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頭肉寵物鮮食包|心安包狗狗鮮食包。即開即食常溫保存、天然新鮮肉塊看得見!紮實份量、豐富美味

鮮食 1 11 1

心頭肉心安包狗狗鮮食包是我近期挖掘真材實料、新鮮肉塊看得見的寵物鮮食包!!即開即食、常溫保存,攜帶餵食都更方便!!嚴選新鮮食材,天然方式烹煮,保留原始食材的香氣、食物鮮美口感,心安包狗狗鮮食包最大的特色就是每一包倒出來,真材實料看得見!!紮實大塊的肉塊、豐富多彩的新鮮時蔬,完全不添加任何穀類,一整個讓媽媽我驚艷!!不像仿間一般即開即食的鮮食包少少肉泥或是肉沫,滿滿穀類!!另外為了毛小孩健康,每種口味都特別增加擁有豐富抗氧化物質的初榨椰子油以及毛小孩每天必須的綜合維生素!!讓毛孩吃得健康營養美味,心頭肉心安包狗狗鮮食包很適合當成毛小孩主食,或是搭配飼料增添風味,包準毛小孩再也不挑食!!

心頭肉心安包狗狗鮮食包嚴選天然無添加調味原型食品,堅持無人工膠類、無抗氧化劑、無穀類,高肉含量、高湯,讓毛小孩在補充鮮美營養之餘,也補充了充足的水分!!無菌包裝設計,打開無需加熱就可以食用,便利性十足!最棒的部分就是我們家兩犬超級喜歡!!適口性超棒!!

心頭肉

官網:https://www.xintourou.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xintourou

鮮食 1 9 1

將每隻毛孩都當成自家心頭肉,所以用心設計出天然食材製作的心安包狗狗鮮食包!!免加熱,開封即可食用!!超方便

鮮食 1 7 1

心安包狗狗鮮食包都是台灣生產製造,營養配方設計,鮮食包可以取代正餐主食,直接當成主食使用,當然這些鮮食包都是我們心肝寶貝心頭肉的飲食,所以檢驗報告也是都有確實通過!!保證我們心愛的毛孩吃得滿意健康又兼顧營養滿滿!!重點是我們家長非常心安啊!!

鮮食 1 13 1

目前有三種口味 綠咖哩牛菲力、南瓜起司雞胸、紅燒清燉羊排!!三種口味皆各自添加不同的食材,幫助毛孩生理機能,像是南瓜起司雞胸特別添加顧眼睛、擁有豐富抗氧化物質的枸杞!!綠咖哩牛菲力特別添加可以補充體力、好處多多的褐藻,而南瓜起司雞胸則是特別添加養護爆毛聖品鱉蛋粉!!

鮮食 1 8 1

鮮食 1 14 1

心安包狗狗鮮食包包裝是使用我們人類即開即食常溫調理包的鋁箔耐高溫軟袋!!新鮮食材烹煮製作完成,裝入氣密性良好的鋁箔軟袋中,經過真空封口、專業商業加壓滅菌流程,可以確保食材完整保存在真空無菌狀態下,所以無須添加防腐劑、化學添加物!!不需要冷凍、冷藏,即開即食!!打開倒出來就可以聞到天然食材的肉香!!

鮮食 1 15 1

且每一包標示上都清楚標示成本、營養標示、食用方法、有效期限(反面)!!而且每一包份量十足,整整150g+-10!!

鮮食 1 1

小狗吃不完可以分幾餐,將剩餘的冰在冰箱,像我們家大型犬就是添加飼料中搭配變化,讓每一天都可以豐富美味又營養!!重點我家阿洛對於心頭肉三種口味完全不挑食,每次一打開!就超級激動、為之瘋狂一直討食呢!!

鮮食 1 21 1

三種口味不混肉、不添加穀類,像對雞肉過敏的Q寶在旅行途中也可以品嚐紅燒清燉羊排、綠咖哩牛菲力這兩種口味!!以前出門在外,遇到挑食又沒辦法有廚房烹煮,或是必須攜帶冰箱裝冷凍鮮食的囧境,在使用心安包狗狗鮮食包後,一整個方便又輕鬆,攜帶外出旅行露營,打開就有香噴噴新鮮美味的肉塊鮮食可以品嚐,實在是太幸福了!!

