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特貓狗SPA生活館|台中寵物美容頂級碳酸泉SPA、六星級狗狗住宿、寵物旅館、毛爸媽等候區咖啡廳、24小時保母

collage 5

瑋特貓狗SPA生活館位於台中南屯區頂級六星級寵物旅館,搬到南屯區大墩十一街後,整間店面更寬敞舒適,頂級奢華的兩層樓空間,特別將貓咪、狗狗住宿活動分開、狗狗不但有室內遊戲空間,還有戶外放風區!另外還有美容SPA部門以及精品販售部展示區,最讓人驚訝的還特別設置了毛爸媽等候專區咖啡廳,以及VIP貓咪專屬洗澡區!

瑋特貓狗SPA生活館一直秉持一家狗狗單獨一房,每間房都有獨立空調、溫溼度顯示器、24hr監視系統、紫外線殺菌,另外還有24小時專職褓母,隨時看顧呵護毛小孩,到台中就是想逛逛逢甲夜市、一中街、東海夜市啊!但我實在無法帶兩犬一起人擠人,擔心他們被人群踩受傷,實在危險,這時候我就會將兩犬送到瑋特貓狗SPA生活,讓他們享受洗香香美容、安親半天,安親住宿都有24小時遠端錄影,隨時可監控毛小孩狀況,這次我們下台中就是想要吃美食、逛夜市,事先幫最近耳朵皮膚狀況不佳的尼醬預約了頂級碳酸泉SPA,洗完後尼醬敏感性皮膚、耳朵都乾淨多了,減少抓癢數次,看起來我們應該固定安排定期帶兩犬來台中享受SPA美容!!

瑋特貓狗SPA生活館。台中寵物店、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旅館

電話: 04 2320 8339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648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全年無休)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tdoghotel/

最新活動消息LINE: https://lin.ee/Ma646Ji

預約美容/住宿LINE : https://line.me/ti/p/v7sMg-XEVG

瑋特 9264

瑋特貓狗SPA生活館還有專屬保母車,可預約直接到府接送毛小孩!!窗明几淨的落地窗,非常明亮舒適!

瑋特 9267

進入後,櫃檯人員會請我們更換拖鞋,我試著光腳走在地上,一塵不染的地面,非常乾淨清爽!!整間店設計的非常舒適自在又充滿設計感!最讓我訝異的就是完全沒有狗味、異味,我們之前送兩犬住宿寵物旅館或是美容,很多店家都是一進門就飄來濃濃的狗味,但從我踏進瑋特後,無論走到哪一區,甚至洗澡SPA區、狗狗住宿區,都沒有聞到任何異味!!代表瑋特真的非常用心維護店內整齊、空氣品質!

瑋特 9404

瑋特 9102

進門後從櫃檯區就區分為貓咪、狗狗區域,貓咪住宿洗澡位於二樓,狗狗則在一樓!!

瑋特 9402

兩犬先到狗狗櫃檯報到,到瑋特洗澡美容的毛小孩,都可以享有2個小時免費安親時間,另外瑋特非常重視清潔衛生,所以規定住宿安親的毛小孩,都必須先到美容室洗香香後,才可以進入住宿區!以確保每隻毛小孩,都乾淨身上沒有蟲蟲的,嚴謹又細心,讓每一位入住的毛小孩都更有保障!

瑋特 9104

將兩犬放置在美容室後,我們就先上樓前往咖啡廳等候!!

瑋特 9025

為了給住宿安親的貓咪後安全舒適的環境,貓咪住宿區有獨立房型,還會依照貓咪本身個性,來安排放風時間,貓房內有跳台、樓梯,還有擺放空氣清淨機!

瑋特 9026

瑋特 9023

貓咪房型有四種房型,保母姊姊會依照貓咪個性、狀況推薦房型安排,每間房設備都有跳台、貓砂、水盆放置處,軟硬體設施也非常齊全,包含了獨立空調、溫溼度顯示器、24hr監視系統、紫外線殺菌!

