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林美食|心茶合一TeaFlow坪林店。寵物友善、在茶園中享受早午餐、森林系咖啡廳、坪林景觀餐廳

心茶合一 1 27

位於台灣坪林幽靜角落,隱藏著優雅細緻的景觀咖啡廳 “心茶合一 TeaFlow 坪林店”,坐落於翠綠的茶園旁,這裡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戶外用餐環境,讓顧客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品嚐精緻的餐點和飲品。隨著微風拂過,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茶香和桂花的芳香,用餐環境極為愜意,遠離都市的喧囂,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座可愛的小木屋和一個白色戶外空間的玻璃建築,彷彿走進了童話中的世界,點上一份點上一份早午餐、甜點飲品,感受在茶園旁用餐的視覺盛宴,極致舒適!!

心茶合一 TeaFlow 坪林店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寵物友善咖啡廳,可以牽繩攜帶毛孩,趁著從宜蘭回台北的途中,我們選擇下坪林交流道覓食,走出雪隧彎進坪林,就看到大型停車場旁的可愛小木屋,幽靜,翠綠、愜意的用餐環境,是許多重機愛好者車聚的餐廳之一!!

心茶合一 TeaFlow 坪林店

電話:0911 842 511

地址:新北市坪林區水德村水聳淒坑19-1號

營業時間:10:00-17:0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EAFLOW2020/

心茶合一 1 28

心茶合一 TeaFlow 坪林店位在坪林公路旁,鄰近在石雕公園、坪林茶業博物館,旁邊就有大型停車場!!餐廳的設計巧妙地融入自然元素,環繞的石雕公園和濃密的竹林帶來一股清新空氣,創造了一個寧靜的用餐環境。

心茶合一 1 5

心茶合一 1 26

心茶合一 TeaFlow坪林店不僅適合吃早午餐、享受下午茶,也很適合約朋友一起來聚會,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不好重機愛好者、玩車的朋友們都來這裡聚會。另外也特別歡迎寵物!!重點完全不收取服務費,讓來此用餐的客人可以盡情享受一個無憂的用餐體驗!!

心茶合一 1 24

週末的早晨,來到心茶合一TeaFlow坪林店享受早午餐。可以感受到微風帶來桂花的淡淡花香,同時享受茶香和自然的和諧共處。店內氛圍輕鬆,音樂輕柔,非常適合那些想要在周末放慢生活節奏的人!!

心茶合一 1 14

小木屋是心茶合一廚房、出餐處,不能進入,用餐區用玻璃帷幕蓋起遮陽,可以遮陽擋雨,坐在戶外座位區舒服愜意,感受大自然茶園的氛圍!!

心茶合一 1 13

心茶合一 1 6

心茶合一 1 12

後方還有一區貨櫃玻璃屋座位區,但我們前往的當天沒有開放!!

心茶合一 1 15

心茶合一 TeaFlow不僅提供美味的食物和精選的茶飲,更提供了一個讓人可以從忙碌生活中抽離出來,享受平靜和自在的場所。蠻推薦路過坪林或專程前來,一定要來感受心茶合一 TeaFlow

心茶合一 1 9

心茶合一TeaFlow坪林店提供的食物和飲品都十分用心,從濃郁的南瓜濃湯到糖漬培根配丹麥吐司,每一道菜都透露出對品質的堅持。特別推薦他們的鐵觀音提拉米蘇和蜂蜜奶油可芙,這些美味的甜點不僅令人垂涎,還加深了茶的層次感。

心茶合一 1 10

早午餐在是一份經典而豐盛的選擇,通常包括新鮮煎蛋、糖漬培根和輕柔的丹麥吐司,每一項食材都準備得恰到好處,培根的鹹香與吐司的鬆軟形成完美搭配,給人一個悠閒滿足的早晨開始!!

心茶合一 1 21

茶品方面,紅茶滋味深厚且回味甘甜。茶葉經過精心挑選,沖泡後釋放出濃郁的香氣和層次分明的味道,讓人在每一口飲後都能感受到茶葉的原始韻味。氣泡飲也是一大亮點,結合了果汁與蘇打水的清新口感,提供了一種既解渴又提神的選擇。這些飲品不僅外觀誘人,顏色繽紛,而且味道也既清爽!!

心茶合一 1 22

心茶合一 1 18

蛋糕方面,鐵觀音提拉米蘇是店內的招牌甜品,獨特地融合了茶的清香與提拉米蘇的綿密口感,但我們選了磅蛋糕,經過加熱,淋上充滿茶香的奶油,每一口都散發出濃郁的茶香和咖啡的微苦,令人回味無窮。

心茶合一 1 20

濃郁香滑的南瓜濃湯

心茶合一 1 23

布丁則是另一種甜點選擇,口感滑嫩,上面鋪有草莓乾粒,不僅增添了視覺上的色彩,也讓口感層次更加豐富。草莓的果香與布丁的奶香交織,創造出既清新又濃郁的味蕾體驗。

心茶合一 1

在茶園中的用餐不僅提供了美味的餐點,親近自然和放鬆心情的機會,適合與家人朋友共度悠閒的午後,或是獨自享受一段寧靜時光。連接自然、美食,真的超級享受!!推薦給喜歡收集森林系咖啡廳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