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頭城|PLAY HOTEL。王仁甫季芹的海景民宿、寵物友善民宿、無敵海景、房間內就可以欣賞龜山島

playhotel 1 17

位於宜蘭頭城外澳的Play Hotel是一間可以欣賞絕美海景、龜山島的海景民宿!!隔著外澳筆直的人行步道,綿延一公里乾淨無染的外澳沙灘就在正前方,從民宿大廳、房間就可以欣賞美麗的太平洋、壯麗的龜山島,非常療癒,Play Hotel由藝人王仁甫、季芹耗費多年心血打造的民宿,融合童趣、創意,擁有獨特設計理念,新穎舒適融合自然景觀的公共空間,以及視野超棒、舒適充滿科技化、設計感的夢幻房間,交誼通還設置賽車椅、電動遊戲以及戶外戲水池,溫暖童趣,將親子空間、非親子空間完美融合,從大廳、餐廳到房間,甚至迎賓茶點、美味早餐以及細緻的服務,所有細微的環節都透露著Play Hotel對入住客人的細心與用心!!

2024年Play Hotel也終於開放寵物入住了,目前只有三間房間(古典、極光、永生樹)開放寵物友善,每房限兩隻為限!!這次帶著阿尼、阿洛挑戰第一組入住Play Hotel的寵物家庭,我們入住唯美夢幻的古典四人房型,坐在房間鞦韆上,欣賞美麗海景、慵懶放空,實在是太愜意了!!晚餐我們預訂了海陸雙人套餐, 豐富美味的蔬菜蕈菇菜盤,以及高檔次的牛小排、沙朗牛、松阪豬,配上以柴魚、蔬果熬煮的鮮甜甘美火鍋湯頭,溫暖又美味!!早餐更是讓人驚艷,自助餐檯上放置了麵包、果醬、奶油、麥片、咖啡、奶茶、牛奶、火腿、起司等食材,另外還有一鍋新鮮現煮的海鮮粥,生猛海鮮可都是來自宜蘭大溪漁港現撈的呢,實在是太幸福了!

ps.只開放一二樓寵物友善,地下室及三樓房間不開放!!

Play Hotel詳細資訊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106號

官網訂房 / 官網  / 紛絲頁

playhotel 1 13

Play Hotel建築外觀

Play Hotel外觀簡潔,大面積的落地窗可以欣賞絕美海景,採光通透不失時尚感,潔白的建築立面在蔚藍的天空與海洋背景下顯得特別醒目。Play Hotel擁有不同主題的房間設計,每一間都有其獨特的魅力。從裝潢到設施,以非常舒適、有特色!!

playhotel 1 19

Play Hotel地理位置

Play Hotel位於台灣宜蘭縣頭城鎮的外澳海岸線旁,從民宿出發走專屬人行通道,僅需幾步之遙就可以直達外澳沙灘,外澳沙灘也是許多衝浪愛好者和海灘遊憩的熱門地點,Play Hotel擁有絕佳、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背依著綠意盎然的山脈,面向著浩瀚無垠的太平洋,民宿前方還可以看到著名的龜山島,像一隻可愛的烏龜悠遊海中!!

playhotel 1 20

Play Hotel地理位置優越,無論是想要參觀蘭陽博物館深入瞭解宜蘭的歷史與自然,或是前往頭城老街,從Play Hotel出發都相當便利!!遠離塵囂、貼近自然的休憩環境,其地理位置的優勢也為想要深度遊覽宜蘭或享受海邊樂趣的旅客提供了極大的方便。無論是海天一色的日出美景,或是海風輕拂的悠閒時光,都能讓旅人盡情放鬆、享受渡假!!