瑋特 9079

走上二樓是貓咪住宿安親、洗澡的櫃檯區,也是精品販售部、咖啡廳的櫃檯!十足設計感、溫馨亮眼的顏色,讓人走上這個空間就感受非常舒適自在!溫馴的店貓、住宿乖巧的貓咪都可以自由自在的在這個空間活動,一邊喝咖啡還有超療癒的貓星人陪伴,實在太幸福了呢!!

瑋特 9071

精品販售區擺放的都是店家員工推薦、有使用過的優質產品!!有罐頭、鮮食以及零食,若是毛寶貝來此安親住宿,忘記攜帶飼料零食或是鮮食,都可以直接在這一區採買!

瑋特 9041

瑋特 9032

瑋特 9070

二樓空間挑高又舒適,整體裝潢溫馨典雅,氛圍超棒!!

瑋特 9029

咖啡廳總共有四張座椅,可以點咖啡等飲品以及鬆餅,坐在這裡看著喵星人玩耍陪伴,真的好像來到網美咖啡廳一般療癒!

瑋特 9077

小聿在這一區認識了好多貓咪,這裡的貓咪都好自在、親人呢!!

瑋特 9043

二樓的貓咪住宿區是更大間的房間,挑高跳台設計,一樣有貓砂區、碗盤區以及睡墊!

瑋特 9051

瑋特 9057

瑋特 9053

燈光明亮,完全沒有任何異味,若是個性比較不膽小的貓咪,店家會放出來自在放風活動!瑋特致力為貓咪們,打造最舒適無壓力的空間,還有寬敞的遊戲空間,讓貓咪可以安心舒適!

瑋特 9055

瑋特 9063

需要預約貓咪洗澡的家長看過來,瑋特還有一間貓咪專屬VIP美容室,讓比較容易緊張的貓咪可以再獨立空間洗澡,毛小孩爸媽也可以在一旁沙發區看電視、休憩片刻,又可以關心自家毛孩洗澡狀況!!

瑋特 9088

我們點了份鬆餅、兩杯咖啡,就很愜意地坐在咖啡廳用手機、摸摸喵星人!

瑋特 9091

瑋特 9137

瑋特都是聘請專業愛毛小孩的美容師,不愛洗澡的尼醬在美容師姊姊的按摩洗澡下,一整個身心放鬆,展開笑顏!!

瑋特 9132

美容師姊姊一開始就很細心地詢問我尼醬皮膚、耳朵狀況,然後開始進行美容,因為尼醬皮膚比較敏感,所以美容師姊姊幫他選擇了低敏天然的洗劑,總共會清洗兩次,深層清潔、深層護毛後,就會將尼醬放置在碳酸泉中享受SPA

瑋特 9140

瑋特 9147

瑋特 9171

什麼是碳酸泉SPA? 這台由日本原裝進口看起來就超級厲害,碳酸泉氫鈉原理是將二氧化碳氣體被溶解在熱水之中,藉由水中二氧化碳氣泡來按摩毛小孩的皮膚,加入這台寵物專用按摩浴缸,可以代謝毛小孩皮膚深層髒污、新陳代謝也會提升!!在日本有非常多案例是關於泡碳酸泉改善毛小孩皮膚病、毛髮的煩擾,這也是針對敏感性膚質的毛小孩,最新穎的護理方式!

瑋特 9164

碳酸溫泉在日本已經被證實在醫療上有所作用,在日本約有500間國家公立醫院與私人院所使用高濃度碳酸泉!!

瑋特 9176

瑋特 9184

姊姊專人陪伴尼醬泡湯,還有三隻小黃鴨,實在是太幸福了啊!!

瑋特 9204

尼醬泡完後,按摩浴缸上都飄浮著髒髒油油的毛髮,美容師姊姊說這些都是不健康的毛髮!

瑋特 9207

瑋特 9155

當然媽媽不能偏心,阿洛也有美容唷!!但因為洛洛皮膚狀況很健康,所以媽媽就幫他預約基礎美容,沒有安排碳酸泉SPA!瑋特美容室也非常乾淨舒適,裡頭擺滿了各種美容設備、器具!

