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 |絕美歐風英倫城堡、寵物友善民宿、歐洲莊園、大草皮、墾丁關山民宿

勿忘我 1 37

在台灣國境之南的墾丁關山,居然一處名為墾丁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的私房隱密城堡,一整棟雄偉壯麗、充滿濃濃歐洲英倫風情的城堡莊園,結合綠意盎然、寬敞舒適、充滿詩意、浪漫的歐風景觀花園,一踏進墾丁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就被歐洲異國風情,深深吸引,古典歐風、結構獨特的建築,線條優雅,外牆使用進口紅磚瓦一磚一瓦的砌成,真材實料、非常費工,從裝潢建材、佈置,都可以看出主人家的用心,每一個細節都透露著歐洲的傳統與貴族氣息。打開門就可以享受綠意盎然的大草皮,非常適合毛孩、小孩盡情奔跑玩耍,漫步在歐風花園中,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氛圍,我們一家都愛上這棟充滿英倫風情的迷人城堡,帶著寵物入住墾丁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享受渡假愜意時光,超美好!!無論是兩隻腳或是四隻腳,都可以在勿忘我找到專屬於自己的放鬆、快樂

墾丁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詳細資訊

墾丁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

電話: 0937 592 520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樹林路51-10號

粉絲頁:墾丁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

訂房連結: https://bit.ly/47d7iXh

勿忘我 1 38

墾丁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地理位置

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位於墾丁關山的小山坡上,不但可以欣賞關山夕陽,還可以遠眺絕美海景,前往白砂灣、後壁湖、南灣、恆春以及墾丁大街,開車約10~15分鐘左右,交通非常便利!!

勿忘我 1 39

墾丁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外觀

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外觀就如同一座古典的英國城堡,進口磚塊精心搭建,融合了歷史與現代的美感,當車子駛入莊園內,就能感受到古典精緻的氛圍感,沒想到墾丁居然有如此獨特的民宿,當夕陽西下,莊園景致更迷人。天空呈現出橙紅色落日景色,與城堡建築相互輝映,超美的畫面!!傍晚時,許多客人都坐在花園草地上,孩子們在草皮嬉戲、毛孩在草皮奔跑,我們靜靜坐著,感受微風拂面,難以言喻的美好!!

勿忘我 1 2

勿忘我 1 57

勿忘我 1 6

墾丁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大廳

一架黑色鋼琴位於大廳,搭配著旁邊的壁爐,充滿歐洲古典氛圍的沙發、傢俱,溫馨優雅氛圍,讓人有一種歲月靜好的感覺!!夜幕降臨時,壁爐旁的火光與鋼琴樂聲交織在一起,讓人彷彿置身於遙遠的歐洲古堡中。

勿忘我 1 9

古董沙發、精緻掛鐘,每一件物品都有其獨特的魅力,充滿華麗與故事感,整個裝潢、擺設融合了歷史與現代的美感,讓人感受到古典精緻氛圍感!!

勿忘我 1 42

若是遇到節慶,壁爐旁的火光與鋼琴樂聲交織一起,真的會讓人感受置身遙遠的歐洲古堡!!

勿忘我 1 4

勿忘我 1 5

城堡內擁有許多藝術品和手工藝品,所有傢俱、沙發🛋️、老傢俱、老古董都是民宿主人的精心收藏品!!
 勿忘我 1 7
  勿忘我 1 11

勿忘我 1 12

大廳擺放了咖啡機、茶飲以及迎賓餅乾小點心

勿忘我 1 13

勿忘我 1 16

大廳旁的櫃檯則是辦理入住手續的區域!!

 勿忘我 1 43

坐在落地窗前欣賞歐風景觀花園,藍天綠地真的好美!!

勿忘我 1 17

大廳另一區的交誼廳,可以買食物在這一區吃宵夜,關上門就變成了一個獨立的空間,三五好友聊聊天,非常愜意又舒適!!