playhotel 1 21

playhotel 1 22

playhotel 1 110

Play Hotel大廳、餐廳

一踏入大廳,就能感受到一種溫馨舒適的氛圍感,大廳設計融合了現代與自然的元素,充滿自然光照明,創造出明亮而溫馨的迎賓空間。牆面上的藝術裝置和精心擺放的綠植,為大廳增添了幾分生機和藝術氛圍,結合大廳、開放式的廚房,寬敞通透,大面積的落地窗將自然光透過照射進來,讓明亮寬敞的空間充滿了生機,窗外就是美麗的海景,坐在大廳,感受大自然的洗禮,以及美麗的海景,真的是難以忘懷的渡假氛圍!!

playhotel 1 27

大廳擺放了充滿設計感的傢俱、裝置藝術,還有綠意盎然、生機蓬勃的植栽!!

playhotel 1 26

設有舒適的沙發和座椅,讓剛到達的旅客可以在此放鬆身心,享受迎賓點心,感受到家一般的溫暖!!

playhotel 1 25

大面積的落地窗不僅保證了室內光線的充足,還能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海景!!

playhotel 1

開放式的餐廳吧台,服務人員在此準備下午茶點、晚餐、早餐,Play Hotel堅持以新鮮食材製作美味佳餚,為客人帶來視覺、味覺雙重享受,超級幸福!!

playhotel 1 114

playhotel 1 109

落地窗外的龜山島、外澳沙灘,我們入住當天天氣陰天,龜山島若隱若現,非常迷人!!

playhotel 1 100

playhotel 1 101

playhotel 1 16

playhotel 1 15

戶外人行道旁也設立了專屬座位區,戶外座位區擁有第一排海景視野,可以坐在這裡感受海風的輕撫和陽光的溫暖,也是早晨觀賞日出最佳地點!!

playhotel 1 23

Play Hotel迎賓茶點

服務人員非常貼心的送上迎賓點心,熱騰騰的紅豆湯!!

playhotel 1 10

一旁還有擺放各種餅乾、小點心可以讓入住客人享用!!

playhotel 1 9

playhotel 1 8

茶飲也可以自行沖泡,或是使用咖啡機來杯香濃美味的咖啡!!

playhotel 1 7

playhotel 1 6      playhotel 1 89

Play Hotel公共娛樂空間

地下室為民宿公共娛樂空間,包含了戲水池、放映廳,舒適靜謐的空間,擺放了電動遊戲、電動賽車椅,滿足了不同年齡層旅客的娛樂需求。這些娛樂設施不僅為親子家庭帶來樂趣,連我們大人都可以盡情享受放鬆。水池區域的設計兼顧了安全與衛生,讓小朋友們能在父母的監護下安全玩耍,無論大人小孩都可以盡情享受歡樂的渡假時光!!

playhotel 1 87

Play Hotel的公共空間巧妙地融合了功能性與美學設計,充滿娛樂氛圍,放鬆又愜意!!

playhotel 1 88

playhotel 1 92

playhotel 1 91

playhotel 1 93

民宿的親子友好設計和成人專享空間的劃分,讓不同類型的旅客都能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放鬆方式。對於帶著小朋友的家庭來說,一樓的開放式空間和地下一樓的公共娛樂設施,提供了安全又有趣的環境讓孩子們玩耍。而對於追求寧靜的旅客,2樓的簡約設計和極致的私密空間,則是放鬆身心的絕佳選擇。無論是在房間內欣賞無敵海景,還是在民宿周圍的自然美景中漫步,Play Hotel都能提供一個接近自然又不失現代舒適的度假環境!!

playhotel 1 111

Play Hotel精心設計了多種房型。無論是希望與家人共度歡樂時光的親子房,還是追求安靜與私密的專屬房型,以及全新開放的寵物友善的三間夢幻房型,走上二樓,就是寵物友善的三個房型位置,古典、永生樹、極光!!

playhotel 1 77

playhotel 1 46

playhotel 1 28

Play Hotel古典房型(寵物友善房型)

