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仁德景點|十鼓文創園區。充滿藝術氛圍的遊樂園、哈利波特霍格華茲場景、寵物友善景點

台南 1 120

台南仁德十鼓仁糖文創園區內部保留了大量的工業遺跡,包括舊倉庫和製糖機械,這些建築和設備的舊貌不僅見證了台灣製糖業的歷史,也成為了園區內一道獨特的風景線。進入園區,彷彿走進了時間的隧道,每一步都能感受到歷史的厚重感。除了歷史深刻痕跡外,十鼓仁糖文創園區更是一個充滿樂趣的大人版刺激遊樂園。園區內設有多項刺激的遊樂設施,包括據說是全亞洲最高的室內透明煙囪滑梯,從13.5米的高空一滑到底,速度快到讓人尖叫,絕對是追求刺激的遊客不能錯過的體驗。此外,還有哈利波特魔法學院的魔法場景,宅急便飛天掃把、天堂上的鞦韆、天堂路,射箭和鐳射槍戰等一系列刺激的遊樂設施以及鼓樂主題表演,讓人仿佛置身於奇幻的世界中。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還是台南寵物友善的景點,歡迎旅客攜帶自己心愛的毛小孩寵物一同遊玩,但需注意寵物不得進入劇場及餐飲區。但毛小孩有專屬的遊樂草皮放空,其實也非常愜意舒適 (KLOOK購買門票)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 (KLOOK購買門票)

電話: 06 266 2225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326號

官網:https://tendrum.com.tw/

台南 1 130

售票處:魔法糖餅屋,建議可以先上KLOOK購買門票,不用排隊等候購票,手機掃碼就可以進入,非常便利!!

園區開放時間從星期一到五是上午10點~晚上8點20分,周末則從上午9點半開放~晚上8點20分!值得一提的部分是每天中午12:30~13:10和傍晚17:30~18:10,園區會進行設施的清潔維護,這時遊客可以趁機前往園區內的餐飲處用餐或休息,享受一段悠閒的時光!!(KLOOK購買門票)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提供了兩種門票選擇:遊園票和星光票。遊園票適用於日間入園,可以從開園時間一直玩到閉園;而星光票則提供夜間的特別體驗,從下午5點半開始有效,適合喜歡夜晚氛圍、比較怕熱的旅客。這兩種票都能讓盡情享受園區內的所有設施!!(KLOOK購買門票)

園內可使用設施:兒童館、煙囪、鞦韆、宅急便、蜘蛛人、糖晶、攀岩、雷射槍;假日增開:VR體驗、射箭

台南 1 131

隱藏在台南市仁德區的十鼓文創園區,是一個充滿創意與歷史韻味的文化樂園。最初是一座始建於1909年的製糖廠,由台灣製糖株式會社經營,並於1910年開始生產。隨著時代的變遷,製糖廠的生產活動逐漸停止,直至2004年9月,這片廢棄的廠區獲得了新生,由十鼓擊樂團接手,承租廠區部分倉庫閒置場域成立十鼓仁糖文創園區,轉變成了一個結合遊樂與藝術的創意空間!!

台南 1 93

台南 1 94

懷舊復古充滿歷史痕跡的園區,非常好拍照打卡,走到哪都非常有氛圍感!!

台南 1 95

園區的設計兼顧了藝術與娛樂的元素,每個角落都充滿了驚喜。例如,夢糖劇場就是一個絕佳的例子,這個劇場建在一座舊壓榨機上,由十鼓擊樂團進行現場演出,將音樂與工業遺產完美融合,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視聽享受!!

台南 1 96

毛小孩還有專屬的放風遛狗跑跑區!!

台南 1 97

非常有氛圍感的糖蜜三連罐 蜜橋咖啡館,推薦一定要點杯咖啡、甜點休憩片刻!!

台南 1 99

台南 1 100

狗狗可以一起搭乘魔法列車進入魔法工廠!! 這個場景真的彷彿進入哈利波特電影中的氛圍!!神秘、魔法又奇幻!!

台南 1 102

台南 1 103

搭乘魔法列車的兩犬,舒適又享受!!

台南 1 104

台南 1 105

非常多刺激好玩的遊樂設施,但因為這次沒帶小孩,所以就沒有刻意安排體驗這些刺激的設施,很難得有結合刺激好玩的遊樂設施,又可以攜帶寵物的遊樂園,讓我有想安排時間再訪呢!!

台南 1 106

台南 1 113

魔法列車會穿過魔法彩虹街,下車後一定要到魔法彩虹街拍拍照、打卡!!

台南 1 107

台南 1 108

台南 1 109

台南 1 110

台南 1 111

台南 1 112

台南 1 116

魔法工廠是園區內最受歡迎的打卡點之一,於2021年推出。這裡以魔法書房為主題,布置了一整面巨型書牆和飄浮的魔法書籍、空中蠟燭等裝飾,創造出一種如同置身於魔法世界的感覺。復古的色調和細節設計讓人彷彿進入了哈利波特的魔法學院,對於哈利波特的粉絲來說,這裡絕對是一個夢幻的拍照聖地。

台南 1 118

上帝的畫作、飛天魔法書、魔法陣、手工製作魔法書牆等超奇幻特殊的魔法空間,吸引大家拍照打卡,身為魔法迷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個場景可是IG打卡最夯的景點之一呢!!

台南 1 121

台南 1 123

十鼓餐廳後方的販售部、展示部走廊也非常有氛圍感!!

台南 1 124

我們選擇在十鼓餐廳用餐,不知道是不是快打烊了的關係,服務人員居然超大心,願意讓我們兩犬進入餐廳,吹著冷氣享用美食,實在是太舒服了!!

台南 1 125

十鼓餐廳提供的是簡餐,有一套主食、湯品以及四樣小菜、飲料,非常豐富、好吃!!

台南 1 126

台南 1 127

台南 1 129

用餐空間也非常寬敞、採光明亮又舒適!!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融合了歷史與現代的創意空間,適合所有年齡層、包括寵物在內的家庭成員一同探訪的遊樂園。喜歡追求刺激的、藝術愛好者,還是想要與家人共度美好時光的人,都能在這裡找到屬於快樂和驚喜!!

蠻推薦計劃前往台南自由行,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充滿魔法與夢想的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