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恆春美食|夜宵森食屋。寵物友善餐廳、墾丁沖繩風格小店、墾丁宵夜、蚵仔魯肉飯

墾丁宵夜 1 3

墾丁夜宵森食屋,一家位於墾丁恆春鎮上的新興小店,主打晚餐、宵夜,從晚餐時間才開始營業、販售餐點,店內裝潢以沖繩慵懶海洋風格的裝潢、擺設為主,因為我們家有一個愛吃台灣料理、中式料理的爸爸,這次墾丁行意外發現夜宵森食屋也是墾丁寵物友善餐廳,於是大大滿足可以攜帶寵物,又可以滿足我家爸爸口腹之慾、味蕾的雙重需求!!一踏進店內就被充滿南國風情的裝潢吸引,墾丁夜宵森食屋提供豐富多樣的台灣創意美食為主,蚵仔肉燥飯、蔥油拌麵、雙蛋蛋餅,再配上充滿異國風情的泰式綠奶茶、泰式奶茶,實在太過癮了!!所有餐點都是老板娘一人新鮮現做,梅酒蛤蜊、味噌貢丸蛋花湯,還有限定宵夜手作,配上精釀啤酒,小酌真的超有氛圍!!店內菜單好豐富、多元化,老板娘說不定期會更換菜單,很適合喜歡台灣小吃、創意家常料理的朋友首選!!

夜宵森食屋

電話:0930 753 155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恒南路75-3號達美樂旁1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8:00~01:00 週六~週日 11:00~14:00, 18:00~01:0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ukuro.Haus

墾丁宵夜 1 10

超有氛圍感、設計感十足的店門口,懷舊風格的白底紅色招牌、夜梟霓虹燈招牌都非常有特色!!

墾丁宵夜 1 9

店內裝潢溫馨舒適,打上霓虹燈的有種台灣酒吧、居酒屋風情,開放式的吧台空間,可以看到老板娘忙進忙出準備菜餚,除了豐富多元化的創意台灣料理、小吃宵夜外,店內還有各種調酒可以選擇!!

墾丁宵夜 1 2

墾丁宵夜 1 4 墾丁宵夜 1 6

從蛋餅、水餃、麻油雞飯到風味小火鍋,還有厚片吐司,夜宵森食屋菜色真的非常多元化又豐富!!

墾丁宵夜 1

墾丁宵夜 1 8

老板娘不時會推出限定菜單、下酒菜!!

墾丁宵夜 1 7   墾丁宵夜 1 14

讓人垂涎三尺的滷肉飯,濃郁滑順的香味、肥瘦肉平均的滷肉,肉燥鹹香中帶有甘甜、細緻,超級下飯!!

墾丁宵夜 1 13

墾丁宵夜 1 15

蚵仔肉燥飯是這家餐廳的招牌菜之一,鮮美、充滿濃濃海味的飽滿蚵仔,與熬煮香濃的肉燥搭配,再加上一顆滷蛋,口感豐富美味,令人回味無窮!!

墾丁宵夜 1 16

墾丁宵夜 1 12

泰式綠奶茶濃郁香甜,帶來了一絲泰國風情!!

墾丁宵夜 1 17

墾丁宵夜 1 18

蔥油拌麵和麻油蛋完全展現傳統台灣小吃魅力!!充滿蔥油鮮味、香氣的蔥油拌麵,搭配溏心蛋,味道簡單、單純、卻是記憶中美好的味道!!

墾丁宵夜 1 19

麻油蛋冬季特別受到喜愛,麻油獨特的香味和滑嫩的口感,讓人一吃難忘!!

墾丁宵夜 1 20

雙蛋蛋餅也是不容錯過的選擇,我們選擇明太子起司口味,融合了傳統中式蛋餅的酥脆外皮,內裏飽滿的日式明太子,淋上美乃滋,口感超棒!!

墾丁宵夜 1 21

墾丁宵夜 1 22

炸物拼盤是下酒菜必備的,香腸、雞球還有櫛瓜、地瓜雙球以及薯條,使用氣炸鍋製作,口感非常豐富、酥脆不油膩!!

墾丁宵夜 1 23

新鮮飽滿、緊實完全入味雷夢翅小腿,焦香酥脆、鮮嫩多汁,完全就是下酒必搭配的小菜,吮指美味!!

夜宵森食屋讓我們有恆春家的氛圍感,菜餚種類豐富,平易近人的價格,美味又溫暖的我們的味蕾、飽足感十足,我們當初就是為了蚵仔肉燥飯而來的,果然沒有讓我家爸爸失望,肉質飽滿圓潤的蚵仔,充滿海鮮、肉燥香氣的美味,實在太讓人驚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