃郁香辣,裏面居然有超多花枝、蘑菇、洋蔥、大蒜以及新鮮飽滿的大蝦仁,口感非常完美,外酥內軟的酸種麵包也超級好吃!!

pach 1 27

酥脆的酸種麵包帶有微微的蜂蜜口感,以及小麥香氣,口感非常棒!!燻鮭魚、歐姆蛋配上乳酪起士、生菜,多層次的口感!!

pach 1 26

pach 1 23

濃郁香醇的手撕豬,非常軟嫩綿密,搭配酥脆酸種麵包剛剛好,味道恰到好處!!

pach 1 22

pach 1 21

pach 1 20

表層經炙燒過的薄脆黑糖,奶味香濃!!

pach 1 19

pach 1 18

pach 1

Pathcafe 和盼餐點讓人印象深刻,其服務也同樣溫馨親切。雖然餐點價格略高,但考慮到其品質和味道,確實物有所值。作為早餐或早午餐的選擇,份量適中,既不會讓人感到過於飽腹,也足以滿足早晨的能量需求,每一項餐點不僅注重味道,也兼顧健康與營養,像是搭配的生菜沙拉,使用的是乾淨爽口的蔬菜,每一口都是誠意的展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