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頭城美食|川岩 River Stone Coffee。龜山島海景第一排絕美咖啡廳、寵物友善餐廳、烏石港海岸步道上

川岩咖啡 1 5

川岩 River Stone Coffee位於宜蘭頭城烏石港海岸步道、頭城大坑自行車道上,可以欣賞第一排無遮蔽絕美龜山島海景,這棟建築前身是蘫咖啡,距離超熱門的滿山望海也不遠!!川岩 River Stone Coffee將原本廢棄的軍營海巡哨站,打造成通透採光舒適、可以欣賞絕美海景的玻璃屋咖啡廳,坐在面海靠窗的用餐區域,欣賞落地窗外的蔚藍大海、龜山島壯麗美景,點上一杯咖啡、氣泡飲、現打果汁,或是來份手工甜點、薄皮披薩,真的好療癒!!

川岩 River Stone Coffee對寵物非常友善,毛小孩可以牽繩進入,建築旁邊也有寬敞綠意盎然的草皮可以奔跑、玩耍!!

川岩 River Stone Coffee詳細資訊

川岩 River Stone Coffee

電話:03 9778635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大坑里協天路636巷36-2號

營業時間:11:00~18:00

粉絲頁:川岩 River Stone Coffee 官方粉絲團

川岩咖啡 1 3

川岩 River Stone Coffee地理位置、停車

停車可以停在滿山望海後方的空地停車場,地址是宜蘭縣頭城鎮大坑路189號停車場空地,再步行至海岸堤坊向北步行約100公尺,即可抵達川岩 River Stone Coffee!!

川岩咖啡 1 21

川岩咖啡 1 25

川岩 River Stone Coffee外觀、環境

純白色兩層樓建築外觀,有著綠意盎然的草皮,大面積透明落地窗,可以清楚看到室內、戶外景致,窗明几淨、通透舒適!!

川岩咖啡 1 23

傍晚漫步在烏石港海岸步道上,舒服又愜意!!

川岩咖啡 1 22

遇到一隻可愛黃金牛奶糖,跟爸爸在海中游泳,媽媽則在岸上悠閒愜意地喝咖啡,感覺下次應該吸水毛巾帶著,讓兩犬下海暢游!!

川岩咖啡 1 19

川岩咖啡 1 18

川岩 River Stone Coffee用餐環境

用餐空間分層兩層樓,一樓最吸引人的就是靠窗第一排的觀海座位區,二樓有室內、戶外座外區可以選擇!!

川岩咖啡 1 8

開放式的吧台,半自助式的用餐方式,直接在櫃檯點餐、選甜點、結帳,餐具則需到旁邊自取!!

川岩咖啡 1 6

落地窗前第一排座位是最搶手的,可以將無敵海景、龜山島盡收眼簾!!

川岩咖啡 1 15

其實無論從哪個座位都可以欣賞到窗外絕美海景!!

川岩咖啡 1 10

二樓的用餐環境的景觀超棒!!炎炎夏日吹著冷氣,隔著玻璃窗欣賞海景,用餐空間安靜舒適,用餐氛圍也很舒適!!

川岩咖啡 1 11

美不勝收的絕美海景,龜山島就在眼前,不得不說川岩 River Stone Coffee真的是欣賞療癒海景、發呆放鬆的好地方!!

川岩咖啡 1 12

二樓的戶外區視野更遼闊、舒適寬敞,等天氣涼爽些,再帶兩犬來坐戶外區!!

川岩咖啡 1 13

川岩咖啡 1 14

川岩咖啡 1 16

川岩 River Stone Coffee餐飲

川岩 River Stone Coffee菜單有披薩、酒精飲料、氣泡飲、現打果汁以及咖啡、茶飲、甜品等,我們點了杯槍與玫瑰氣泡飲、川岩水果茶,再點了份巴斯克乳酪蛋糕 !!

川岩咖啡 1 17

嗆辣充滿氣泡、玫瑰香氣的槍與玫瑰,非常消暑!!好適合炎熱的夏天!!清爽、略帶微甜微酸的水果茶,充滿濃濃果香,也非常好喝,香濃綿密巴斯克蛋糕,充滿了起司香,冰涼的濃郁乳酪,有點像冰淇淋的口感,非常美味!!

川岩咖啡 1 20

川岩咖啡 1

很喜歡川岩 River Stone Coffee的用餐氛圍、絕美海景,店家對兩犬也非常友善,服務人員一直過來摸摸兩犬,下次一定要帶兩犬到附近海灘踏浪游泳,再到川岩 River Stone Coffee好好大啖美味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