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石碇美食|武林逸亭。寵物友善餐廳、山林步道中的峇里島氛圍網美景觀餐廳、石碇景觀餐廳

石碇武林 1 9

新北市石碇區隱藏在山林中不同凡響的網美餐廳“武林逸亭”,融合周邊自然景觀,步行不遠即可到達摸乳巷古道,而鄰近湳窟山、溪邊寮山步道,更是充滿自然風光的步道,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親近大自然。武林逸亭真的是裝潢擺設超美的絕美秘境景觀餐廳,餐廳內二樓還有室內攝影棚,老闆將用餐環境打造濃濃的網美風情,花牆、天空之梯、水晶屋、水晶椅…..,用餐環境非常有氛圍有超級好拍,抵達門口瞬間讓人有一秒來到熱帶南洋風情峇里島的錯覺,武林逸亭不僅美食誘人,更是攝影愛好者、網美網紅拍照打卡的朝聖餐廳。重點!!武林逸亭也是寵物友善餐廳,還可以攜帶寵物進入用餐、拍照,從經典的藏寶箱炸物到人氣爆表的武林雞腿排蓋飯,每一道菜都讓人驚艷!!

武林逸亭

電話:0905908820

地址:新北市石碇區摸乳巷7-2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石碇武林 1 10

戶外座位區以純白系的桌椅搭配茅草陽傘,濃濃的南洋風情,真的氛圍感十足!!

石碇武林 1 20

武林逸亭只有附少許停車位,可以將車子停在路邊白線處,走進來擁抱山林的絕美步道,旁邊還有潺潺小溪!!

石碇武林 1 22

石碇武林 1 23

石碇武林 1 24 石碇武林 1 25

石碇武林 1 11

武林逸亭無論是自然環境、用餐氛圍都非常棒, 每個角落都非常細緻,很好拍照打卡,很值得一探的網美風景觀餐廳!!

石碇武林 1 13

石碇武林 1 14

戶外座位區生態自然風光非常明媚,處處都是拍照的好背景!!

石碇武林 1 15

石碇武林 1 7

一踏入武林逸亭,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那片令人嘆為觀止的浪漫花牆、網美風佈景裝潢,裝潢非常講究,完全不馬虎,一進入餐廳就可以發現超級多亮點,每個座位區、每層樓都有各自不同的風格、裝潢、布置,連顏色主題都略微不同,可以感受到店家細心打造精心布置打造!!

石碇武林 1 8

花牆、植栽、輕奢風的桌椅,是不是真的很有氛圍感!!

石碇武林 1 6

走上二樓,少女心立刻被粉嫩的粉紅色吸引,實在太浪漫、太夢幻了吧!!

石碇武林 1 3

店家的裝潢和布置都展現了極高的品味,從地中海風的藍色調到少女心爆棚的粉紅色系,每一處細節都透露出店家的用心。而戶外的水晶藝術裝置和天空之鏡,更是讓人有置身於異國風情的錯覺,仿佛一秒飛到峇里島,讓人完全放鬆。

石碇武林 1 2

二樓房間內還有一個攝影棚,佈置充滿海灘氛圍,還擺放著愛心海景佈景,以及愛心翅膀!!蠻好拍的

石碇武林 1

石碇武林 1 16

武林逸亭餐點種類非常多元化,相當豐富!!碳烤主餐、炸物、烤肉飯、雞腿排、義大利麵,還有各種美味精緻的甜點!!

炸雞排飯以白飯、酥炸雞排以及荷包蛋、高麗菜配菜為主,雞排酥炸淋上店家特製的醬汁,將傳統台灣味道發揮到了極致,雞排外酥內嫩,搭配上香噴噴的米飯,每一口都讓人回味無窮!!

石碇武林 1 17

韓國泡麵,時蔬、荷包蛋、還有豬肉片,麵條、食材都吸附了飽滿湯汁,無比美味!!恰到好處的微辣湯頭,更是滿足想要品嚐微辣的味蕾!!

石碇武林 1 18

石碇武林 1 19

藏寶箱內居然放了炸物拼盤,這種裝盤方式實在太新奇了!!拼盤內有薯條、雞塊、洋蔥圈、雞米花等,可惜炸的不夠酥脆,口感偏軟,如果可以炸的更酥脆一點,相信會更好吃!!

 

總之,武林逸亭不僅是一間網美餐廳,更是一個結合了美食、自然景觀。很適合享受山林景致、愛拍照的網美網紅們,或是想帶毛小孩到郊外踏青走走、探訪美食,都可以在武林逸亭感受到放鬆、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