我們這次入住古典房型四人房,房間寬敞舒適,擁有一整面的大落地窗,無論在房間哪個角度、床上、浴缸中都能夠無障礙地欣賞到龜山島的壯觀美景以及太平洋的廣闊。無論是在房間內的鞦韆上靜靜地讀書,還是在私人露台上享受海風吹拂,都能讓人心情舒暢!!

playhotel 1 29

playhotel 1 30

高科技的房間控制系統,讓賓客可以透過平板電腦輕鬆控制燈光、窗簾、空調等,提供極致的方便與舒適

playhotel 1 83 playhotel 1 84

180度寬敞的七米落地窗,還有附設兩個網美鞦韆,坐在鞦韆上欣賞龜山島、海景,實在好幸福!!

playhotel 1 82

playhotel 1 74

房間內的超大貴妃浴缸泡湯池,泡兩個人都沒有問題!!一邊泡澡一邊欣賞無敵海景,實在太幸福了!!

playhotel 1 73

playhotel 1 72

衛浴裝備有雙人大浴缸,部分房型還配有享有海景的浴缸,提供電視或夜景觀賞的同時,享受泡澡的樂趣。

playhotel 1 64

playhotel 1 65

playhotel 1 66

playhotel 1 67

嚴選寶格麗白茶沐浴系列!!

playhotel 1 70

房內小冰箱裡提供的飲料與點心完全免費,能夠隨時享受到小憩時刻的甜蜜補給!!

playhotel 1 75

變頻冷暖氣器保障房間的舒適溫度,Play Hotel的房間佈置與設施充滿細膩舒適、精緻,從細節處的藝術裝飾到房間功能的完善配置,每一處都體現了對入住客人的考慮與照顧。無論是家庭度假、情侶出遊還是個人尋求靜謐時光,都能夠滿足不同旅客的需求!!

playhotel 1 56

Play Hotel永生樹(寵物友善房型)

永生樹房型中的床頭是一棵從地面延伸到天花板的永生樹造型,房間內多數設施採用圓形設計,營造出夢幻般的氛圍,落地窗旁懸吊著球形網美鞦韆,床鋪也是以圓形造型設計,非常有特色!!

playhotel 1 78

playhotel 1 79

playhotel 1 80    playhotel 1 60

playhotel 1 61

playhotel 1 47

Play Hotel極光(寵物友善房型)

極光房型使用從歐洲引進的極光燈,打造如同置身北極光下的浪漫感受。房間內的裝飾藝術細緻入微,有後現代主義的元素,也不乏溫暖童趣的設計,球形鞦韆、海景浴缸等,讓人非常放鬆,也適合毛孩、小孩探索的空間。整個房間使用視覺延伸,以開闊的落地窗,配以挑高設計和180度的寬敞視野,無論是日出還是滿天星斗,都能在此獲得最佳觀賞體驗!!

playhotel 1 48

圓形的浴缸浪漫又夢幻

playhotel 1 49

房間內設有大床,採用高品質的床墊和寢具,舒適睡眠,保證能夠享受到一夜好眠!!

playhotel 1 50 playhotel 1 52 playhotel 1 40

Play Hotel芹仁特別室

2023年全新翻修裝潢的芹仁特別室,是王仁甫、季芹最喜歡的房間,總共三層樓的房型,以日本和洋套房設計,全室嚴選暖木色系的檜木牆面,一進入房間,就可以感受舒適放鬆的檜木香芬,三層樓分成非常多空間,有時尚沈穩的臥室、日式展望露天風呂,還有一間充滿日本風情的茶室,因為進入芹仁特別室須先走個旋轉樓梯,上下樓也需走樓梯,加上有榻榻米、地毯,所以這間房型沒有開放寵物友善,也比較不適合老人家,因為安全問題也不接待9歲以下孩童入住!!

playhotel 1 44

躺在床上就可以欣賞絕美海景!!

playhotel 1 42

一走進茶室,就可以感受濃濃的日本風情,榻榻米、日式桌椅,坐在這裡聊天、喝茶,真的很享受呢!!

