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恆春美食|小綠舟CAFE BARCA VERDE CAFE。寵物友善餐廳、網美森林系植栽咖啡廳

7C91E35B 331F 4D50 A2A8 BBF13F6A85F2

小綠舟CAFE BARCA VERDE CAFE是一間充滿森林系氛圍、綠意盎然滿滿植栽的網美風格咖啡廳,位於屏東墾丁、恆春中!!距離鹿境不遠,小綠舟是迷路小章魚2022年最新力作!強調寵物友善、不限時,充滿獨特風格的外觀,佈滿了充滿綠意植栽,大面積落地窗,門口還有潔白蜿蜒而上的迴旋踢,搭配超有氛圍的小貨卡老車,坐在自然光充足的舒適用餐環境,品嚐美味精緻的輕食,感受最愜意的南國墾丁氛圍!!難怪不少網美網紅都專程來拍照打卡!!不虧是IG上爆紅的墾丁必訪咖啡廳!!

小綠舟CAFE BARCA VERDE CAFE

電話:08 888 2028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92-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09:30–16:30 週六~週日 09:00–17:00 (週五公休)

小綠舟CAFE BARCA VERDE CAFE官網粉絲頁

小綠舟 1 14

純白無暇的白色房子,佈滿各式綠色植栽!!遠遠看真的有種來到森林中的錯覺,旋轉樓梯也是網美網紅們必拍的景點之一!!因為小綠舟沒有提供訂位服務,我們一早從台北直衝下墾丁,第一站就直接來到小綠舟報到!!品嚐美味早午餐、咖啡甜點,運氣超LUCKY,剛好角落剩一桌四人桌座位,我們兩大兩犬就開心在滿是綠意的環境下用餐!!

小綠舟 1 8

小綠舟 1 7

小綠舟 1 5

豔陽高照的墾丁,還好小綠舟咖啡不限時,又歡迎寵物進入!!

小綠舟 1 22

超有異國風情氛圍的旋轉樓梯,帶了小希臘的唯美浪漫感!!

小綠舟 1 19

超有質感、充滿氛圍的森林系咖啡廳!!一踏進店內就愛上這通透、自然光灑落的舒適!!店內桌數不多,用餐客人可以一邊品嚐美食,一邊愜意的感受南國的緩慢氣息!!

小綠舟 1 17

清水模地板、奶白色的牆面、木質開放式吧台椅及書櫃,非常溫馨的用餐空間,搭配綠意盆栽、植栽,真的有種來到森林中品嚐美食的氛圍!!

小綠舟 1 16

小綠舟 1 15

這一區的六人小包廂,是一個比較獨立的小空間!!我們大約10:00左右抵達,陸陸續續都有客人進入,生意真的挺好的!!

小綠洲 1 5

後院有兩桌長桌座位,可以坐在此看廚房內的廚師們精湛的廚藝表演!!

小綠洲 1 6

可以從前門直接通到後院的小巷弄!!拍起照來好美!!

小綠洲 1 4

小綠舟咖啡使用手機線上點餐、結帳,菜單直接掃桌上QR CODE,就可以進行點餐!!詳細菜單👉 可以參考線上版菜單

⚠️內用無用餐時間限制,每人低消為一杯飲料!!

小綠舟 1 10

卡滋豬沙拉包含了脆皮豬、季節蔬菜、蘋果油醋醬,烤的酥脆可口的脆皮豬,搭配溫沙拉、番茄、青花菜等,最後下面擺滿了新鮮生菜,清爽又美味,最上面還有一顆水煮荷包蛋!!

小綠舟 1 11

蘋果薑汁豬肉巧巴達,飽滿內餡,梅花豬肉、鴻禧菇、生菜、蘋果、起司!!一口咬下多層次的口感,真美味!!薑汁豬肉軟嫩多汁撒上店家特製調味料,微辣的口感很讚!!

0P3A2867拷貝

小綠舟 1 12

小綠舟 1 18

布朗尼冰淇淋,烤的外酥內軟的布朗尼搭配香草冰淇淋!!口感極佳!!

小綠舟 1 13

超喜歡小綠舟咖啡,說真的墾丁迷路系列的餐廳都對寵物好友善,又美味好吃!!像是迷路小章魚,當年吃過兩次,至今仍念念不忘!!有機會一定要再認真把迷路小章魚系列吃上一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