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美食|萬記商行The One’s Shop咖啡廳。寵物友善餐廳、隱身國道5號旁稻田原野中的景觀咖啡廳

萬記商行 1 24

萬記商行是最近宜蘭礁溪新開幕不久的田園景觀咖啡廳,隱身在國道5號旁稻田原野中,有寬敞舒適的停車場,用餐空間採光充足、清新雅緻、非常舒適,鄉村風溫馨的外觀建築、搭配綠色植栽,坐在店內用餐,就可以盡享窗外田園美景,實在愜意!!萬記商行有三隻可愛療癒的店貓,所以店家本身也是寵物友善餐廳,我們帶了四隻黃金獵犬可以牽繩進入用餐,店家還一直招待零食、飼料,給四犬品嚐,實在是太太太友善了!!

萬記商行The One’s Shop店家資訊

電話:0912294676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興農路266-3號

營業時間:週四~週一 10:30~17:00

粉絲頁:萬記商行The One’s Shop

萬記商行 1 2

萬記商行地理位置

萬記商行為在礁溪國5交流到下來旁,四周都是稻田水田,店家有專屬停車場可以停放車輛,停車交通都非常便利!!

萬記商行 1 3

萬記商行 1 4

萬記商行外觀

溫馨淡雅黃的外觀平房建築,門口充滿了綠意植栽擺放,讓人感受滿滿溫暖的氛圍,走到入口處前,就被這粉紅夢幻的仙人掌圍牆吸引,超級唯美又浪漫!!這也是必拍打卡的造景之一!!

萬記商行 1 25

萬記商行用餐環境

簡單清水模的牆面,工業風又帶了文青藝術感,大面積的窗戶,讓整個用餐空間採光舒適,也非常明亮!!用餐空間沒有太多複雜奢華的擺設,以綠意植栽搭配,整個用餐氛圍非常靜謐、雅緻感十足!!開放式的吧台前擺上著每日新鮮現做的手工甜點,半自助的點餐方式,需自行到櫃檯點餐、結帳,餐點由服務人員送至桌前!!

萬記商行 1 7

萬記商行 1 8

萬記商行 1 12

萬記商行 1 11

萬記商行 1 9

用餐空間非常寬敞、明亮,桌數也挺多的,桌與桌的間距不擁擠,每一個座位都可以欣賞窗外田園美景!!

萬記商行 1 10

最後方的十人座位很適合家庭、親友聚餐!!

萬記商行 1 13

超可愛乖巧又療癒的店貓,毛絨絨的很溫馴、親人!!

萬記商行 1 17

萬記商行 1 22

MAX、阿洛兩兄弟合照真帥!!

萬記商行 1 23

幫四犬拍了幾張照片,萬記商行的光線、造景都好美、好好拍!!

萬記商行 1 15

萬記商行餐點

萬記商行餐點以輕食、早午餐、甜點、飲品為主,早午餐擺盤豐富美味、繽紛質感超棒!!

萬記商行 1 5

帕瑪森松露薯條

酥脆薯條上灑了松露、薄片狀的帕瑪森,松露、起司融合在口中的香味,超級美妙!!

萬記商行 1 6

開放式歐姆蛋

超美、超豐富、超多餡料的開放式歐姆蛋,可以清楚看到飽滿多元化的澎湃餡料,半熟滑嫩蛋皮,好美味!!

萬記商行 1 14

古早味布丁

焦糖風味的古早味布丁,苦甜的香醇口感,真材實料、天然純厚滑嫩,讓最近瘋狂迷戀布丁控的我,一整個好滿足!!

萬記商行 1 18

法式蒜香野菇早午餐

豐富的早午餐,以法式蒜香麵包焗烤野菇為主,搭配嫩蛋、新鮮時蔬,一整個營養滿分又美味無比!!

萬記商行 1 16

小山圓抹茶歐蕾、海洋之星水果蘇打

當季新鮮水果製作的海洋之星,清爽超適合夏天!!小山圓抹茶歐蕾以抹茶、牛奶的融合,溫潤濃郁!!

 

萬記商行餐點、用餐氛圍都讓人非常滿意,品嚐早午餐還可以盡享窗外宜蘭稻田景觀,視野非常棒!!重點店家對毛小孩非常友善又用心,是一間值得下回再訪的清新風格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