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保險推薦|易安網旺旺友聯寵物險,寵物醫療高保障一年理賠12萬

華南保險 1 3

跟著洛基媽這樣保 寵物保險心得大公開 !為什麼易安網的寵物保險比較好

寵物是我們最心愛的孩子,也是我們最重要的家人,養寵物是一輩子的責任,要給他們一輩子的愛與呵護!!寵物沒有健保給付,每次看獸醫光是琳瑯滿目的檢查項目費用都是上千元起跳!毛小孩可愛療癒,他們用一生的忠心來陪伴我們,但當邁向老年,遇到意外、重大疾病時,可觀的醫藥費以及化療、開刀、住院等費用,都很有可能傾盡毛孩飼主終生存款、家產,甚至有飼主為了負擔毛小孩龐大的醫藥費,必須與銀行借貸!!其實養一隻毛孩不比養小孩的花費小,與人類一樣,毛孩的生老病死都是一筆開銷費用!

2023年突然多家產險不續推寵物險,許多寵物保險下架停售、更改規則,保費變貴額度卻變得低很多,搞得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幫兩犬保險?甚至一度覺得我們就好好存醫療費用,總比保寵物險來的不確定好啊!!

寵物險2023推薦~易安網旺旺友聯寵物綜合險

透過朋友發現易安網旺旺友聯寵物綜合險,是目前市面上寵物險限制比較少、理賠保障比較高的!!理賠免自負額、無次數上限、寵物醫療額度高,一年最高賠償12萬元、門診/手術/住院都有理賠、保費便宜僅約2000~4000元無負擔、只要有寵物晶片序號即可投保,只要滿兩個月到八歲半以下都可以投保、續保年齡無限制,無理賠紀錄還能享保費最高6折。唯一較為不便的是此方案須至指定獸醫院治療,但是我認為優點大於缺點,是可以接受這個小不便的。易安網旺旺友聯寵物綜合險給毛小孩健全完善的保障,現今寵物看病醫療花費真的很可觀,阿尼屁股開刀三次+近期看中醫,就陸續花了3-4萬元,還好當初有投保寵物保險,幫我們負擔!!

易安網旺旺友聯寵物綜合險  👉  https://lihi1.com/8d7vr

冉冉 1 40

易安網旺旺友聯寵物綜合險一年只要2041元起,日付不到6元!!

目前市面上多家寵物保險更改後內容都不大相同,到底要怎麼挑選最適合自家毛寶貝的呢??其實每一家寵物保險的保單都會有不同的條款內容與規則,投保條件也會略有不同,投保前,一定要確定寵物險的保障範圍,易安網旺旺友聯寵物綜合險理賠包含了醫療門診、手術、住院等,以醫療保障為主,另外寵物侵權責任(寵物造成第三人體傷、財損)、寵物協尋廣告費用都有包含於理賠中,方案二、方案三則是更包含了寵物寄宿費用(飼主住院無法照顧寵物而衍生的寄宿費用)、寵物喪葬費用、寵物重新取得費用等完整保障!!

建議大家可以先評估自家毛孩身體健康狀況、年紀,再來決定選擇最適合自家寶貝的寵物保險,寵物險推薦醫療額度是越高越好,當然還要依照飼主本身負擔得起的保費!!

易安網旺旺友聯寵物綜合險理賠免自負額、無次數上限,非常合我的心意!!

冉冉 1 44

寶貝長腫瘤才懂醫藥費的可觀 ,寵物保險能給毛孩穩定的醫療照護

照顧過淋巴癌症的歐弟以及13-14歲離世的洛基,媽媽我深刻覺得老狗龐大的醫藥費非常可觀,當年歐弟在打化療時,媽媽我是剛出社會的上班族,35000的薪水根本不夠支付,後來還兼職賣網拍衣服,來貼補歐弟醫藥費、保養品、中藥材、生食飼料,但說真的那時歐陽醫生算我們的化療費非常便宜,小紅莓才收數千元,聽說現在化療一次都是上萬起跳!!不得不說物價漲、毛孩的醫藥費也跟著漲了!!

冉冉 1 45

因為有歐弟淋巴癌的經驗,媽媽在照顧洛基上完全不敢馬虎,保養品、食物都是給最好的,一路照顧到13-14歲,洛基突然偶發胰臟炎送急診,我永遠記得那天半夜急診,我心中緊張慌慌不安的害怕,擔心他疼痛、擔心他呼吸喘不舒服,最後急診一晚上的費用大概一萬多元,接著後續每天回診打針費用也是3000左右,還好有穩定下來,後來陸陸續續因為一些病狀、疑似肺纖維化?肺種瘤?蜂窩性組織炎看診、檢查、拿藥,每次看診也都是幾千幾千的噴,媽媽我還帶去看中醫,中藥+針灸+電療+遠紅外線等治療也是一次看診3000多元!!說真的洛基歐弟都算是很孝順的孩子,他們沒有開刀花大錢!

