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Qchefs德國黑科技天然潔牙零食系列。專業獸醫師推薦、嚴選天然抗菌成分、美味、輕鬆潔牙、保持口腔好口氣!

黑科技 1 45Qchefs德國黑科技天然潔牙零食系列是近期媽媽我挖掘非常特別的潔牙零食,我們家挑食阿洛,終於不再刁嘴,嫌棄潔牙骨、潔牙產品,一口都不吃了!!除了正確刷牙習慣外,這款零食讓我們家兩犬一邊享受美味零食,一邊輕鬆潔牙,透過咀嚼的過程中,幫助口腔保健,很適合當成刷牙清潔之外,日常口腔清潔保養,也可以確保毛小孩口腔沒有難聞異味,保持好口氣!!

Qchefs德國黑科技潔牙零食為德國研發製造,嚴選天然抗菌食材成分,不含麩質、不添加乳糖,更沒有任何化學成分!!創辦人Anke Domaske本身為專業的微生物專家、營養師,與專家更同研發毛孩牙齒天然護理的最新科技,融合最新知識,嚴選天然人類食用級最優質、天然、健康無添加的食材,在德國Qchefs德國黑科技起士潔牙零食也是專業獸醫師推薦最天然、最美味的潔牙零食!!創辦人說其成分非常安全,連容易敏感的狗狗都可以食用!!對牙口不好的老犬、健康狀況比較差的毛孩,真的是一大福音呢!!

Qchefs德國黑科技天然潔牙零食官網 👉 https://www.peta.com.tw/

黑科技 1 49

黑科技 1 51

齒垢不但容易會讓毛小孩的口腔氣味難聞,有口臭外,若是長期忽略不管,還有可能引發牙齦炎、造成牙結石,後期會演變成牙周病,嚴重甚至會危害口腔健康,除了每天刷牙之外,選擇餵食潔牙骨、潔牙產品也是目前獸醫、專家們比較常推薦的口腔保養方法之一,但如何選擇一款可以讓毛孩咬得安心、吃下肚安全的寵物潔牙系列產品??這也是我們必須深思研究的!!

黑科技 1 44

Qchefs德國黑科技潔牙零食成分原料單純、特別嚴選天然成分,天然成分包含了鮮乳酪起司的乳製品,起司中的酪蛋白,幫助口腔保健,且香濃口感,增加美味適口性!!

黑科技 1 34

另外還有擁有豐富天然營養素的蕎麥、富含不飽和脂肪酸的菜籽油、椰子油等!!成分健康天然,又非常美味,讓毛孩大啖美味零食輕鬆潔牙,呵護口腔健康,食用健康無負擔!!

黑科技 1 43

黑科技 1 22

Qchefs德國黑科技特別設計六種適合狗狗使用的潔牙產品,包含犬用潔牙棒、犬用潔牙泡芙、犬用潔牙片、犬用潔牙粉、犬用迷你潔牙酥、犬用起司潔牙酥!!讓毛孩家長可以安心挑選最適合自家毛孩的潔牙零食!!

黑科技 1 16

無論年輕喜歡啃咬咀嚼的毛孩,或是年長、牙口較差的毛孩都可以,若是遇到挑食、食慾不佳的毛孩,也可以只用潔牙粉,直接添加在食物中,讓毛小孩大啖美味零食之於,也可以輕鬆潔牙、維持口氣清新!!

黑科技 1 18

特別是像我們這兩隻不喜歡刷牙的毛小孩,每次清潔刷牙都一直閃躲,有些牙齦、後方牙齒根本無法清潔刷乾淨!!現在可以透過Qchefs德國黑科技天然潔牙零食系列,透過咀嚼物理摩擦的方式,潔牙、呵護口腔!!

黑科技 1 38

Qchefs德國黑科技潔牙棒(犬用)

黑科技 1 39

黑科技 1 8

長條棒狀設計的造型,讓中大型犬可以用手抓取、固定,啃食咀嚼!!

黑科技 1 47

長14cm、寬1cm左右的大小,不是傳統設計過硬的潔牙骨,強調以表面摩擦,輔助刷牙、潔牙!!

黑科技 1 46

我們家兩犬輕鬆一咬就可以咬斷,避免傷害牙齒,透過潔牙棒表層設計,讓毛小孩在啃食中咀嚼,就可以幫助磨牙、潔牙!

黑科技 1 40

Qchefs德國黑科技潔牙泡芙 (犬用)

黑科技 1 27

黑科技 1 28

一塊大約2.5cm寬0.5cm,這款潔牙泡芙很立體,泡芙膨澎的形狀!!

黑科技 1 25

很適合一口方便餵食,攜帶出門、旅行露營餵食也比較方便,又不用擔心毛小孩吃太多,在咀嚼同時也可以潔牙,呵護口腔!

黑科技 1 35

Qchefs德國黑科技潔牙片 (犬用)

黑科技 1 32

片狀設計,一片大約4.5cm、0.2cm,薄片不規則形狀設計,軟硬度適中,透過不規則形的咀嚼,可以摩擦口腔、牙齒、牙齦,呵護口腔!!

黑科技 1 31

不用擔心牙口不好、咀嚼功能退化的毛孩,狼吞虎嚥,影響腸胃、消化系統!!

黑科技 1 37

Qchefs德國黑科技潔牙(犬用)

黑科技 1 15

適合不愛咀嚼、狼吞虎嚥、口腔狀況嚴重的毛孩,可以將潔牙粉直接拌在鮮食中或是塗抹在牙齦上,

黑科技 1 20

雖然無法取代刷牙,但對於不愛刷牙、討厭口腔被觸碰的毛孩,可以透過加入飲食,呵護口腔,!!

黑科技 1 5

Qchefs德國黑科技迷你潔牙酥 (犬用)

黑科技 1 24

一塊大約3cm,寬1cm,酥脆香濃口感!!

黑科技 1 26

吃起來卡滋卡滋,不但可以潔牙,也可以當成訓練零食!!

黑科技 1 41

Qchefs德國黑科技起司潔牙酥(犬用)

黑科技 1 14
黑科技 1 12

一塊大約2.5cm長,寬0.5cm左右香濃充滿起士香氣,毛孩一整個為之瘋狂!!

黑科技 1 13

阿洛特別喜歡這款Qchefs德國黑科技起司潔牙酥,口感香濃有起士乾酪的香氣!!適口性非常棒,又低卡路里,多吃一些也不用擔心發福!!

黑科技 1 48

Qchefs德國黑科技天然潔牙零食系列,是一款安全有效的寵物潔牙產品同時潔牙,還有豐富營養素,潔齒又兼具天然美味,透過咀嚼過程中摩擦清潔牙齒,天然食材好消化、不用擔心危害腸胃道,呵護口腔、清潔牙齒,每天都可以安心食用,健康不造成毛小孩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