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住宿|戀戀星辰湖畔莊園民宿-星光館。絕美龍鑾潭湖畔景緻、墾丁寵物友善民宿、墾丁親子民宿、係水池、大草皮、兒童賽車

戀戀 1 59

戀戀星辰湖畔莊園民宿 星光館位於墾丁南灣路上的巷弄內,以飯店式設計管理,專為親子寵物家庭度假設計的渡假旅宿。其中最大特點就是湖景房可以欣賞絕美、獨特、令人驚艷的龍鑾潭湖畔景觀,龍鑾潭是墾丁知名賞鳥和觀賞夕陽的絕佳地點,我們入住的湖景房,可以欣賞絕美、180度的夢幻遼闊湖景,完全不輸墾丁任何無敵海景旅宿、民宿,躺在房間就可以欣賞大自然美景,真的是太迷人了!!墾丁戀戀星辰湖畔莊園分為星光館、星辰館,星光館特別注重親子家庭的樂趣,館內有許多兒童遊樂設施,包含了設兒童電動車、迷你賽道、腳踏車、戲水池以及遊戲區,二樓還有撞球和桌球、籃球等設施,而星光館也是墾丁寵物友善旅宿,不僅對寵物毛小孩友善、親切,門口還有一大片草地讓毛小孩自在奔跑,無論是攜帶寵物、或是帶小朋友入住的親子家庭,都可以盡情享受豐富多元化的設施,墾丁戀戀星辰湖畔莊園是一個適合全家人度假、放鬆的超棒旅宿,結合親子娛樂、放鬆休閒,還擁有絕美自然景觀,另外還有戶外烤肉區,與三五好友一起來一場燒烤BBQ也是非常不賴的!!

墾丁戀戀星辰湖畔莊園 星光館

電話:08 8881888、0958 888 901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龍鑾巷100號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starLakesidehotel

戀戀 1 22

戀戀 1 58

戀戀星辰湖畔莊園民宿 星光館地理位置非常優越,距離墾丁、恆春各大景點約5-10分鐘的車程,這次帶小孩、毛孩入住戀戀星辰湖畔莊園民宿 星光館,毛孩可以在草皮區狂奔,小孩也可以騎乘腳踏車,跟爸爸打桌球、撞球,享受無比歡樂的親子時光,晚上懶得出門,叫外送也非常便利呢!!

戀戀 1 56

門口的係水池是親子家庭最愛的設施,不少小朋友傍晚都在這裡戲水、嬉戲!!

戀戀 1 60

戀戀 1 21

戀戀 1 20

戀戀 1 25

寬敞舒適、充滿渡假氛圍感的大廳!!

戀戀 1 23

大廳擺放了腳踏車、兒童電動車、兒童卡丁車可以租借,小朋友可以在門口的賽道區盡情騎乘,奔馳賽道!!

戀戀 1 24

多種卡丁車、電動車,難怪我們11月平日入住,居然滿房,原來大家都是帶著小朋友來玩電動車、戲水的!!

戀戀 1 19

戀戀 1 27

戀戀 1 29

小聿很開心的騎著腳踏車!!

戀戀 1 32

大廳擺放了多張南洋風情的休閒椅,還有茶具桌,坐在這裡聊天、放空也非常舒適!!

戀戀 1 18

大廳還有販售零食、泡麵以及餅乾、拖鞋等食品、用品,懶得出門的朋友可以直接在此採購!!

戀戀 1 44

戀戀 1 16

我們第一天入住二樓陽台房型,陽台房旁邊還有大大的露台空間,非常舒適!!

戀戀 1 14

大面積的落地窗,面龍鑾潭的湖景房,每一間都可以欣賞絕美湖景、夕陽!!

戀戀 1 17

二樓還有一個公共休憩空間,擺放了桌球、撞球以及一些兒童玩具!!可以讓親子家庭在此互動、玩耍!!

戀戀 1 12

戀戀 1 9

戀戀 1 46

我們家玩撞球、桌球對打,玩得超過癮的,好久沒有全家人一起運動了!!這也是小聿第一次跟爸爸學打撞球,非常有趣!!

戀戀 1 47

戀戀 1 33

小聿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學桌球打到四年級才停,本來以為他應該已經忘記桌球怎麼打了?沒想到居然打的還是很不錯呢!!