勿忘我 1 34

勿忘我 1 36

勿忘我 1 35  勿忘我 1 44

墾丁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歐風花園

忘我城堡的花園,綠草如茵超大草皮,精緻的噴水池,水花在陽光下閃耀,發出悅耳的水聲,為花園帶來一股清新與活力,周圍種植繽紛鮮豔的花朵,在微風中輕輕搖曳,散發著迷人的芳香

勿忘我 1 50

花園一角有一捆牧草捲整齊地擺放著,呈現出牧草田園風光,也增添了自然原始的美感,花園擺放著一張張舒適的椅子,很適合坐著觀賞夕陽或享受閒暇時光,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氛圍!!

勿忘我 1 46

兩犬在草皮上自在玩耍、追逐嬉戲,不時好奇地探索四周!!

勿忘我 1 47

勿忘我 1 48

勿忘我 1 23

墾丁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房間介紹

勿忘我城堡莊園房間分佈於二樓三樓,有雙人房、三人房以及可以睡4-6人的連通房,我們這次入住雙人房加床,公共空間、走廊也是充滿了濃濃的歐洲古典氛圍,各式古董家具,這些家具不僅是陳列品,更是每一件藝術品的展示!!

勿忘我 1 24

勿忘我 1 22

每層樓都有專屬的開飲機,非常貼心!!

勿忘我 1 21

連走廊都充滿了濃濃的歐風古典氛圍感!!

勿忘我 1 40

每一處角落都透露著一種優雅和舒適,讓人感覺彷彿置身於英國貴族府邸!!

勿忘我 1 41

勿忘我 1 32

勿忘我 1 27

我們入住雙人房,加大雙人床+一張臥鋪,加床可不是使用一般的睡墊,而是有獨立筒、軟硬適中、舒適好躺的獨立單人睡墊呢!!舒適房間裝潢典雅,搭配經典簡約的擺設,並配備了現代化的設施,讓我們享受歐風古典的同時,也能體驗現代便利感。房間內部以暖色調為主,蠟燭吊燈、舒適沙發椅及桌椅,都完美呈現出古典藝術的魅力。窗簾採用白色百葉窗,陽光灑落的舒適感,真的讓人好喜歡古典融合精緻的質感氛圍!!

勿忘我 1 28

勿忘我 1 29

勿忘我 1 30

勿忘我 1 31

勿忘我 1 20

浴室還有擺放一個檜木泡澡桶,非常有質感!!

勿忘我 1 26

三人房則是以一張標準雙人床+單人床為擺設,基本上房間擺設、空間都大致相同!!

勿忘我 1 25

雙人房也有兩張單人床的擺設設計!!

勿忘我 1 18

連通房是一間雙人房+一間三人房結合的,兩間房間打開門就可以互相交流,空間加大,還擁有兩個衛浴,很適合親子家庭、帶長輩出來旅行的家庭首選,連通房可以睡4~6人!!

勿忘我 1 19

勿忘我 1 55

墾丁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早餐

勿忘我城堡莊園早餐會依照每天食材變化,我們吃的是精緻的清粥小菜早餐,以九宮格風格呈現,每格都裝滿了現炒小菜。還有一碗熱騰騰、純淨的白粥,著各式各樣的小菜:清炒時蔬、醬炒茄子、菜脯蛋、炒菇、新鮮水果、青菜炒肉!!色香味俱全,溫暖我們的心與味蕾!!

勿忘我 1 56

勿忘我 1 51

墾丁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老闆非常歡迎毛小孩,浪漫夢幻氛圍感十足的歐風城堡,居然願意開放寵物友善,實在非常感動🥹,請大家也一定要遵守寵物公約,不破壞室內昂貴的裝潢傢俱擺設!!入住其中,能感受到豐富的歐洲藝術氛圍,溫馨舒適的房間設計,讓我們一夜好眠,好喜歡墾丁藍天白雲與城堡相映成畫的美景,兩犬在綠意草皮上狂奔、盡情玩耍,真的好愜意、好放鬆😌,有機會我們一定要再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