上次阿洛鼻腔內視鏡取出水蛭花費$15000元,阿尼近期屁股腫瘤開刀、中醫調理花費也將近$40000元,雖然說不是非常可怕,但一次要付出一筆也是非常可觀,還好當初都有幫兩犬投保寵物保險,才可以補助、節省負擔!!就是因為有投保,我才有多餘的錢財,可以買優良的飼料、鮮食以及保養品,幫兩犬補充營養,畢竟麻醉後真的比較傷身啊!!

華南保險 1 4

常常聽到狗友的狗狗化療花費20多萬,開一次刀含住院至少十萬起跳的昂貴費用!!當毛孩生病時,飼主光是照顧看護、準備保養食物就已經耗費精力了,若是還要煩惱如何籌到高額醫藥費,真的是蠟燭兩頭燒啊!!

所以媽媽我在挑選寵物保險上最看重的就是理賠次數、上限金額以及可投保到幾歲,畢竟老狗狀況總是特別多,加上黃金又是腫瘤好發犬,我們真的不得不先做好萬全準備!!

截圖 2023 09 04 下午1.12.55

易安網旺旺友聯寵物險推薦原因

易安網旺旺友聯寵物綜合險總共有三種方案,覺得年保費算挺平易近人的!一年醫療理賠額度最高12萬元,保費一年最低2041元,一天平均不到6元!!從二個月~八歲半以前都可以投保,並且續保年齡無限制!!

看到無限制,突然覺得非常棒,通常都是毛孩因為年紀漸長、身體開始老化,出現疾病,這時候才是醫療花費最可觀的時候,若是續保年齡無限制,真的對飼主是一大福音!!

易安網旺旺友聯寵物綜合險可以直接在網路上投保,操作簡單快速,非常方便,不需要面對保險業務,避免強迫推銷或是浪費時間見面的狀況,有問題加入他們line客服,線上詢問真的方便許多!!

截圖 2023 09 04 下午10.01.36

寵物保險投保過程(內含易安網寵物險比較表)

易安網旺旺友聯寵物綜合險醫療無自負額、保險金額內採實支實付、醫療費用無理賠次數限制,理賠包含門診、住院、手術醫療、侵權責任、寄宿日額、喪葬費、重新取得費等,共有三種方案可以選擇,另外無論是什麼犬種的狗狗,純種、台灣犬(米克斯)通通都可以投保,完全破除犬種迷思!!

截圖 2023 09 04 下午1.20.05

截圖 2023 09 04 下午1.24.08

家中有毛小孩的飼主,真的都應該幫毛孩購買寵物保險,預防勝於未然,寵物保險可以幫助飼主減輕寵物醫療、侵權造成的負擔,避免事情發生後欲哭無淚、求助無門、付不出醫療費的狀況!毛小孩沒有健保看病費用非常可觀,長期回診累積花費可能高達10~20萬以上。

截圖 2023 09 04 下午1.23.47

理賠須前往指定獸醫治療

易安網旺旺友聯寵物綜合險意外與疾病都有保障,一般常見的誤食、中暑、受傷、蚊蟲叮咬、過敏、癌症、心臟病…..都會理賠,包含其他家寵物險不賠的皮膚,旺旺寵物險這個方案一年可以理賠2次。而眼睛、口腔、先天性關節方面疾病,則是不理賠的,這個部分與市售其他方案一樣。另外易安網的旺旺寵物險必須至指定獸醫院治療,我仔細看了發現左岸動物醫院、興沛動物醫院、伊甸動物醫院等雙北知名醫院都有配合,建議大家可以先查詢易安網旺旺友聯寵物綜合險各區指定的獸醫院,是否符合飼主本人都需求,再投保!

截圖 2023 09 04 下午1.28.44

狗狗、貓咪都可以投保,年齡簡單扼要區分為滿二個月~未滿六個月、滿六個月~八歲半

截圖 2023 09 04 下午1.25.00

易安網旺旺友聯寵物綜合險三種方案

三種方案可以選擇,大家也可以透過方案比較圖選出最適合自家毛小孩的方案。我是以阿洛5歲的年齡試算的預估保費,方案二、三是媽媽我比較推薦,也算最齊全完善方案!!一次包含醫療、侵權責任、寄宿日額、喪葬費、廣告協尋、重新取得費等六大保障!!方案二醫療費用理賠總額為$112000元,方案三醫療費用理賠總額為$128000元,差異在於理賠金額的差異,大家可以依照毛孩身體狀況、需求來投保!!