鮮食 1 18 1

紅燒清燉羊排的食材為中醫補氣的羊肉、富含豐富抗氧化物的番茄、幫助心血管保養的地瓜、富含豐富維他命c的紅椒以及保護心臟的雞心、抗老化的紅趜!!除了初榨椰子油、綜合維生素,紅燒清燉羊排還特別添加抗氧化物質的枸杞!!

鮮食 1 24 1

我認真說!!目前我真的還沒有看過那麼大塊肉的寵物即開即食鮮食包,心頭肉真的在嚴選食材上非常用心!!原型食材原汁原味完整呈現,每一包都看得出食物的鮮美可口!!而且每一包除了肉塊大、份量十足外,還有充足的湯汁,讓不愛喝水的毛孩可以透過品嚐美味鮮食中補充水分!!

鮮食 1 19 1

綠咖哩牛菲力使用頂級蛋白質牛肉、青花素豐富的花椰菜、擁有高維生素C抗氧化的馬鈴薯、呵護心血管的胡蘿蔔、保護心臟的雞心、保護心臟的薑黃,還特別添加可以補充體力、好處多多的褐藻!!看了這些食材再上網google一下食療法功效,會發現心頭肉嚴選食材上,真的非常用心!!

鮮食 1 20 1

大肉塊加上各種新鮮時蔬,毛孩可以大口咀嚼,開心吃肉肉!!

鮮食 1 22 1

繽紛新鮮食材、香氣四溢,每一包打開瞬間湧入滿滿幸福!!每一包都是絕對用心、絕對美味!!

鮮食 1 25 1

對付不愛喝水的阿尼,我都會再添加些水在鮮食內,讓他可以將每天必須補充的水分補齊!!

鮮食 1 4 1

大塊紮實的肉,攪拌飼料,一次搞定挑食毛孩!!再也不用煩惱毛孩挑食了呢!!

鮮食 1 10 1

鮮食 1 23 1

南瓜起司雞肉包含了雞肉、花椰菜、營養密度高的南瓜、美味營養起司、保護心臟的雞心、以及脆口微甜、營養價值高的馬蹄丁(荸薺),整包打開充滿了濃濃食材香氣,風味十足的鮮美口感,一整個滿足毛孩味蕾、嗅覺的雙重饗宴!!南瓜起司雞胸特別添加養護爆毛聖品鱉蛋粉!!讓毛孩大啖美味鮮食之餘,還可以呵護毛髮肌膚

鮮食 1 2 1

鮮食 1 26 1

心安包狗狗鮮食包的鮮食食材新鮮、用心看得見!!每次打開心頭肉心安包狗狗鮮食包,我們家兩犬都超級興奮!!吃的乾乾淨淨,連碗盤都舔的一滴不剩!!

鮮食 1 28 1

鮮食 1 29 1

鮮食 1 27 1

外出旅行可以大口吃肉的快感,就靠心安包狗狗鮮食包了!!

鮮食 1 5 1

有時候在家懶的準備鮮食,或是懶得從冰箱將冷凍的鮮食包解凍!!直接打開心安包狗狗鮮食包,真的好方便!!無論是在家品嚐,或是攜帶外出旅行都非常便利!!

鮮食 1 12 1

我現在連帶兩犬去游泳,都會帶上心安包狗狗鮮食包,讓他們運動後補充體力營養!!

心頭肉心安包狗狗鮮食包份量紮實,看得見大塊的原肉以及鮮美的時蔬,精心設計的美味營養食譜,以及機能食材添加,不用冰常溫保存,攜帶方便,打開就可以大口吃肉,每一口都像是新鮮現做的美味鮮食,還有豐富的雞湯,讓毛小孩每一口都吃得營養又美味十足!!想要讓狗狗吃到豐沛美味的鮮食包嗎?心頭肉心安包狗狗鮮食包是挑食狗狗的首選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