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住宿|戀戀星辰湖畔莊園民宿 星辰館。龍鑾潭湖畔旁、墾丁寵物友善民宿、墾丁親子民宿

戀戀2 1 3

戀戀星辰湖畔莊園民宿-星辰館位於墾丁南灣路上,擁有戲水池、綠意盎然的大草皮,帶毛小孩入住美麗舒適的園景房,打開陽台就可以讓寵物放風、跑跑,超輕鬆又好方便,配備按摩浴缸、網美風情的雙人房型,非常適合情侶、夫妻蜜月,此外還有六人家庭房型、背包客房型,二樓更提供了非常寬敞舒適的公共交誼空間,濃濃的度假氛圍,房間寬敞舒適,裝潢風格清新、採光充足,完全以最新流行網美標準打造,大浴缸更是房間拍照打卡的亮點之一,入住後,完全浸泡、享受放鬆的度假時光!!

戀戀星辰湖畔莊園民宿-星辰館建築為兩層樓設計,鵝黃色淡雅的度假風情外觀,簡單典雅,令人一眼就感受到它的溫馨和舒適,來帶寵物毛小孩到南國墾丁度假的理想住宿首選,放鬆身心、享受浪漫時光,都能在這裡找到滿足!!

戀戀星辰湖畔莊園民宿-星辰館

電話:08-888-0789 、0968-888-079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649號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starlakesidehotel.star/

戀戀2 1 5

戀戀星辰湖畔莊園民宿-星辰館鄰近龍鑾潭,距離墾丁大街大約10分鐘車程,前往墾丁、恆春各大景點、美食餐廳都不遠,大約5~10分鐘的車程!!充滿美式鄉村風的建築前擺放了一個戲水池,很適合親子家庭帶著小朋友來此嬉戲、玩水!!特斯拉車主有福了,戀戀星辰湖畔莊園星辰館設立1個Tesla充電站!!

戀戀2 1 47

簡潔舒適、寬敞雅緻的大廳,旁邊還擺放著誠實商店,想吃小零食、想喝飲料都可以在這裡自行投錢取用!!

戀戀2 1 6

戀戀2 1 20

大廳後方一整排的長廊是一樓房間位置!!可愛繽紛的走廊,拍起來也很有氛圍感!

戀戀2 1 45

戀戀星辰湖畔莊園民宿 星辰館房間設計注重採光、舒適佈置,每一間房間都可以攜帶寵物入住,打開房門就可以感受溫馨放鬆的環境,房間內大面積的窗戶讓自然光充分進入,早晨的陽光柔和地灑在室內,為每一天的開始帶來溫暖和活力。這種充足的自然光不僅使房間顯得更加寬敞明亮,同時也提供了一種與大自然連結的感覺!!

在裝潢佈置方面,融合了現代、自然元素,更嚴選舒適的床墊、柔軟的床單和溫暖的燈光,整個房間打造出一種融合自然,又充滿度假氛圍感。每一間房間都配有浴缸、按摩浴缸,提供入住客人一個放鬆身心的完美空間!!

戀戀2 1 7

一樓園景雙人房,房間寬敞、採光充足,擁有大面積的落地窗,打開門就可以讓毛小孩走到後陽台、草皮區放風,非常方便,一張雙人床舖+一張躺椅,房間佈置簡單,設備傢俱齊全!!

戀戀2 1 8

戀戀2 1 9

繽紛充滿度假風情的衛浴,還有橢圓形的浴缸

戀戀2 1 10

戀戀2 1 11

戀戀2 1 12

湖景四人房也是位於一樓的房型,打開後門遛狗超輕鬆,房間寬敞、擺設簡約雅致,還有一張貴妃躺椅!!

戀戀2 1 13

戀戀2 1 14

戀戀2 1 15

衛浴乾濕分離,一樣有橢圓形的網美浴缸!!

戀戀2 1 16

兩個洗手台區,整體來說湖景四人房的空間、擺設都非常舒適!!

戀戀2 1 17

戀戀2 1 48

打開後門的小陽台空間!!

戀戀2 1

不用走到大廳,直接從房間後門就可以到後方的大草皮玩耍、嬉戲、奔跑,我們家兩犬在這一區玩得好滿足、跑的好盡興!!

戀戀2 1 18

兒童4+2六人房,這個房型位於一樓,特別設計了和室+床墊,旁邊還有圍欄,就是為了讓親子家庭小小孩、小baby更安心入住!!

戀戀2 1 19  戀戀2 1 21

餐廳擺設也是以渡假風的氛圍佈置,早餐會依照當日入住人數來決定以套餐或是自助餐形式呈現!!

戀戀2 1 22

戀戀2 1 23

環轉樓梯好有設計感!!

戀戀2 1 24

走上二樓立刻被這個舒適、愜意,充滿慵懶氛圍的公共交誼廳吸引,這裡擺放了許多玩具車車,還有舒適的沙發、餐桌椅以及吧台,與好友們在這裡享用夜宵、暢談、喝上一杯,真的超讚!!

戀戀2 1 25

戀戀2 1 26

戀戀2 1 27

戀戀2 1 28

按摩浴缸雙人房完全就是專門為了情侶、夫妻打造的浪漫房型啊,不但有網美鞦韆,還有按摩浴缸!!

戀戀2 1 29

一邊泡澡一邊欣賞龍鑾潭的湖畔美景,實在太幸福了!!

戀戀2 1 32

戀戀2 1 33 戀戀2 1 35

戀戀2 1 39

每一間房間的裝潢擺設、傢俱佈置都不一樣,有網美氛圍,有清新雅緻,也有簡約舒適風格的,但每一間房間空間都非常舒適,打掃乾淨、整潔,光腳踩在地板上非常乾淨舒爽!!入住二樓擁有按摩浴缸的房型,一邊泡澡,一邊欣賞湖景實在太浪漫了啊!!

戀戀2 1 40

每一間房間的衛浴風格也不一樣!!

戀戀2 1 41

戀戀2 1 43

戀戀2 1 44 戀戀2 1 2

戀戀星辰湖畔莊園民宿 星辰館後方的大草皮區,旁邊居然還有種植一整排落羽松,看起來下次帶兩犬入住,戀戀星辰湖畔莊園民宿 星辰館的景觀會更動人呢!!整體來說戀戀星辰湖畔莊園民宿 星辰館真的非常適合攜帶寵物入住,交通位置便利外,打開外送平台,也可以叫外送美食,完全適合不喜歡跑太多景點,只想在房間放空、享受度假氛圍的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