playhotel 1 43

playhotel 1 39

除了茶室後方的衛浴、廁所,三樓一整樓都設計成露天風呂的休憩場所!!有免治馬桶、舒適的休憩沙發,還有面海景的泡湯池

playhotel 1 36

playhotel 1 32

playhotel 1 38

playhotel 1 37

另外還可以在露台休憩、放鬆,欣賞絕美海景!!

playhotel 1 33

playhotel 1 35

除了露天風呂外,還有一個室內的泡湯池

playhotel 1 96

Play Hotel晚餐 精緻海陸鍋物饗宴

若是像我們一樣懶得外出覓食,蠻推薦可以先預訂Play Hotel的精緻晚餐,晚餐火鍋是充滿味蕾的盛宴,特別在涼爽的夜晚,提供了一個溫暖且充滿人情味的用餐選擇,真的非常貼心!!

精緻海陸鍋物饗宴精挑細選食材,可以看出Play Hotel對食物製作過程的講究,肉品與海鮮晚餐火鍋特別注重食材的品質,肉品提供了選擇豐富,包括精選的牛小排、沙朗等高級肉品,以及松阪豬,每一種肉品都是經過嚴格挑選,保證了新鮮與口感。海鮮部分,則包含了新鮮捕撈的蝦、貝類、花枝等,保留了海鮮最原始的鮮美,讓人一嚐難忘!!

湯底與蔬菜火鍋的湯底是以大量柴魚和蔬果熬煮,清甜而不失層次感,這種湯底不僅能提升食材本身的味道,更能讓人在品嚐後感到暖心。而蔬菜選擇則包括了多種當季蔬菜和蕈菇,保證了飲食均衡,也讓火鍋的色彩更加豐富。

特色調味料晚餐提供了特別調製的調味料,可以根據個人口味進行調整,無論是喜歡鮮香還是偏好麻辣,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味道。用餐氛圍Play Hotel的火鍋晚餐不僅在食材和味道上下足功夫,更在用餐環境與氛圍上創造了難忘的體驗!!

playhotel 1 98

playhotel 1 95

playhotel 1 99  playhotel 1 108

Play Hotel早餐 澎湃海鮮粥、自助餐點

Play Hotel早餐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精心設計讓每位客人擁有一個滿足又充滿活力的早晨。每一樣都是用心挑選和製作的。自助區域上擺放了麵包、吐司以及火腿、起司以及各種果醬,多種選擇,滿足不同口味和需求的旅客。新鮮烘焙的麵包,外酥內軟,搭配上果醬或奶油,每一口都是滿足!!

另外還有各式穀物麥片、現磨的咖啡和多種茶飲選擇,享受美食、欣賞海景的同時,也能品嚐到一杯好茶或咖啡,讓早晨更加完美

playhotel 1 102

playhotel 1 103

playhotel 1 104

playhotel 1 107

除此之外,每一房都還會端上一鍋澎湃的海鮮粥,嚴選宜蘭大溪漁港的生猛海鮮,粥底滑嫩,上方噗鋪滿了滿滿的海鮮讓整個粥鮮味十足,旁邊搭配的小菜也是精挑細選,讓人驚艷!!

playhotel 1 106

除了海鮮粥,還有豆腐、新鮮水果以及蒸蛋等小菜,實在非常豐富又美味!!

playhotel 1 105

可以窗外海景、享受美食,還能感受大自然的美好,為我們一天全新的旅程注入滿滿的正能量!!

playhotel 1 18

Play Hotel寵物友善規定

⭕️每房限兩隻為限,只開放古典、永生樹、極光三間房型

⭕️押金不另加,一樣是有沒有寵物都是5000

⭕️ 需自備或現場購買尿布/尿墊,需檢查有準備才入住

⭕️寵物於公共空間需牽繩

⭕️只開放一二樓寵物友善,地下室及三樓房間不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