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秘境民宿|滿州樂逃園。寵物友善民宿、墾丁包棟民宿、療癒大草原、戲水池、玻璃屋、烤肉

樂桃園 1 6

滿州樂逃園位於墾丁國境之南更南邊的滿州鄉,隱藏在山野田園中的秘境包棟民宿,超級無敵寬敞的大草原上,佇立著一棟潔白無瑕的兩層樓建築,一旁還有一間玻璃屋,烤肉爐、大水池,以及綠意盎然的大草皮,群山環繞、環境清幽的舒適環境,放眼望去只有我們一棟小白屋建築,附近完全了無人煙,樂逃園總共有樂逃園主動建築有三間房,二樓六人房、四人房各一間,一樓四人房一間,一旁的玻璃屋則是兩間房間,樓中樓四人房+雙人房,公共空間有客廳、餐廳以及開放式的廚房,超適合一群人帶毛小孩、小孩來此包棟渡假,遠離塵囂、感受恣意舒適的氛圍!!我們一行人三天兩夜,一天請了專人來擺盤buffet,一天烤肉,一行人又是玩sup 又是包玻璃船,實在是太特別的墾丁行程呢!!若不是參加了eva舉辦的墾丁包棟、玻璃船sup三天兩夜小旅行,我根本不會知道原來墾丁有如此隱密的秘境小白屋!!

滿州樂逃園 (墾丁包棟民宿)

電話: 0921 210 721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福德路2-8號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ledToHappiness

樂桃園 1 4

超喜歡滿州樂逃園的純樸自然的自然環境,一整個超吸引我們!!兩犬一下車就開始在草原區狂奔、嬉戲!!

樂桃園 1 8

樂桃園 1 2

坐在躺椅上看著毛小孩自由自在地玩耍,真的好幸福!!

樂桃園 1

小白屋一樓為公共空間客廳、廚房、餐廳,後方還有一間四人房,二樓則是四人+六人房型,旁邊的玻璃屋則是四人房、兩人房,總共可以住20人,非常舒適!!

樂桃園 1 20

一樓客餐廳、開放式廚房佈置擺設非常舒適、典雅!!

樂桃園 1 21

樂桃園 1 19

樂桃園 1 18

開放式廚房設備應有盡有,鍋碗瓢盆、微波爐、瓦斯爐、冰箱,通通都很齊全!!我們一行人準備食材、飲料,想吃什麼自己動手,非常便利!!

樂桃園 1 24

我們的四人房超美,一整個就是網美風格的房間,兩間雙人床加上黑白格紋地板、大面積的落地窗,通透舒適、採光自然!!美中不足就是民宿靠近山區,白天很舒適,到了晚上霉味蠻重的,建議老闆娘可以每個房間準備台除濕機!!

樂桃園 1 27

地板踩起來是有軟度的止滑地板,非常舒服!!

樂桃園 1 22

落地窗外綠意盎然的優美風景!!

樂桃園 1 25

簡約風格的衛浴,採乾濕分離設計!!

樂桃園 1 26

樂桃園 1 14

玻璃屋兩人房型空間比較小,但也是充滿網美風格,蕾絲床罩床單、潔白窗簾,好夢幻!!

樂桃園 1 15

樂桃園 1 17

樂桃園 1 28

園區內還有一個戲水游泳池,可惜老闆娘說寵物不能下水!!但因為泳池是架高的方式呈現,我們家兩犬完全沒有發現游泳池的存在呢!!

樂桃園 1 29

樂桃園 1 36

第一晚eva安排了自助式餐點,有專人來民宿佈置、擺盤!!

樂桃園 1 32

樂桃園 1 39

傍晚的草原美的迷人,阿洛在這裡狂奔了好幾輪!!

樂桃園 1 51

夜幕低垂,點上燈後,小白屋更美了!!

樂桃園 1 47

第一晚的餐點有飲料、甜點、西餐熱食,餐點豐富又好吃!!

樂桃園 1 48

樂桃園 1 46

樂桃園 1 45

樂桃園 1 42

樂桃園 1 41

樂桃園 1 40

第一次在墾丁草原上享受野餐氛圍滿點的自助餐點,實在太有氛圍了!!

樂桃園 5

樂桃園 4

樂桃園 3

樂桃園 2

樂桃園 2 2

樂桃園 1 11

第二天晚餐更讓人讚不絕口,烤肉+啤酒,這根本就是太享受了!!

樂桃園 1 10

樂桃園 1 9

樂桃園 1 12

樂桃園 1 50

坐在餐廳摸狗聊天、暢飲,實在是太放鬆了呢!!

樂桃園 1 3

因為包棟就沒有提供早餐,推薦包棟的朋友要記得自行攜帶食材進民宿,在擁有超棒視野、設備齊全的開放式廚房做早餐,也是一件非常享受的體驗!!來到樂逃園,就像是來到與世隔絕的世外桃源般,敞徉在大自然美好氛圍中,感受另一種不同的墾丁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