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山木柵|生活在他方夜貓店。寵物友善餐廳、隱藏在貓空山上的秘境咖啡廳、營業至凌晨兩點!

木柵 1 12

“生活在他方-夜貓店”隱藏在台北文山區貓空山上,營業至凌晨兩點,從踏進生活在他方-夜貓店開始,就覺得好項發現秘境、隱藏的寶藏一般,這不僅僅是一間咖啡店、餐廳,它更像是一個小小隱居的避世天堂,非常特別、隱密感十足的!!重點戶外用餐區,可以攜帶寵物毛小孩,毛小孩可以在寬敞、綠意盎然的草皮狂奔,非常愜意!!在這裡,可以嘗到各種讓人驚喜的美食,回味無窮的重慶麻辣乾拌麵、中式乾拌麵,或是各種精緻又美味的甜點、千層蛋糕。一邊用餐,一邊欣賞貓空最棒的山嵐美景、夜景,”生活在他方-夜貓店的用餐環境和氛圍都特別舒適,讓人一走進來就能感受到一種溫暖和放鬆的感覺,無論是想要一個人靜靜享受時光,還是與朋友們聚會,都非常合適。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帶著寵物坐在室外座位,緩慢享受不一樣的風情,遠離市區的喧囂,提供了逃離忙碌生活的完美去處!!

生活在他方-夜貓店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40巷8-5號

營業時間:週四~週日12:00–02:00 (週一~週三公休)

木柵 1 8

木柵 1 34

進入生活在他方-夜貓店,必須看到這個樓梯,往下走,門口不太明顯,指南路假日道路是單向通行的,可能會讓人稍感迷惑。但不用擔心,沿著指標走會看到停車場,這是店家免費停車場,停好車後,看到樓梯就可以往下走,即可抵達生活在他方-夜貓店,店面的裝潢非常漂亮,有一種遠離都市喧囂的感覺,讓人能夠慢下腳步,享受寧靜的時光。

木柵 1 4

生活在他方-夜貓店不僅食物吸引人,用餐環境、裝潢氛圍也是一大亮點。戶外區寬敞充滿綠意,帶毛小孩可以在這一區用餐,讓毛孩奔跑玩耍,純白色的老房子,窗明几淨,非常有氛圍!!

木柵 1 11

木柵 1 9

木柵 1 10

木柵 1 14

戶外座位區還有另一區半開放式的空間,因為帶寵物只能選擇坐在戶外區,所以我們就直接安排帶兩犬入座這一區!!

木柵 1

木柵 1 6

木柵 1 7

旁邊有擺放飼料、水碗,這些是給店家的小貓咪享用的,記得不要讓自家毛孩吃到唷!!

木柵 1 15

木柵 1 16

木柵 1 17

店內用餐空間裝潢裝飾很有特色、氛圍,一進門就看到琳瑯滿目、豐富多元化的繪本、書籍,原來生活在他方夜貓店彷如一個小巧精緻的圖書館,提供來此用餐的客人可以免費閱讀書籍、繪本,一旁也有文創創意商品販售呢!!

木柵 1 18

寬敞舒適、窗明几淨的用餐環境,處處都是可以拍照的小角落。對貓奴來說,邊喝咖啡邊看著店裡的貓咪悠閒地走來走去,真的很幸福,一邊品嚐飲料、甜點,一邊欣賞窗外美景,感受美好的靜謐,幸福感十足。

木柵 1 20

木柵 1 19

裝潢懷舊復古氛圍,極具特色,忍不住拿起相機記錄下這份靜謐的美好。

木柵 1 21

木柵 1 22

木柵 1 23

木柵 1 24

菜單以鹹食、甜點為主,有好吃多種口味的美味乾拌麵,以及限定甜點、千層蛋糕,各式飲品、生啤酒!!

木柵 1 25

重慶麻辣乾拌麵、川味擔擔麵非常推薦的。我只能接受微辣的人,吃得非常過癮,Q彈有嚼勁的麵條,辣度恰到好處,微微香麻,超級可口,軟嫩的肉塊,配上小黃瓜、木耳絲、蔥花,以及半熟蛋煮,好吃極了!!套餐還包含了三種小菜配件,以及熱茶!!

木柵 1 26

木柵 1 27

木柵 1 28

木柵 1 29

木柵 1 30

肉桂蘋果派、布丁,每一款都讓人難忘。肉桂蘋果派熱熱的口感很正點,甜而不膩,手工焦糖乳酪布丁綿密香甜!!

木柵 1 31

後方的小山圓抹茶千層蛋糕苦甜交織,千層香濃的口感,很正點!!配上珍珠奶茶,濃醇香的口感,太滿足了!!

木柵 1 32   木柵 1 3

生活在他方夜貓店不僅提供了美味食物、甜點、香濃飲品,遠離塵囂、隱密的用餐環境,品嚐美食之餘,更可以享受絕佳視野,放鬆愜意的完美用餐空間,帶著心愛的寵物毛小孩一起擁抱山林,真的非常平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