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萬華美食|心丰御膳日式料理坊。寵物友善餐廳、 日本無菜單料理、板前料理OMAKASE

心丰御膳 1 1

心丰御膳日式料理坊位於台北萬華區巷弄內,以日式板前無菜單創意料理聞名,店家因有一隻副店長比熊Q比,所以希望將心丰御膳日式料理,打造成最友善可以攜帶寵物的日式無菜單創意料理,也是唯一一間寵物友善日式板前料理OMAKASE!!毛孩來到心丰可以自在走動、舒適趴下休憩(以不影響其他客人為主),老闆娘不但幫毛孩準備了多款日式和服、領巾,可以拍照打卡,老闆更是親手製作寵物日本料理套餐,土瓶蒸、玉子燒寵物壽司,還有手作鮮肉丸,我們家尼醬、阿洛簡直瘋狂,狂吃猛吃!

心丰御膳日式料理坊以日本豐洲市場新鮮直送來台的新鮮海鮮、漁獲,變化出許多創意、充滿特色,又美味無比的板前料理OMAKASE!!坐在吧檯前,可以欣賞壽司割烹的精湛製作過程,還可以近距離與主廚互動,非常喜歡這種輕鬆氛圍又舒適的用餐體驗!!超適合慶生、約會以及結婚紀念日等慶祝活動,也很歡迎狗聚包場,6-8位就可以包場了呢!!

心丰御膳日式料理坊詳細資料

心丰御膳日式料理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長泰街139巷2-1號1樓

營業時間:18:30~21:30 (預約制)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ifong.Healthy.Yummy

預約官方line👉 https://line.me/R/ti/p/@611ultel

心丰御膳 1 46 1

心丰御膳日式料理坊交通、地理位置

心丰御膳日式料理坊隱身於台北萬華的巷弄內,停車可以停在萬華青年公園棒球場地下停車場,走路大約7~8分鐘可以抵達!!另外預約時也可以詢問心丰老闆娘,附近比較好停車的區域!!

心丰御膳 1 45 1

心丰御膳日式料理坊用餐環境、氛圍

溫馨充滿濃濃日式風情的大門口,是每一位客人的必拍場景,進門前一定要拍個幾張美照!!

心丰御膳 1 44 1

小巧精緻的用餐環境,游檯前可以容納6-8位客人,濃濃日式風情,以木質裝潢為主,沈穩低調、溫馨獨特!!

心丰御膳 1 47 1 心丰御膳 1 33 1

老闆娘說如果狗狗乖巧的話,是不需要牽繩的呢,所以昨晚我家兩犬,都自由在店內走動、趴下休憩!!因為是木頭地板,所以入內需要穿禮貌帶,但因為我們再三跟老闆娘保證,兩犬不在室內上廁所,所以就沒有使用禮貌帶!!

心丰御膳 1 32 1

可愛小店狗比熊Q比登場囉,Q比會自己開和室門出入打招呼,而且很盡責的與客人互動,非常療癒!!

心丰御膳 1 35 1

老闆娘準備了多款寵物日式和服、領巾,讓毛孩可以一起感受濃濃的日本氛圍!!可惜我這次忘記帶日本新買的和服了,不然拍起來一定更有氣勢!!

心丰御膳 1 36 1

心丰御膳日式料理坊日式寵物套餐

一般攜帶毛孩來此,老闆、老闆娘都會招待玉子燒寵物壽司,若想要更豐富、更精緻的寵物餐點,可以選擇+$250元,升級版寵物日本料理套餐,包含土瓶蒸、玉子燒寵物壽司,老闆手打新鮮鮮肉丸!!

心丰御膳 1 42 1

我們大啖日式板前無菜單料理,阿狗們也有一人一份精緻日式寵物套餐,我們家兩犬超開心,秒殺又滿足!!

心丰御膳 1 40 1

心丰御膳 1 39 1 心丰御膳 1 38 1

心丰御膳 1 37 1

心丰御膳 1 31 1

心丰御膳日式料理坊無菜單料理

心丰御膳日式料理以無菜單料理的方式呈現,分為2000、3000元的價位,時令漁獲食材全數日本進口,都是從日本豐洲市場新鮮直送來台,我們這次選擇了3000元的價位!!老闆擁有多年日式料理經驗,以創意、新鮮食材,變化出13道無菜單料理!!

坐在板前用餐,近距離感受師傅處理漁獲、料理烹調食材多達13道精緻日式料理,有生魚片、海膽、干貝、白鰻魚、烏賊等高檔食材,看著師傅熟練的刀功、炙燒、握壽司、箱壽司等,這種互動式體驗,彷彿一場精彩絕倫的精湛演出,食材鮮美、師傅的烹調手法,一整個融合視覺、味蕾的雙重饗宴!!

