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美食|白旨咖啡。寵物友善餐廳、早午餐、羅東夜市附近、純白系質感咖啡廳!!

白旨咖啡 1

白旨咖啡位於宜蘭羅東,鄰近羅東夜市附近,是一家以純白色乾淨的裝潢打造的超質感文青咖啡廳,是羅東最新、最夯的人氣咖啡、熱門下午茶、網美下午茶、網美餐廳,供應美味餐點、早午餐、人氣甜點,包括唐揚雞日式香料咖喱飯、糰糰塩麴香煎松阪豬以及各種手作甜點、布丁,裝潢風格舒適溫馨、餐點美味精緻,還可以攜帶毛小孩,寵物友善!!實在太吸引人了,當初在IG上關注到白旨咖啡,發現可以攜帶寵物,就一直放入口袋名單中,終於趁著宜蘭小旅行,一打三來大啖美食囉!!

白旨咖啡詳細資訊

白旨咖啡

電話: 03 955 0393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街33號1樓

營業時間:10:30~17:30 (週三公休)

粉絲頁:白旨咖啡shiroumacafé 

白旨 1

白旨咖啡地理位置、交通

白旨咖啡位於羅東鎮公正街上,附近有收費幾個停車場,Times 羅東第二停車場、公正停車場以及民生市場樓上停車場…..,我車子是停在公正停車場,停好車走過來約5分鐘的路程,還算方便!!

白旨 1 2

白旨咖啡用餐環境氛圍

公正街小巷弄老房子一樓,以白色明亮、簡約溫馨,營造出非常舒適潔白無瑕的裝潢環境,空間不大,座位數也不多,開放式的吧台、舒適自在、清新寧靜的氛圍感十足,很喜歡在這種舒適的咖啡廳內享用美食,重點還可以帶上自家心愛的毛小孩!!

白旨 1 3

門口有一區沙發區座位,面對落地窗,可以欣賞街景!!

白旨 1 4

白旨 1 5

白旨 1 6

每日新鮮手作甜點會在點餐結帳區展示!!

白旨 1 7

坐在吧台座位區用餐,似乎也非常有質感與享受!!

白旨 1 8

白旨 1 9

我們被安排在最後方的座位區,三犬可以趴下!!

白旨 1 10

白旨咖啡餐點介紹

烤黑糖牛奶、紅心芭樂泡泡

店家自製的紅心芭樂果泥,搭配清爽氣泡飲,非常爽口!!純黑糖調製的黑糖牛奶, 上層灑上黑糖粉, 炙燒出焦脆的口感,每一口都非常香醇好喝!!

白旨 1 13

白旨 1 14

唐揚雞日式香料咖喱飯

唐揚雞咖哩飯也是必點的特色招牌,香酥唐揚雞、香濃咖哩醬汁搭配,再配上熱騰騰白飯,味道豐富、超級滿足

白旨 1 16

白旨 1 15

白旨 1 19

白旨招牌布丁、PUPU布丁

布丁有兩種口味,一種搭配香草冰淇淋,一種是搭配當季水果,細膩順滑、綿密香醇的口感,加上恰到好處甜度,飯後來一顆,真的好滿足!!

白旨 1 20

整體來說,宜蘭羅東的白旨咖啡,不僅餐點美味,用餐環境氛圍也非常舒適,超喜歡純白素的清新裝潢風格,很適合來此享受美食、朋友聚會用餐都是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