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美食|秋田笠 Izakaya。寵物友善餐廳、居酒屋、燒烤串燒、台中必吃宵夜 、深夜食堂

第五大道 1 14

秋田笠居酒屋位於台中勤美商圈附近,擁有美式餐酒館網美裝潢風格的日式居酒屋,在號稱台中居酒屋一條街上顯得非常與眾不同,秋田笠堅持以新鮮食材、限量鮮美海鮮製作出多樣化的美味料理,菜色非常豐富多元,有串烤、揚物、鍋物、壽司、丼飯、刺身、等經典日料,還有熱炒等創意料理,另外秋田笠也是台中非常知名的寵物友善餐廳,所以也有寵物鮮食餐可以預先預約,來到秋田笠用餐,愜意舒適,一邊大啖美味創意居酒屋料理、經典日本料理,毛孩也可以享受豐富美味的狗狗餐點,實在是太棒了!!

秋田笠居酒屋

電話: 04 2302 1889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4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8:00–03:0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kitakasa141/

第五大道 1 16

秋田笠裝潢佈置

充滿綠意、燈飾擺設的網美清新風格庭園,秋田笠擁有美式餐酒館的自在氛圍、愜意舒適,沒有傳統日式居酒屋的擁擠感,開放式的吧台,可以看見師傅的廚藝,又讓我有看到日本職人的專注執著精神!!桌與桌的空間間隔大,不擁擠,用餐時間訂位全滿,幾乎一位難求!!因為Q寶家跟芭比家都對秋田笠的菜色、寵物友善、寵物鮮食讚不絕口,所以趁著到台中的機會,一定到來大啖美食囉!!

第五大道 1 41

第五大道 1 40

店家擺設佈置都完全跳脫日式居酒屋的傳統裝潢,沒有看到任何燈籠、旗幟,反而每個角落都充滿綠意植栽,溫馨、舒適感十足!!

第五大道 1 17

第五大道 1 19

秋田笠菜餚

跳脫日式居酒屋循規蹈矩的原貌,融合日式料理、創意西式料理以及台灣熱炒,提供絕佳風味的多元化料理!!點了杯梅酒、鹹檸七,鹹口味的碳酸飲料,清爽開胃又解渴!!

第五大道 1 20

昆布鹽烤節瓜

美味滿點、清甜好吃,烤過後的節瓜口感軟嫩的質地,一口咬下柔嫩多汁!!

第五大道 1 21

秋田笠特製炒飯

色香味俱全、粒粒分明的炒飯,滿滿餡料非常豐富好吃!!

第五大道 1 23

鹽烤豬五花

外酥內嫩的豬五花,香氣四溢,入口即化!!

第五大道 1 24

炒時蔬

第五大道 1 25

辣~個蛋

第五大道 1 30

辣~個炒餅

超有特色的菜名,墨西哥捲餅皮、辛香料等佐料拌炒,風味絕佳,意外的好吃!!

第五大道 1 31

烤串 剝皮辣椒牛、牛肉串

剝皮辣椒本身的鹹甜辣以及香脆口感,搭配牛肉軟嫩多汁、充滿油脂的口感,真的非常美味

第五大道 1 32

第五大道 1 33

椒麻雞翅

超級無敵下酒菜的椒麻雞翅,醃製超入味,口感多層次,簡單美味,令人食指大動!!

第五大道 1 34

火焰松阪豬

上桌居然還有火焰秀!!實在太讓人震撼了!!松阪豬鮮嫩彈牙口感,肉香搭配酒香,真的超美味!!

第五大道 1 35

第五大道 1 36

第五大道 1 37

泡菜起司雞

濃香起司搭配韓過泡菜炒辣雞,微辣,不會過於刺激,甜辣拉絲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口!!

第五大道 1 38

剝皮辣椒雞湯

充滿層次、暖胃暖心的剝皮辣椒雞湯,雞肉緊實,雞湯甘甜清爽,一整個就是暖心元氣雞湯!!

第五大道 1 39

炸海老捲

創意料理搭配傳統日本炸海老捲,黃金顏色搭配多種鮮美食材,多層次的口感,超級正點!!

第五大道 1 29

狗狗鮮食

狗狗餐點有飯、義大利麵搭配時蔬、鮮肉,一端上桌全部阿狗暴動!!超香的呢!!

第五大道 1 26

蠻喜歡秋田笠 Izakaya的菜餚、用餐環境以及對毛小孩友善的氛圍,有機會一定要再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