心丰御膳 1 34 1

對於不敢吃生食的我來說,一直很害怕生魚片、壽司等日式料理,所以每次去日本都不願意踏進去壽司店!!這次因為發現心丰御膳日式料理可以攜帶寵物,又有美味的板前料理,經過預約溝通後,師傅也特別提供炙燒,讓我可以感受到食材的鮮美,又不怕生食,讓我也愛上了板前壽司的美好!!

各種海鮮食材真的非常新鮮,我老公在台灣是不吃鮪魚生魚片,只吃鮭魚生魚片的!!但他吃了師傅特製的生鮪魚泥,一整個驚為天人,綿密清爽的口感,跟在日本吃到的口感,一模一樣啊!!

心丰御膳 1 30 1

牡丹蝦、黑甘生魚片、炙燒小鯽魚

肥美鮮甜口感的小鯽魚,炙燒後鮮嫩無比,搭配超甜的牡丹蝦 ,真好吃呢!!

心丰御膳 1 29 1

鱈魚肝沙拉配自制芥末和風醬

夢幻逸品鱈魚肝,口感軟嫩帶了些許煙燻口感,濃郁又入口即化,搭配沙拉、和風醬,多層次的口感,清爽又開胃!!

心丰御膳 1 28 1

心丰御膳 1 27 1

心丰御膳 1 26 1

棉花星縵壽司

棉花糖配上炙燒鰻魚的口感,好奇特又意外融合,讓人意外的美味這道可是師傅特製的創意料理!

心丰御膳 1 25 1

漬玉鮪魚泥

醃漬蛋黃搭配鮪魚泥,每一口都有濃郁的松露香,因為不吃生食,我的部分換成鮭魚鬆!!

心丰御膳 1 24 1

心丰御膳 1 23 1

日式茶碗蒸

超澎湃豐盛的日式茶碗蒸,包含了扇貝、海葡萄以及蟹肉棒,老闆獨家熬製高湯,讓茶碗蒸每一口都充滿細緻順滑、豐富鮮味!!

心丰御膳 1 22 1

心丰御膳 1 21 1

炙燒白鰻

炙烤風味白燒與蒲燒濃郁風味相比,更可以吃出鰻魚的鮮甜、厚實綿密口感!!

心丰御膳 1 20 1

鮮魚味噌湯

清爽味噌搭配清甘下巴,軟嫩魚肉超鮮嫩,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味增湯的溫暖!!

心丰御膳 1 19 1

心丰御膳 1 18 1

備長炭炙燒鯖魚押壽司(箱壽司)

把鯖魚、白飯排列整齊放進盒子壓成的壽司,師傅使用日本備長炭炙燒,放在鯖魚上炙燒,瞬間香味撲鼻、 鯖魚油脂的香氣搭配炭香,超美味!!一口吃下,醋醃製的白飯,超級香濃又開胃!!

心丰御膳 1 17 1

心丰御膳 1 16 1

心丰御膳 1 14 1

心丰御膳 1 13 1

日本烏賊握壽司

使用日本進口烏賊製作,完全沒有任何腥味、口感Q彈滑順!!

心丰御膳 1 12 1

心丰御膳 1 11 1

心丰御膳 1 10 1

心丰御膳 1 9 1

心丰御膳 1 8 1

流金珠寶盒

心丰御膳日式料理王牌招牌“流金珠寶盒”,以生食級干貝、海膽、飛魚卵,最後再撒上金粉,珠光寶氣又美味無比!!

心丰御膳 1 7 1

玉子燒

紮實豐厚包含了雞蛋、山藥、花枝,味道十足!!

心丰御膳 1 6 1

甜美人西瓜🍉

心丰御膳 1 5 1

水信玄餅

美的極致的甜點,水嫩滑溜口感,非常清爽

心丰御膳 1 4 1

心丰御膳 1 3 1

我們隔壁的小姐來慶生聚餐,壽星用餐還有超特別的special ,魔術點火秀後,居然是可愛的日本糰子🍡下次應該約朋友們包場來慶生、大啖美食!!

心丰御膳 1 2 1

心丰御膳從食材到餐點都讓人無比驚艷,高級新鮮的日本進口食材、海鮮,搭配老闆精湛的刀工、廚藝,餐點豐富非常好吃,道道都是新鮮製作,一整個吃超級飽,甜點幾乎完全吃不完!!

老闆一直非常用心研發創意新菜餚,未來也會推出更多熟食日本料理,所以無論喜歡板前料理、喜歡新鮮生魚片、烹割等日本料理的朋友,或是不敢吃生食的朋友都可以吃到非常滿意又讓人驚艷的料理!!

心丰御膳是台北非常少見寵物友善的日式無菜單創意料理,還供應精緻寵物日式套餐,滿足想慶祝吃美食,又想帶上毛小孩的我們,非常值得再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