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頭城|渲咖啡Shine Cafe。無敵海景咖啡廳、寵物友善餐廳、地中海希臘風情、遠眺龜山島

渲咖啡 1 2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是海景控,一定要來位於宜蘭頭城外澳服務區旁的渲咖啡 Shine cafe,坐擁頭城外澳沙灘海景第一排,擁有超棒視野,可以飽覽太平洋無敵海景、壯麗龜山島美景,濃濃地中海藍白建築外觀,真的會讓人有置身希臘聖托里尼島的錯覺!!舒服愜意、雅緻慵懶的用餐氛圍,加上細緻美味的佳餚,從餐廳落地窗、窗戶就可以盡享蔚藍海景、外澳沙攤、龜山島景緻,迷人又滿足!!

渲咖啡 Shine cafe是一間非常舒適的海景咖啡廳,餐點也讓我們為之驚艷,以販售重點!!歡迎寵物,兩犬可以牽繩進入呢!!又挖掘了一間宜蘭頭城寵物友善餐廳、寵物友善咖啡廳!!(開心、撒花🎉)

Shine cafe渲咖啡詳細資訊

Shine cafe渲咖啡

電話:0979038838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72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週二~三公休)

粉絲頁:Shine Cafe 渲咖啡官方粉絲頁

渲咖啡 1 27

地理位置、交通停車

建議導航九號咖啡外澳館、外澳服務區,車子必須停在外澳服務區旁邊的停車場汽車,停車場上方的河堤步道有一整排餐廳、民宿、沖水店家、海鮮餐廳,而渲咖啡 Shine cafe就位於河堤步道的中間,外觀充滿希臘風情的建築,非常顯眼!!

渲咖啡 1 28

Shine cafe渲咖啡建築外觀

以宜蘭頭城日出、大海、魚兒作為渲咖啡LOGO設計,純白建築、藍色樓梯,藍白色系濃濃的地中海風情,漂亮充滿特色!!渲咖啡 Shine cafe用餐入口區位於二樓,需走樓梯上二樓,三樓則是戶外露天沙發區,提供用餐的客人拍照打卡!!

渲咖啡 1 26

渲咖啡 1 25

三樓視野超棒,絕佳景觀,可以遠眺龜山島、外澳沙灘絕美海景,坐在舒適的沙發上吹著海風,一整個好享受、好愜意!!

渲咖啡 1 6

Shine cafe渲咖啡用餐環境

二樓用餐座位區座位區有美麗的荷花池、希臘雕像,從落地窗就可以清晰眺望龜山島、絕美蔚藍海景!!室內用餐區充滿了海洋氛圍感以及濃濃的歐洲異國風情,座位數不多,每到假日總是滿滿的用餐人潮,建議有攜帶寵物的朋友一定要先訂位,或是提早抵達!!

渲咖啡 1 20

用餐採取半自助式,先掃QR CODE 點餐,再到櫃檯付費,餐具飲水都需自取,座位區分為左右兩區,有雙人、四人以及多人座位區,冷氣很涼爽、用餐空間也非常舒適愜意!!

渲咖啡 1 9

渲咖啡 1 17

整體裝潢非常有質感、氣氛舒適,炎熱的夏天,帶著兩犬躲在店內享用美食,聽的美妙音樂,真的好放鬆!!

渲咖啡 1 21

門口一進來也有幾張座位,我們被分配這一區,欣賞海景更清晰!!

渲咖啡 1 18 渲咖啡 1 10

Shine cafe渲咖啡餐點介紹

餐點供應早午餐、簡餐、輕食、甜點、烤物、炸物,以及各類飲品!!

渲咖啡 1 14

橙香酥炸海魚飯

橙香醬汁酸酸甜甜,口感清爽開胃,無刺炸魚塊外皮金黃酥脆,鮮香軟嫩的魚肉,美味又好吃!!

渲咖啡 1 11

套餐升級會有前菜麵包、南瓜濃湯!!

渲咖啡 1 12

淡藍杏仁牛奶海

滿滿濃郁的杏仁+牛奶香,滑順好喝!!

渲咖啡 1 13

濃情焦糖布丁

放在高腳杯中的法式布丁,上頭裝飾手工拉糖、乾燥草莓丁,充滿了牛奶、雞蛋的鮮香,再配上香甜中帶著微苦的焦糖醬香濃口感超有層次感,濃郁滑嫩、綿密順滑,搭配底層微苦的焦糖醬,風味絕佳,這是一款偏大人味的布丁,好吃極了!!

渲咖啡 1 16

鹽烤松阪豬

焦香鹽烤松阪豬,Q彈軟嫩,沒有腥味,口感彈牙!!

渲咖啡 1 23

渲咖啡Shine Cafe的餐點、用餐氛圍、無敵海景都讓人非常著迷,超喜歡這種充滿舒適、慵懶氛圍感的海景咖啡廳!!重點還是寵物友善,實在是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