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沾鍋推薦|Tefal法國特福巧變精靈系列不沾鍋六件組頂級礦物。可拆式鍋具、電磁爐IH爐適用、可進烤箱、好收納好清洗、露營攜帶好方便!!

鍋子 1 30

Tefal法國特福巧變精靈系列不沾鍋六件組頂級礦物可拆式鍋具是我近期挖掘超好用、整組堆疊收納不佔空間,非常好清洗!!可用於瓦斯爐、電磁爐、IH爐,還可以直接進烤箱烘烤!
法國製造的Tefal法國特福不沾鍋相當容易操作、簡單好上手,更換Tefal法國特福不沾鍋具後,媽媽我完全化身大廚,可拆式把手,完全突破傳統鍋具佔空間不易收納的問題,現在我可以一次擺放四個鍋子在我們家爐具上,一次烹煮四道料理完全不是問題

特福獨家佳溫紅心,讓我放入隨時掌握食材最佳入鍋時機,大面積不沾鍋底,加上冷油冷鍋就可以烹調,即使不放油,也完全不沾鍋,真正達到完美低脂、低油煙的健康烹調方式,隨時烹調出健康低油脂美味料理,讓全家人品嚐美味健康無負擔!!

無論煎煮炒炸蒸滷 ,甚至燉飯、熬湯通通可以應用自如,大大節省烹調時間,果然古人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了這款好鍋具,媽媽我的廚藝精進許多,烹調更順手更簡易,上菜更快速,清理收納也非常方便!!這款鍋具擁有多國檢驗保證不含PFOA,安全有認證,現在無論在家做飯或是攜帶露營都非常實用,鍋具可層疊收納節省50%空間,CP質一整個爆表!!

一直以來我一直在找一組可以在家使用又方便露營攜帶的不沾鍋具,用了非常多款不沾鍋,最後都敗於沾黏沾鍋不持久,不然就是就是太笨重收納不易!!直到使用Tefal法國特福巧變精靈系列不沾鍋六件組頂級礦物可拆式鍋具,實在是超級滿意,非常有感!!超厲害的不沾鍋效果,快速導熱加上清潔清洗輕鬆方便,完全結合美觀兼具實用的超棒不沾鍋,一整個就是廚房不可或缺的秘密武器!!即使廚藝新手也可以輕鬆駕馭!!

鍋子 1 4

Tefal法國特福巧變精靈系列不沾鍋六件組頂級礦物可拆式鍋具,總共包含22cm平底鍋、26cm平底鍋、28cm深炒鍋、20cm湯鍋,以及20cm保鮮蓋以及可拆式把手,整組鍋具可層疊收納,不佔空間!!

鍋子 1 46

以前我使用的鍋具不是太大,就是把手卡住,雖然我的IH爐有四個爐口,但因為鍋具大小的關係,每次都只能放置兩個鍋具!!更換Tefal法國特福巧變精靈系列不沾鍋六件組頂級礦物可拆式鍋具後,適合一般大眾家庭的鍋具尺寸,加上把手障礙可以拆除,我終於實現多爐烹煮的快感了!!一次體驗四鍋、四爐火力全開的威力,大大節省了每次煮晚餐長的時間!!

鍋子 1 23

最厲害就就是可以進烤箱烘烤的部分,洛基爸一直說終於完美實現了他一直想製作的五星大廚料理!!近期我們也嘗試了許多國外料理節目中的先煮後進烤箱的美味主廚料理!!

鍋子 1 2

鍋具可堆疊收納,擺放整整齊齊,完全不佔空間!!放置廚房櫥櫃中或是露營收納箱,都非常節省空間!!

