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林小狗旅店Paw-some hostel。寵物友善民宿、鄰近東大門夜市、北濱公園、花蓮市區臨海民宿

林小狗 1 54

林小狗旅店Paw-some hostel是2024年全新開幕的花蓮寵物友善民宿,位於花蓮市的北濱大廈街,鄰近北濱公園、東大門夜市,位於巷弄中小巧精緻、獨特充滿質感的林小狗旅店,是由風格濃厚的老屋改建,融合復古+現代感的新舊融合,外觀設計別具匠心,房頂外觀還設別裝飾有模仿狗狗尖耳朵的形狀,而正門上方設計有一個圓形小洞,象徵狗狗的鼻子,打開拍照超逗趣,整棟建築就像一座巨大的狗狗雕塑,充滿氛圍,民宿整棟只有兩間獨立出入的房間,每間房間有雙人加大床、沙發茶几,還有一個小吧台,以及各自有個獨立擺放綠色植栽的小露台空間,房間內還有迎賓茶飲、手工餅乾、3公升礦泉水以及狗狗撿便袋、狗狗擦澡手套,貼心的創辦人還放置了狗狗餐碗以及狗狗睡墊、狗狗專屬毛巾,是不是很貼心呢!!

林小狗旅店Paw-some hostel創辦人是一位長年海外生活後選擇返鄉創業的女性,因為不想跟自家毛孩哥吉拉分開,也因為對毛小孩深厚的愛,而回家鄉創立結合寵物友善、環保理念的林小狗品牌。以愛犬GODZILLA命名的G和A兩間套房,以ALL IS DOG一切皆為狗的創店理念,打造出溫潤質、無比舒適的房間空間,讓帶毛小孩來花蓮旅遊的都可以盡情放鬆!!

林小狗旅店Paw-some hostel

電話:0966 445 404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大廈街1巷1號

官網 / 粉絲頁 / IG

林小狗 1 49

林小狗旅店位於花蓮市的心臟地帶,靠近海邊的北濱公園,交通方便且周邊景色優美。步行數分鐘就可達到知名的東大門夜市,這算是我第一次帶兩犬入住花蓮市中心的民宿,不但可以享受夜市美食,還能感受到花蓮當地的文化氛圍!!重點帶毛孩走到北濱公園遛狗看海只需要30秒,真的超級方便!!

林小狗 1 47

林小狗旅店儘管靠近熱門的夜市地帶,但附近非常好停車,只需要停在北濱公園旁邊的白線即可!!

林小狗 1 46

林小狗旅店外觀設計非常有特色,採用現代風格與黑色主調,搭配木質的裝飾、碳化處理,美觀還具有防腐功能。屋頂上特別設計的狗耳朵造型,讓這棟建築顯得更為生動有趣,因為將老屋完全翻新改造,所以林小狗建築也非常穩固、新穎!!

林小狗 1 65

左右兩邊是兩間房間的獨立出入口!!

林小狗 1 44

林小狗 1 64

房間大門都是裝置密碼鎖,隔音效果很不錯!!

林小狗 1 62

G房有一個可愛逗趣的小洞,象徵狗狗鼻子,打開洞口可以讓毛小孩看看房間外的世界!!

林小狗 1 63

林小狗 1 59

走路30秒就可以抵達北濱公園散步遛狗、吹海風,欣賞花蓮絕美海景!!

林小狗 1 60

林小狗 1 48

林小狗 1 41

雙人房A

在房間設計上,林小狗旅店以極簡質感風格中融入了溫馨舒適的元素。房間內部空間蠻寬敞的,不但有個綠意陽台,還有沙發、小客廳以及吧台空間,每一寸空間都是精心利用,實用又美觀,充滿現代感。房間採光十足,躺在床上可以感受通透的陽光灑入,軟硬體設備齊全,裝潢擺設新穎!!

林小狗 1 39

雙人房A的空間大一點,可以加一張床墊,所以總共可以入住三人!!

林小狗 1 3

為了讓帶寵物旅遊的客人,可以更好地探索花蓮,林小狗還貼心地準友善的花蓮市地圖,詳細標出了各個寵物可以入內的餐廳和景點,讓帶狗狗出行的旅客能更加便利地規劃行程!!

