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清境|見晴花園渡假山莊。清境寵物友善民宿、星空樓中樓帳篷、懶人豪華露營、露營車、一泊三食

見晴山莊 1 70

見晴花園渡假山莊位於南投清境,結合歐風傳統木造建築、露營車、頂級奢華星空樓中樓帳篷以及Cielo Café 晴樂景觀咖啡廳,居高臨下的地勢,可以飽覽清境最美的山嵐美景、雲海風光!!位置也非常優越,前往青青草原、小瑞士花園等知名景點大約開車3-5分鐘!!這次我們提早預約了見晴2022年新推出的星空樓中樓帳篷,包含下午茶、晚餐、早餐一泊三食,入住後一整個舒適愜意又放鬆!!直接面向中央山脈的星空樓中樓帳篷,只有四頂!!純白色的雙樓造型超級吸晴!!門口就是綠意盎然的大草皮,帳篷內設計舒適,上下樓都有冷暖氣空調,衛浴還有免治馬桶、大浴缸,還有美味紅酒招待!!實在是奢華到極致!完全顛覆我們對露營的想像,敞徉在大自然懷抱中,聽著蟲鳴鳥叫入睡,欣賞絕美星空、窗外山景就無比療癒!!見晴花園渡假山莊的頂級奢華星空樓中樓帳篷是可以攜帶寵物進入的,也是清境少數寵物友善民宿之一!!這次我們四家入住三天兩夜,毛小孩玩的恣意開心,我們大家也盡情放鬆!!非常獨特又奢華的懶人露營方式,推薦給想嘗試露營又離不開奢華舒適的民宿設施朋友!! Klook訂房

Sunshine Villa 清境見晴花園渡假山莊 (Klook訂房

電話:049 2803162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新村18-1號

官網:http://www.sunshine-cielo.com.tw/index.php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unshinevilla.cielocafe

見晴山莊 1

全新星空樓中樓帳篷位於見晴花園渡假山莊的倒數第二層,山莊是環繞整座山綿延而上,最上層就是餐廳、7-11便利商店以及民宿區,往下方走去則是歐風建築民宿區以及星空樓中樓帳篷帳篷,最下層則是露營車區域!!

星空樓中樓帳篷總共有四頂帳篷,帳篷前就是綠意盎然的大草皮,帳篷入口也特別設計了木棧板露營空間,避免出入帶入泥土、髒污,設計感挺不錯的!!

見晴山莊 1 64

可以直接欣賞山嵐美景的星空樓中樓帳篷

見晴山莊 1 58

見晴花園渡假山莊主建築為充滿濃濃歐風建築的Cielo Café 晴樂景觀咖啡廳,旁邊還有一間超大的7-11,肚子餓想買泡麵、零食,採買超級無敵方便!!

見晴山莊 1 59

見晴山莊 1 60

見晴花園渡假山莊有大草皮、各種網美裝飾佈景,阿狗們拍起來超級可愛!!

見晴山莊 1 61

見晴山莊 1 62

餐廳步道下方圍起來的草皮區,超適合阿狗們來此放風跑跑!!

見晴山莊 1 63

見晴山莊 1 66

見晴山莊 1 67

星空樓中樓帳篷拍起照來超漂亮!!

見晴山莊 1 30

星空樓中樓帳篷都是兩層樓的室內空間,挑高寬敞相當舒適!!一樓客廳區、衛浴,兩張兩人座的沙發、地毯擺設舒適又充滿歐風!!

見晴山莊 1 31

見晴山莊 1 29

見晴山莊 1 4

我們一家三口兩犬入住非常舒適、愜意!!

見晴山莊 1 32

坐在沙發就可以欣賞窗外景色!!

見晴山莊 1 3

桌上居然還擺放了迎賓紅酒呢!!

見晴山莊 1 2

免治馬桶、網美浴缸,還有乾濕分離呢!!重點為了避免廁所太潮濕,居然還有對外窗!!

見晴山莊 1 8

見晴山莊 1 5

二樓擺放兩張雙人床,明亮寬敞的空間相當雅緻!!兩樓都有冷暖氣空調!!

見晴山莊 1 6

見晴山莊 1 7

角落還有一張梳妝台!

見晴山莊 1 42

見晴山莊 1 43

我們入住三天兩夜,第二天遇到下雨,我們就直接放空享受,不跑景點,單純就看看山景發呆放鬆!!

見晴山莊 1 41

見晴山莊 1 28

見晴山莊 1 54

從帳篷處還可以看到普羅旺斯玫瑰莊園的景致!!

見晴山莊 1 53

見晴山莊 1 73

見晴花園渡假山莊最下層還有數台露營車,也是可以攜帶寵物的!!想帶寵物入住露營車的朋友,也可以預訂露營車嚐鮮看看!!

見晴山莊 1 75

露營車門口也有獨立露台座位區以及網美搖椅!!

見晴山莊 1 74

見晴山莊 1 33

我們這次入住的套裝行程為一泊三食,餐點包含了下午茶、晚餐、早餐,因為我們連續住兩晚,晚餐餐點還特別幫我們兩天搭配不一樣的餐點,一天火鍋,一天雲南擺夷合菜!!

見晴山莊 1 34

餐廳部分分為室內用餐區以及戶外用餐區,只要餐廳內的客人不排斥寵物,基本上狗狗都是可以進入餐廳的!!但坐在戶外可以欣賞中央山脈的壯麗美景,似乎也不賴!!

見晴山莊 1 26

見晴山莊 1 25

第一天晚上我們邊吃火鍋,邊幫阿尼慶生!!曹小mo媽媽帶了超大的立體狗狗蛋糕上山,非常紮實又美味!!

見晴山莊 1 23

六金齊聚一堂!!

見晴山莊 1 22

見晴山莊 1 10

下午茶以甜點、水果、蛋糕為主,可以點一杯飲品、咖啡或是果汁!!

見晴山莊 1 12

見晴山莊 1 20

第一天晚餐火鍋非常豐盛澎湃,濃郁熬煮的昆布湯頭,搭配時蔬、火鍋料以及肉片、海鮮,我們一行人都吃得非常滿足!!

見晴山莊 1 19

見晴山莊 1 13

見晴山莊 1 39

早餐以自助式餐點為主,有清粥小菜、白飯、滷肉汁以及西式炒蛋、水果、麵包、炒青菜等可以選擇!!

見晴山莊 1 38

見晴山莊 1 37

見晴山莊 1 36

來到清境必吃的就是清脆香甜的高麗菜,真的超好吃的!!連續兩天早餐嗑了滿滿一盤!!

見晴山莊 1 35

見晴山莊 1 49

第二天晚上餐廳幫我們準備了多人雲南擺夷合菜,清爽顧胃的美味雞湯,真的很清甜!!

見晴山莊 1 48

哇!!居然還有筍絲豬腳!!鮮嫩彈牙的大豬腳,肥肉飽滿、瘦肉順口,超下飯!!

見晴山莊 1 44

前菜白斬雞、鮑魚、蓮藕!!

見晴山莊 1 45

見晴山莊 1 46

見晴山莊 1 47

居然還有蒸米糕!!餐點實在是太豐富了啊!!

見晴山莊 1 71

三天兩夜的度假時光,我們一行人一群毛小孩玩的很開心滿足,也吃得很過癮!!可惜第二天下了雨!!見晴花園渡假山莊的星空樓中樓帳篷房間乾淨,擺設裝潢很用心、舒適整潔100分,山莊環境、餐點都非常用心,讓我們念念不忘!!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度假!!Klook訂房

見晴山莊 1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