鍋子 1 7

採用法國特福獨家研發TITANIUM MINERALIA+ 鈦極不沾塗層,不只鍋內不沾鍋,連鍋外無縫區域都是屬於不沾!!大面積不沾鍋底非常耐用,料理時只需要噴一點油或是完全不需用油,就可以開始製作菜餚,不容易燒焦、溫度控制也非常適中!!層內含抗刮鈦合金粒子及礦物粒子不沾無毒塗層材質厚實、耐用強化,觸感非常好,鈦合金粒子抗磨耐刮,非常好清潔,若是沒有烹調太多油脂的菜餚,用清水清洗就挺乾淨的!!一整個就是媽媽們最佳好幫手啊!!操作簡單、好清洗又可以隨心所欲製作出健康料理的超棒不沾鍋具!!

鈦合金TITANIUM目前被廣泛運用到航太技術、醫療材料上的高科技材料,耐磨、抗刮且不易變形的優點,將其使用在鍋具上,非常高規格,不但可強化鍋具,也可以增加延長鍋具壽命!!

鍋子 1 6

磁化不鏽鋼不沾底鍋非常厚實,特別設計加厚導熱技術,讓鍋具可以更快速均勻受熱,在烹煮食物過程中,食材也可以更均勻受熱、保持最佳美味口感!!

鍋子 1 24

鍋子底部儲熱效能也非常棒,我常常直接烹煮完食材直接上桌,不再更換餐盤,鍋內的餘溫都可以保溫佳餚美味!!

鍋子 1 8

可拆式把手設計,按壓即可拆卸,要換鍋使用非常方便!!

鍋子 1 9

單手就可以操作,完全不怕會燙手,卡住扣上即可,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單手就可以拿起鍋具,非常好握順手又好拿!!

鍋子 1 15

特福獨家佳溫紅心設計是我覺得非常貼心的設計,熱鍋至攝氏180℃時紅心會改變顏色,佳溫紅心中的紋路會完全不見,變成一個實心紅圈圈!!這時候就可以下油或是放置食材入鍋,不但避免油煙,也可以避免乾燒太久!!即使料理新手也可以靠特福獨家佳溫紅心,輕鬆創作出美味料理!!

鍋子 1 62

特福獨家佳溫紅心未熱鍋完成時,紋路尚在!!

鍋子 1 63

熱鍋完成,特福獨家佳溫紅心紋路會消失變成一圈紅圈圈!!清楚掌握食材下鍋最適當時間點👍

鍋子 1 56

1.醬燒肋排

醬燒肋排是我蠻常準備的一道家常料理,醃製加入醬料煮到快乾後,進烤箱就可以完成,非常簡單又美味的一道料理,配白飯更是美味多汁!!除了肋排,也可以使用其他豬肉部位或是雞肉變換烹調!!

鍋子 1 16

肋排洗淨瀝後,加入蒜末 、少許鹽、少許醬油醃製15分鐘!鍋子 1 17

開火將肋排兩面煎至5分熟左右!!

鍋子 1 19

鍋子 1 20

加入啤酒半罐、醬油少許、冰糖少許,拌炒後湯汁收至快乾!!

鍋子 1 23

然後將肋排放進烤箱20分鐘、180度!!

鍋子 1 57

上色均勻、鹹香多汁、軟嫩美味,讓人允指回味的醬燒肋排就完成了!!燒煮再烘烤的豬肋排,口感軟嫩,非常香嫩又有些嚼勁!!超好吃👍

鍋子 1 27

2.洋蔥蔬菜湯

小孩因為非常不喜歡吃洋蔥,也不愛吃青菜蔬果,為了增加抵抗力,我幾乎每餐都會設法將洋蔥入菜,洋蔥蔬菜湯就是我將小孩不愛吃的胡蘿蔔、洋蔥等食材熬煮而成的美味湯頭,一整碗的精華,這個潮濕的天氣,喝了非常舒服,一整個溫暖身心靈!!

鍋子 1 53

鍋子 1 49

將洋蔥打成泥,使用奶油炒至變色,加入先醃製好的梅花豬排煎炒至五分熟後,加入水,開始燉煮!!

鍋子 1 45

加入玉米筍、胡蘿蔔、花椰菜、馬鈴薯,善用當季食材就對了!!(總之就是小孩不愛吃的菜,這時候都可以加入),有時候打開冰箱看到有干貝,我也會丟進去幾顆!!