方案一的部分我會比較建議年輕毛小孩、小資飼主選擇,因為基本醫療費用理賠、侵權責任、廣告協尋都已經包含了,醫療費用理賠總額最高為$68000元

截圖 2023 09 04 下午10.47.28

透過易安網旺旺友聯寵物綜合險,讓毛孩享有更完善的醫療支援

毛小孩脾臟摘除手術,理賠包含了門診、健康檢查、手術、住院等理賠,可以減輕飼主醫療費負擔!!

截圖 2023 09 04 下午10.47.48

貓咪腎臟病理賠費用,也包含了看診、住院等相關費用,都是實支實付,像王小姐如果是投保方案二,後續任何醫療費用仍可以申請,醫療費用理賠總額為$112000元!!

另外依照投保方案的差異,毛孩走失、因病過世也都會有廣告協尋理賠、喪葬費用!!寵物侵權部分也是非常重要的,之前有聽過狗狗撲倒人、撞到人上法院、賠償的事件,雖然我們都應該把自家狗狗顧好牽好,但是若真的不小心發生意外時,需要賠償時,寵物侵權的理賠部分也可以幫助飼主們減輕負擔!

截圖 2023 09 04 下午1.30.33

易安網旺旺友聯寵物綜合險投保方式

投保方式很簡單,只需要先依照毛孩姓名、生日、種類、品種查詢預估保費、方案!!説真的我超級無敵想哭的,尼醬剛好已滿八年六個月,剛剛好超過投保年齡,我真的要崩潰!!

截圖 2023 09 04 下午1.36.33

所以只能趕快先投保Melo阿洛的!!有投保有保障啊!!

截圖 2023 09 04 下午1.39.36

點選好投保方案!!

截圖 2023 09 04 下午1.41.11

阿洛五歲的年紀試算方案一的保單內容

截圖 2023 09 04 下午1.42.15

阿洛五歲的年紀試算方案二的保單內容

截圖 2023 09 04 下午1.37.30

阿洛五歲的年紀試算方案三的保單內容

截圖 2023 09 04 下午1.43.45

接著填寫性別、體重、證明文件、晶片序號以及三日內的寵物正面照片!!

截圖 2023 09 04 下午1.37.12

一定要確認資料與寵物登記資訊網一致,我在這裡也遇到一點卡關,原因是Melo的寵物登記資訊網還是未結育,但實際上他快兩歲時就已經結育,所以我趕快衝去獸醫院,請醫生幫我更改成已結育,才可以投保!!

截圖 2023 09 04 下午1.43.45

接著填寫性別、公斤、附上晶片序號、上傳寵物正面照片

截圖 2023 09 04 下午1.44.06

要保人資料也要詳細填寫完成!

截圖 2023 09 04 下午1.44.22

截圖 2023 09 04 下午1.44.40

截圖 2023 09 04 下午1.44.56

然後確定投保聲明,以及其他告知事項,就可以依序完成投保,整個過程非常快速、簡單、好操作!!

冉冉 1 46

愛他就要給他最好的 寵物保險推薦易安網旺旺友聯寵物綜合險

對我來說,阿洛、阿尼就是我的親生孩子,也是我最寶貝最在意的家人,愛他就要給他們最好的!!只願他們來陪伴我們的一生,無憂無慮、健康快樂、每天開心、幸福滿滿!!很多人養狗到老年,因為毛孩生病了,醫藥費可觀、不想照護就丟棄、送收容所,這是非常要不得的!!從養他們的那一刻起,我們就要對他們的一輩子負責,愛他就要給他們最好的保障!!好的寵物保險可以讓飼主減輕醫療等負擔,讓我們可以更用心呵護、照護他們,安老終養的狗生!!

冉冉 1 34

說真的沒有養過毛小孩,真的不知道毛小孩的花費,遠遠超過我們的想像!!愛毛孩就要為他們做好全方位的準備,之前有聽過許多飼主負擔不了醫藥費,還在社群網路上募款,其實這些我們都可以透過寵物保險,來減輕壓力、預防突發狀況的發生!!

易安網旺旺友聯寵物綜合險與其他寵物保險相比,無自負額、無理賠次數限制、續保無限制年齡是最吸引毛孩飼主的,另外貓狗差異保費,重新取得也有補償,重點台灣犬米克斯混種犬貓,都可以透過線上網路投保專案,直接線上投保,簡單又方便!!輕鬆讓毛孩擁有最完善的全面呵護!!

易安網旺旺友聯寵物綜合險 👉  https://lihi1.com/8d7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