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淡水美食景點|Binma Area 134玻璃屋咖啡廳。寵物友善餐廳、森林系咖啡廳、攝影基地、網美咖啡廳、淡水天元宮附近

淡水咖啡廳 1 4

Binma Area 134是位於淡水天元宮附近,充滿森林系氛圍療癒系玻璃屋咖啡廳,沒想到隱藏在淡水山林中,居然有如此有特色的絕美秘境,玻璃屋、水管屋、樹屋,綠意盎然的景觀餐廳結合攝影基地,園區內滿滿的裝置藝術,不但有綠浩克、辛普森等混搭元素,加上復古歐風用餐裝潢,真的非常別具風格!!Binma Area 134也是淡水寵物友善餐廳、淡水寵物友善咖啡廳之一,趁著三芝小旅行兩天一夜,我們就順道繞過來品嚐美食、打卡拍照!!

Binma Area 134

電話:02 26236351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三段134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19:00,假日建議預約

粉絲團:Binma Area 134

淡水咖啡廳 1 8

Binma Area 134有提供平面停車位,但只有大約5-6車位,若是車位滿了,建議要附近巷弄中尋找看看停車位!!Binma Area 134總共有兩區玻璃屋,左手邊是咖啡廳用餐區,浩克後方的區域則是攝影基地,歐風復古攝影場景供租借,不少人來此拍婚紗、商業拍攝,感覺若是我們想拍全家福,似乎也可以選擇此攝影基地!!

淡水咖啡廳 1 18

淡水咖啡廳 1 7

露天咖啡座很適合春秋天氣暖和、微風栩栩的季節!!這一區不但有網美鞦韆,還有可以攀爬的樹屋!!

淡水咖啡廳 1 2

這個鳥巢座位上方就是樹屋!!

淡水咖啡廳 1 6

充滿綠色植栽的園區內有好多裝置藝術,拍起來很過癮!!

淡水咖啡廳 1 5  淡水咖啡廳 1 10

漫步在園區內,沒想到隱藏在園區後方的水管屋,好有露營的氛圍!!

淡水咖啡廳 1 11

淡水咖啡廳 1 12

三個水管屋內的造型裝飾都不相同,一旁還有插座,真的很用心!!

淡水咖啡廳 1 13

淡水咖啡廳 1 14

淡水咖啡廳 1 15

淡水咖啡廳 1 16

來到Binma Area 134,真的有種來到泰國森林系咖啡廳的氛圍!!隨處都好好拍、好美、好浪漫!!

淡水咖啡廳 1 17

淡水咖啡廳 1 25

用餐區域擺放了許多老物件、老古董,復古多元素的擺設裝修,搭配窗明几淨的舒適採光,超喜歡這種通透氛圍!!難怪網路上網美們趨之若鶩的打卡拍照,無論是戶外座位區,或是室內用餐區都真的好美!!

淡水咖啡廳 1 20

淡水咖啡廳 1 21

淡水咖啡廳 1 22

室內用餐區域又分了好幾個區域以及不同的造景,這一區帶了些復古歐風的氛圍

淡水咖啡廳 1 23

廚房吧台區在餐廳最後一區!!神秘古典又別具特色!!

淡水咖啡廳 1 24  淡水咖啡廳 1 27

淡水咖啡廳 1 29

仔細看居然還有復古的電影院椅子以及理髮院的椅子,這根本就是台灣舊時代的老傢俱擺設,實在是太特別了!!

淡水咖啡廳 1 30

我們帶了阿狗,還是乖乖坐在正常座位區,以免阿尼想偷吃食物!!

淡水咖啡廳 1 31

二樓慵懶的沙發座位區也非常舒適!

淡水咖啡廳 1 32

餐點部分有輕食、滷味、披薩、簡餐,我們點了奶油蘑菇雞肉飯、滷味套餐以及主廚可頌

淡水咖啡廳 1 33

奶油蘑菇雞肉飯,味道濃郁、奶香十足,非常下飯!!

淡水咖啡廳 1 34

老滷味有豆乾、貢丸、百頁豆腐、豬頭皮等,蠻可口的!!

淡水咖啡廳 1 28

招牌BIN果茶,繽紛香濃的水果香,上方還放了一把日本和服傘

淡水咖啡廳 1 35

可頌裡面包了熱狗、番茄以及生菜,多層次的口感,外酥內飽滿,還挺不賴的!!

淡水咖啡廳 1

Binma Area 134園區佔地寬敞,又有特殊唯美的裝置藝術、造景可以拍照打卡!!很適合帶小朋友、毛小孩來此拍拍寫真、藝術照,加上又有餐點可以飽腹、品嚐美味,真的很喜歡Binma Area 134這個讓人放鬆,感受舒適的玻璃屋咖啡廳,唯美療癒的場景,真的讓人拍得好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