鍋子 1 44

大約小火熬煮20分鐘左右,就完成囉!!一整碗湯頭非常鮮美,有洋蔥的甜、蔬菜的清香以及豬排的肉香!!營養又美味!!

鍋子 1 35

3.家常滷烤豬小排

這道料理也是我蠻愛準備的一道快速料理,搭配馬鈴薯,真的超級下飯又美味!!

鍋子 1 52

先用洋蔥、蒜末、少許醬油醃製豬小排15-20分鐘

鍋子 1 48

開火將小排煎至兩面五分熟,加入切好的小塊馬鈴薯一起拌炒!!

鍋子 1 47

因為不想另外加糖,如果家中有可樂、雪碧或是七喜,我這時候就會使用半罐這類型的汽水,然後加入少許醬油拌炒上色!!

鍋子 1 35

小火燉煮至湯汁完全收乾,這時小排也非常軟嫩多汁!!就大功告成囉!!

鍋子 1 37

4.義大利奶油肉醬斜管麵

小孩非常喜歡吃斜管麵,這道料理也是簡單快速又方便的菜餚,食材配料可以隨心所欲添加調整,只要醬汁製作的出來即可!!

鍋子 1 51

將斜管麵放入煮沸的熱水中,加入少許鹽,大約約10分鐘左右,瀝乾後倒入冷開水中泡一分鐘,這樣麵條會比較Q彈有嚼勁!!

鍋子 1 43

醬汁以奶油炒洋蔥、蒜末,炒到變色、香味出來即可!!

鍋子 1 42

接下來放入少許鮮奶油以及超市購買的番茄肉醬,如果想使用新鮮番茄也可以將番茄打成泥搭配肉泥拌炒!!

鍋子 1 41

因為是快速料理,我通常會在超市買一兩罐這種類型的義大利麵醬汁,加入自己喜歡的食材、鮮奶油拌炒後,整個味道提升,口感更是多層次!!

鍋子 1 40

拌炒完成的醬汁,可以將斜管麵放入在炒1-2分鐘,讓斜管麵沾附醬汁,口感更美味,也可以用淋上醬汁的方式搭配!!

鍋子 1 39

鍋子 1 36

可以冷鍋、冷油直接烹調,放入食材完全沒有任何油煙,像鮭魚本身就有油脂,不完全不需要加任何油,直接煎就可以了!!加上干貝、蝦仁以及炒時蔬,可以直接噴一些油在蔬菜上,就可以烹調出健康少油、低脂的美味料理!!不得不說換了Tefal法國特福巧變精靈系列不沾鍋六件組頂級礦物後,廚房玻璃乾淨了很多,不像之前油煙噴的亂七八糟,也不會整間房屋充滿油煙味,必須清理擦拭很久,現在不但可以隨心所欲烹調健康美味料理,廚房可以長期保持整潔乾淨如新!!

鍋子 1 32

烹調完成的美味料理,可以直接端上桌!!不需要另外裝盤,拍起照來也非常有質感,重點保溫效果好又可以少洗餐盤!!Tefal法國特福巧變精靈系列不沾鍋真的無敵好用,烹調美味菜餚成功機率100%,零失敗率!!料理白癡、新手都可以輕易上手,人人都可以成為大廚!!

Tefal法國特福 巧變精靈系列不沾鍋六件組-頂級礦物(適用電磁爐、烤箱)

購買連結:https://shopee.tw/product/71029966/7758381384/

蝦皮特福旗艦館6月活動

活動期間:6/1~6/30

*折價碼:TEFALO200  (滿1299享88折(最高折200))

*活動贈品:於活動期間購買巧變精靈-頂級礦物,加贈20CM蝴蝶玻璃鍋蓋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新朋友關注禮:關注禮:滿618享92折(最高折100)

(限首次關注蝦皮特福旗艦館的帳號)

#Tefal#特福#巧變精靈系列#可拆式鍋具 #最自由的不沾鍋 #蝦皮特福旗艦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