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壽豐景點|花田小路。貨櫃咖啡屋融合玫瑰花田的風格小店、寵物友善餐廳、銅板價就可以享受採玫瑰花的樂趣!!

花蓮 1 40 2

花田小路是我們上次去花蓮,新挖掘融合貨櫃咖啡屋+玫瑰花田的風格小店家,也是一間對寵物超級無敵友善的餐廳!!位於壽豐雲山水附近的花田小路,供應美味的鬆餅、充滿咖啡豆香的咖啡,繽紛彩繪的貨櫃屋後方,店家後方有片美麗的玫瑰花田🌹,好多顏色的玫瑰田,紅色、粉紅、白色! !老闆娘會拿桶子、剪刀✂️,讓我們自己摘採,一朵10元,也太便宜了吧!!,非常美麗的爭妍鬥豔的玫瑰花田,讓我們有種置身歐洲玫瑰莊園的氛圍呢!!

意外挖掘擁有美麗玫瑰花田的花田小路,老闆可以花蓮挺有名的藝術家,坐在貨櫃咖啡屋中,品嚐讓人驚艷、被滿滿水果覆蓋,看不到鬆餅的超澎湃水果鬆餅,加上香濃飲料,實在太有氛圍了!!好喜歡這種溫馨美麗、充滿藝術的文青小店家!!

 

花田小路

電話:0911669745

地址:花蓮市壽豐鄉豐坪村東富街128號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二公休,以粉絲頁公告休息日為準)

粉絲頁:花田小路

花蓮 1 42 2

超有特色、氛圍的貨櫃屋咖啡廳,佈滿了老闆彩繪作品,繽紛亮眼!!

花蓮 1 44 2

彩繪貨櫃屋內內都是老闆藝術掛畫作,喝飲品賞藝術創作,還能走到後方玫瑰花田,摘剪老闆栽種的玫瑰🌹

花蓮 1 45 2

綠意盎然的草皮,還有不少花草植栽佈置!

花蓮 1 46 2

花蓮 1 55 2

花蓮 1 54 2

店內也是掛滿了老闆的畫作,充滿鄉村風、藝術氛圍十足的文青咖啡廳!!

花蓮 1 52 2

店內只有四張桌,空間不大卻非常溫馨小巧細緻,處處充滿復古氛圍!!

花蓮 1 49 2

花蓮 1 50 2

老闆與老闆娘在店內製作鬆餅、烹煮咖啡,整個店內都聞到濃濃的咖啡香!!

花蓮 1 51 2

花蓮 1 56 2

澎湃、無敵豐盛的水果鬆餅,一端上桌,就讓我們驚艷!!被滿滿水果蓋住的鬆餅,實在是太讓人震撼了,差點以為是沒有鬆餅的水果鬆餅,還是水果拼盤之類的!!水果甜香飽滿多汁,鬆餅也酥脆美味!!

花蓮 1 53 2

我們特別點了一份原味鬆餅給四犬品嚐!!

花蓮 1 47 2

堅果鬆餅加上一球冰淇淋,各式各樣滿出來的堅果,一口咬下口感香脆超好吃!!

花蓮 1 48 2

香濃清爽的冰淇淋漂浮紅茶

花蓮 1 41 2

吃飽喝足帶兩犬來玫瑰花田拍網美照兼採玫瑰囉!!

花蓮 1 38 2

玫瑰花田總共有兩個花棚,種植了多種顏色的玫瑰花,採摘一朵都只收10元!!

花蓮 1 39 2

不同深淺的粉色、桃紅、紅色、白色玫瑰花,慢步其中好浪漫、好有氛圍!!

花蓮 1 36 2

第一次體驗自己摘採diy繽紛、爭妍鬥豔的美麗玫瑰花,實在好有趣!!

花蓮 1 34 2 花蓮 1 37 2

花蓮 1 43 2

沒想到壽豐鄉的鄉間小路旁,居然有那麼一間有特色、有氛圍又可以摘採玫瑰花的貨櫃咖啡屋,重點還是寵物友善!!推薦有機會一定要來體驗看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