林小狗 1 7

大吧台廚房區域設計考慮到了需要為寵物準備鮮食、食物的客人,不但有足夠的空間進行食物準備,還裝有洗手台區,這樣洗碗、準備食物都非常便利,另外吧台上還附設了熱水壺、膠囊咖啡機,以及林小狗創辦人的迎賓小禮物,包含人類食用的手工餅乾以及狗狗罐頭、狗狗免洗手套,及狗狗降解便便袋等!!

林小狗 1 4

另外附上3公升大瓶礦泉水,像我們以往帶狗狗外出住宿都要自備大瓶礦泉水,當成狗狗飲用水,來到林小狗都不用準備,因為林小狗都貼心幫我們準備好了,另外還有River shop精心手工製造木餐桌、狗狗睡墊,等於帶毛孩入住林小狗,不需要另外攜帶狗碗、狗狗床鋪!!

林小狗 1 14

River shop精心手工製造木餐桌

林小狗 1 13

人類迎賓茶點

林小狗 1 12

毛孩貼心迎賓禮

林小狗 1 8

林小狗 1 9

吧台上還有擺放著林小狗創辦人設計的茶杯、環保袋、保溫杯、馬克杯等!!

林小狗 1 10

林小狗 1 11

另外林小狗旅店與P + Space合作打造專屬於林小狗的獨家寵物拼配油露,、安全、好聞,適合毛小孩使用!!

林小狗 1 24

打開吧台抽屜,居然還有餐具、碗盤,這樣從夜市買宵夜回來吃,也不怕忘記帶餐具了,是不是很貼心!!

林小狗 1 23

林小狗 1 5

房間設計簡約質感,擺設精緻,每一件家具和裝飾品都顯示出創辦人的細心和品味。除了基本的睡眠區,房間還設計有寵物專用的小配件,如狗洞和專用的餐桌,兼顧了功能性和美觀。溫馨舒適,非常適合帶毛孩寵物入住!!

林小狗 1 6

雙人加大的床鋪,軟硬適中,躺起來柔軟舒適,保證了一夜好眠!!

林小狗 1 42

毛小孩專屬的寵物睡墊,創辦人說他們非常注重清潔,都會分開清洗寵物睡墊、寵物毛巾!!

林小狗 1 37

林小狗 1 38

住宿期間,除了享受精緻舒適房間外,還可以享受到房間內的許多精心小禮物,如迎賓茶飲、餅乾、以及為狗狗特製的罐頭和清潔用品,真的讓我們人類和狗狗都能感受到林小狗的熱情和周到。

旅店還特別註意到環保細節,不提供一次性牙刷,進一步推廣其環保理念。

林小狗 1 15

乾濕分離的衛浴內包含了現代化的設施如洗手台和免治馬桶!!

林小狗 1 16

林小狗 1 17

林小狗 1 18

林小狗 1 19

雙人房G 一樣加大雙人床,房間內擺放兩張單人沙發以及茶几,雅緻舒適!!

林小狗 1 22

林小狗 1 21

林小狗 1 26

吧台的備品一樣豐富多元化!!

林小狗 1 20

活潑充滿現代感的配色以及精緻傢俱,拍起照來非常有氛圍感!!

林小狗 1 27

林小狗 1 28

擺放綠意植栽、板凳的小陽台,有種巷弄中的小秘境感!!

林小狗 1 31

乾濕分離衛浴配色充滿童趣!!

林小狗 1 32

林小狗 1 58

可以看得出主理人花了非常多心思來佈置、裝潢林小狗,且細膩的融合寵物友善的空間,整體來說民宿設備非常新穎,睡起來非常舒適,連阿狗都一夜好眠!!

林小狗 1 57

林小狗 1 56

林小狗旅店不僅是一個寵物友善民宿,更是一個推崇環保和寵物領養的理念的優質民宿。無論是房間裝潢擺設、軟硬體設施還是備品、服務態度以及貼心的迎賓小禮物,都讓我們人類和寵物毛孩找到家的感覺,推薦給接下來準備安排到花蓮旅遊的寵物家庭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