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向陽早午餐。寵物友善餐廳、森林系老屋咖啡廳、氛圍感十足的日式飯糰!!

宜蘭 1 32 3

在宜蘭市區隱身於巷弄民宅中的向陽早午餐,是一間讓人一走進去就能感受到溫暖陽光與舒適氛圍的森林系氛圍餐廳。老宅店面搭配清水模、大片透明玻璃窗設計,營造出採光充足、明亮又有質感的空間,自然光透過窗戶灑落,讓整個用餐環境顯得更加寬敞舒適!!這間一直收藏在我的口袋名單中,趁著一打三到宜蘭走跳玩耍,直接殺來大啖早午餐美食!!

向陽早午餐不僅用餐環境氛圍讓人印象深刻,餐點更是一絕,招牌就是飯糰類的餐點,使用精選台灣米製成的飯糰,拌入特製的香鬆,無論是醬燒鰻魚飯糰還是炙燒鮭魚飯糰,或是海老飯糰,都讓人驚艷於超棒的口感與味道。而且飯糰套餐還包含了味噌湯、茶碗蒸、唐揚雞等多種美味配菜,每一樣都令人回味無窮!!

向陽早午餐是宜蘭寵物友善餐廳,歡迎毛小孩,他們網路上的規定是必須關籠、不落地,但現場店家詢問了我是否有攜帶墊子,我回說沒有後,他仍然幫我安排角落舒適的座位,兩犬可以自在趴下休憩,整體來說很友善!!建議要帶毛孩前往的朋友,可以事先預約,再詳細詢問!!

向陽早午餐

電話: 03 936 6139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民族路248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公休日以粉專公佈為主)

宜蘭 1 33 3

宜蘭 1 31 3

向陽早午餐用餐區位於老宅的二樓,清水模的牆面,搭配特色風格的傢俱、擺設!!沙發上擺了可愛的玩偶增添了童趣與設計感!!

宜蘭 1 26 3

牆面上懸掛的動物頭裝飾,如熊、大象、麋鹿、長頸鹿,非常可愛!!

宜蘭 1 30 3

太陽光的照射相映成趣,為用餐氛圍帶來一抹特別的色彩。整個店內分成好幾區座位區,有沙發區、窗台區….,每個空間都非常獨具特色!!

宜蘭 1 29 3

沙發座位區以北歐清新的風格為主!!

宜蘭 1 2 4

窗台前的座區,窗明几淨、綠意盎然,非常通透又舒適!!

宜蘭 1 4 4 宜蘭 1 6 4

店家幫我們兩人兩犬安排在角落的座位,兩犬有足夠的休憩空間,非常自在!!

宜蘭 1 7 4

高挑明亮的用餐空間,搭配窗外綠意,非常舒適愜意的用餐環境!!

宜蘭 1 27 3

每個座位區域都有不同的氛圍感, 廁所前的三張四人座位區,充滿日系溫潤的風格,靜謐舒適!!

宜蘭 1 10 4

超喜歡向陽早午餐老宅建築風格融合清新獨特裝潢的用餐環境,美味現製餐點,讓我們輕鬆享受美好的用餐氛圍!!醬燒鰻魚飯糰,肉質軟嫩的鰻魚,搭配照燒醬,鰻魚細膩超入味!!

宜蘭 1 13 4

味增松阪豬飯糰套餐,超美的日式早午餐擺盤,一整個套餐包含了味噌湯、茶碗蒸、胡麻醬沙拉、唐揚雞!!

宜蘭 1 14 3

香Q飽滿的飯糰,搭配酥香彈牙的松阪豬,真的好正點!!軟嫩Q彈松阪豬配上飯糰,真的好美味!!

宜蘭 1 15 4

宜蘭 1 11 4

海老飯糰完整包覆了一整隻酥脆的炸蝦!!

宜蘭 1 16 4

宜蘭 1 21 4

宜蘭 1 22 4

味增松阪豬飯糰,軟嫩的松阪豬搭配上口感絕佳的飯糰,每一口都是滿足!!

宜蘭 1 17 4

早午餐擺盤超級無敵豐富!!端上桌時一整個讓我們驚豔,五彩繽紛多樣化的蔬菜水果,還有一杯優格,包覆在漢堡內部的雞肉、培根,多層次的口感,小聿說非常好吃!!

宜蘭 1 23 4

宜蘭 1 18 4 宜蘭 1 24 3

最後再來份千層蛋糕,搭配鮮甜水果,一整個好滿足啊!!

向陽早午餐提供多樣化的飯食、早午餐選擇,不論是想要享受一個悠閒的周末早晨,還是尋找一個適合與朋友聚會的地方,向陽早午餐不僅食物讓人讚不絕口,初次用餐體驗都能讓人感受到滿滿的幸福與滿足!!一整個滿足味蕾、視覺的雙重饗宴!!有機會一定要再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