戀戀 1 13

夕陽西下的龍鑾潭真的好美、好夢幻!!

戀戀 1 49

墾丁戀戀星辰湖畔莊園 星光館的房間設計充分考慮到了舒適性和實用性,以四人房設計為主,讓入住客人可以感受優雅、舒適,房間區分為園景房、湖景房,建議如果有預算的話,選湖景房真的會愛上超美的湖光山色視野!!

所有房間都非常寬敞,充分利用自然光,創造出明亮舒適感,大面積的落地窗增強房間的採光,還提供了令人心曠神怡的景觀視野,園景房雖然沒有湖景可欣賞,但看著窗外綠意也非常舒適!!

戀戀 1 50

飯店提供多種房型以適應不同客人的需求,包括湖景四人房、園景四人房、豪華湖景閣樓家庭房等。每種房型都具備獨特的特色,滿足不同客人的偏好,房間設計都是以兩張雙人床設計,這間園景四人房還有吧台設計,以及一張沙發!!

戀戀 1 53

這間家庭房型,特別設計一張雙人床+一張和室臥鋪,適合家中有幼童、嬰兒的家庭選擇!!

戀戀 1 54

戀戀 1 55

戀戀 1

湖景四人房也有兩張雙人床的房型,房間內配備現代化設施,舒適床鋪、休閒沙發以及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

戀戀 1 6

戀戀 1 4 戀戀 1 2

2樓的房型,設有私人陽台,能夠在私密空間中欣賞湖畔風光,或是觀賞夕陽餘暉。躺在床上、坐在沙發上就可以欣賞這絕美的景緻,實在好幸福!!

戀戀 1 8

戀戀2 1 50

第二天我們入住豪華湖景閣樓家庭房,極致奢華的房型,以雙人床+閣樓私密小空間打造,房間內還有按摩椅、泡湯池,大面積的落地窗,擁有絕佳視野,一邊泡澡放鬆一邊欣賞美景,享受到美麗自然景觀,實在太有氛圍感了!!

戀戀2 1 51

戀戀2 1 53

戀戀2 1 56

戀戀2 1 57

我們家有人進到房間幾乎都在按摩椅上享受、睡覺!!

戀戀2 1 52

閣樓上的床鋪是臥鋪設計,適合小朋友!!

戀戀2 1 54

衛浴以乾濕分離設計,還有免治馬桶,不得不說實在是太舒服了,我們一家都好喜歡這間房型,戀戀星辰湖畔莊園民宿 星光館豪華湖景閣樓家庭房只有兩間,能住到實在是太幸運了!!

戀戀2 1 55

戀戀2 1 58

我們從房間看出來的視野,隨時隨地都是如此美麗!!

戀戀2 1 59

房間備品、茶包、咖啡都非常齊全!!

戀戀2 1 60

戀戀 1 42

早餐部分以套餐或是自助餐buffet為主,會依照當日入住人數,我們這次入住兩晚都是滿房,所以都是以自助式早餐的方式呈現!!

戀戀 1 41

早餐以現炒的菜餚為主,菜色兩天都要變換,感覺得出來戀戀星辰湖畔莊園民宿蠻用心的,不但有滷肉,還有豬腳的食材呢!!

戀戀 1 39

青粥小菜配上現炒豆乾、青菜,還有現蒸包子、冷盤以及水果、沙拉等

戀戀 1 38

戀戀 1 37

當然也有小朋友最愛的現烤麵包,因為寵物無法進入餐廳,攜帶寵物的朋友,也可以下來取菜帶回房中食用!!

戀戀 1 36

戀戀 1 35

戀戀 1 34

戀戀2 1 49

整替來說墾丁戀戀星辰湖畔莊園 星光館的房間,非常舒適、愜意,還擁有絕佳的自然景觀視野,對於攜帶兒童的親子家庭來說,飯店設施包含了多元化的兒童設施,兼顧了孩子娛樂,真的是非常理想的墾丁親子民宿首選,對於攜帶毛小孩的我們來說,星光館有電梯,大門口就有大草皮,老毛孩不用走樓梯,下樓就可以在草皮區玩耍,真的便利性非常高!!這次入住墾丁戀戀星辰湖畔莊園 星光館,讓我們一家擁有非常難忘的住宿體驗,推薦給正在搜尋墾丁民宿、墾丁住宿、墾丁飯店的親子家庭、寵物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