 

瑋特 9230

洛洛洗澡超級乖,讓美容師姊姊清洗按摩,姊姊洗得非常細,連腳指頭、耳朵下方、下巴都徹底清潔

瑋特 9239

瑋特 9310

吹乾後,美容師姊姊就要開始清潔耳朵、剪腳底毛囉!!修腳底毛、腹部毛、屁股毛、擠肛門腺、耳朵清潔保養、手工毛髮整理!程序繁複費工。美容師姊姊非常仔細,動作輕巧的慢慢清理,讓尼醬阿洛都不害怕、反抗!!像媽媽因為是毛控,所以有特別跟美容師姊姊說不要剃肚子、腳蹼的毛!

瑋特 9313

瑋特 9318

然後美容師姊姊吹毛時也有特別說尼醬身上、皮膚狀況,哪邊有結痂?哪邊有傷口?

前陣子耳血腫,醫生判定應該是耳朵發炎,這次請美容師姊姊幫我們清理乾淨,也特別請他幫我把尼醬耳朵毛髮剃掉一些,畢竟黃金蓋耳,很容易耳朵發炎、潮濕!

瑋特 9353

瑋特 9341

洛洛清耳朵的樣子好療癒唷!!

瑋特 9270

洗澡美容完成,就可以進入狗狗專屬住宿區囉!!狗狗住宿房型都是加大加高設計,總共有提供3種尺寸房型,以狗狗需求設計的頂級寵物旅館,有24小時保母陪睡、照護,一天放風四次,每間獨立房間都有空調、溫濕度控制顯示以及風扇、排風口等,另外每間房間每天都會消毒殺菌、用水清洗,並用紫外線燈殺菌!堅持嚴格把關,讓入住安親毛小孩最細心貼心的呵護!!

說真的洛洛以前住過完全沒有清潔打掃的寵物旅館,結果每次住宿完回到拉,狂拉肚子、全身起紅疹,嚇到媽媽我緊急送醫!!後來醫生才說住宿旅館的衛生環境品質是非常重要的!!瑋特非常重視住宿環境清潔衛生,這點讓媽媽我感到安心許多!!

瑋特 9287

瑋特 9385

住宿房型的走廊還擺放了多台空氣清淨機,真的從來沒有看過那麼嚴謹、細心的寵物旅館!!瑋特也是全台首創全水洗、零異味的六星級寵物旅館!!仔細看每一間房間旁邊都有設計不銹鋼水龍頭、水管

瑋特 9376

瑋特 9392

獨立房間都有 ✅保持溫度的空調 ✅獨立溫濕度顯示器-控制房間溫濕度 散熱排風,可控制房間溫度 ✅除了水洗外,還有專業紫外線殺菌燈,每日清潔殺菌 ✅每間房還有獨立窗簾,讓毛小孩休息不受干擾

瑋特 9298

每間房間都有的設計,三個開關分別為燈、紫外線、空調,旁邊還有溫濕度顯示!這樣若是有年紀比較大的老犬來住宿,也不要擔心空調太冷了!!

瑋特 9299

每間房間水洗完後,都會使用紫外線殺菌燈!

瑋特 9395

瑋特 9357

狗狗有室內、室外2個遊戲空間,每天放風四次,可以要求獨立放風或是交朋友一起放風,保母姊姊們還會準備零食餵食鼓勵呢!!

瑋特 9290

瑋特 9296

下雨也不用擔心,室內遊戲區空間也好寬敞舒適!!

瑋特 9364

狗狗保姆是全天候陪伴,讓比較緊張、黏人的毛小孩不孤單!!

瑋特 9301

毛小孩住宿還有聯絡簿,紀錄毛小孩每天狀況、作息,是不是超級細心呢!!

瑋特 9303

瑋特 9366

自從遇過不乾淨、讓洛洛過敏、拉肚子的寵物旅館後,媽媽我對寵物旅館的要求就變得好高,住宿環境衛生整潔、24小時保母專人照護,還有頂級六星級軟硬體設備、遠端攝影監控,都讓緊張大師媽媽我可以安心放心許多!!好羨慕台中的毛小孩,有那麼優質服務貼心完善的寵物旅館、寵物SPA美容!推薦給台中的毛爸毛媽飼主們,若是臨時到台中旅遊,要找安親住宿美容,也一定要選擇瑋特貓狗SPA生活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