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石門|半島海悅渡假會館。寵物友善民宿、絕美奢華海景、北海岸豪華海景民宿推薦

半島 1 47

半島海悅渡假會館是風格獨特的北海岸豪華海景旅宿,位於新北市石門區崁子腳,是半島秘境全新打造的旅宿新品牌,純白簡約的建築外觀,可以直接欣賞絕美太平洋海景,是前擁抱無敵海景,後倚靠大屯山,依山傍海、一次坐擁山海美景,現代北歐風格、清新網美風的無敵海景房型,一樓還有供應美味義法式創意料理的潮8主題餐廳海景餐廳,這次帶個兩犬入住半島海悅渡假會館的寵物房型,房間清新舒適、極致奢華,最吸引人的莫過於那面朝太平洋的落地窗。窗外是一望無際的海洋,海浪拍打著岸邊,帶來令人心曠神怡的浪潮聲!!

半島海悅渡假會館鄰近石門婚紗廣場,周邊也有許多值得探訪的景點,如富基漁港、富貴角燈塔、白沙灣、麟山鼻遊憩區和三生步道等,而旅宿旁邊餐廳美食林立,不但有十八王公劉家肉粽,還有三隻小豬、PIZZA OLMO義法餐廳,或是前往附近的富基漁港,大啖新鮮美味的海鮮料理,也非常過癮!!

半島海悅渡假會館

電話:02 2638 3638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崁子腳58之55號

粉絲頁:半島海悅 

半島 1 45

半島海悅渡假會館就位於海景第一排,一整排全新純白建築,簡約唯美,門口就有停車位可以停車下行李!!

半島 1 46

我們家兩犬一定要在草地上才願意上廁所,門口有小草皮就很方便!!

半島 1 71

旁邊還有網美鞦韆,很適合打卡拍照!!

半島 1 70

一踏進半島海悅渡假會館大廳,簡約高挑、明亮舒適的設計風格,非常清新,舒適感十足!!大廳、餐廳、公共區域融合在自然氣息中,又充滿簡潔氛圍感,柔和的色彩讓整個空間舒適又時尚!!

半島 1 48

簡潔、充滿濃濃北歐風格的大廳+休憩空間,窗明几淨、採光充足,還設有專門欣賞海景的高腳座位區!!

半島 1 33

半島 1 30

半島 1 34

大面積的落地窗,無論從哪一個角度都可以欣賞絕美海景!!

半島 1 38

半島 1 35

大廳還有販售伴手禮!!

半島 1 31

半島 1 49

一旁的潮8主題餐廳,除了提供套餐式早餐外,也有對外營業販售義大利、法國料理,在時尚摩登的用餐環境中品嘗到異國風情的美味創意料理,還可以欣賞到海天一色的美麗海景和夕陽餘暉,實在是太幸福了,這樣的用餐氛圍,超浪漫又愜意!!

半島 1 37

半島 1 39

半島 1 40 半島 1 4

半島海悅渡假會館共有4層樓高,擁有15間客房,包括海景雙人房、海景四人房、山景三人房、豪華雙人房等房型,每間客房至少7坪的寬敞空間,加上超大陽台、浴缸,無論是入住山景房或是海景房,都可以一邊泡澡,一邊賞景,絕佳舒適的住宿氛圍,真的好享受!!

其中只有兩間雙人海景房可以攜帶寵物入住,也是專屬可以攜帶寵物的房型,打開房門,立刻被面海的落地窗吸引。窗外是一抹藍就是那一望無際的海洋,實在太幸福了!!

半島 1 6

半島 1 7

半島 1 9

房內設施也非常齊全,包括高品質席夢思名牌床鋪、多媒體聯網電視,還有藍芽喇叭、數位保險箱。

半島 1 26

半島 1 11

半島 1 14

半島 1 15

我們入住305、306兩間海景雙人房,兩間房間都是雅致帶有小清新的奢華風格,簡約舒適,讓我們一夜好眠!!

半島 1 16

半島 1 20 半島 1 21

半島 1 12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浴室採用乾濕分離設計,採用獨特建材元素設計的視覺牆面美感,而寬敞海景浴缸、免治馬桶更是貼心的設計!!

半島 1 22

半島 1 24

半島 1 25

半島 1 17

半島 1 27

打開冰箱也有迎賓飲料、礦泉水!!

半島 1 28

迎賓零食、茶包、咖啡也非常齊全!!

半島 1 65

房間寬敞的陽台,也是欣賞海景的絕佳場所!!

半島 1 51

頂樓花園酒吧、海景戲水池是包棟才可以享用的設施,玻璃屋交誼空間有餐廳、廚房,還可以烤肉,非常適合好友們一起暢飲、聊天、戲水!!

半島 1 52

半島 1 53

半島 1 54

半島 1 55

半島 1 56

玻璃屋設計的頂樓酒吧是包棟才可以使用的交誼空間,如果想要烤肉BBQ可以自備食材,或是請半島海悅管家幫忙準備!!

半島 1 57

半島 1 67

另外包棟還有一個獨家交誼空間可以使用,位於一樓ktv歡唱空間、麻將桌!!

半島 1 68

半島 1 50

早餐以生菜沙拉、舒肥雞胸肉、荷包蛋、吐司為主,再搭配一杯熱咖啡、熱奶茶,清爽好吃!!

半島 1 44

半島 1 42

半島 1 41

半島 1 32

半島海悅渡假會館每一個角落、細節都透露出品味和質感,舒適輕奢房間、獨特清新的風格、美味餐飲,再加上無敵海景以及周邊豐富的自然景觀,是帶著毛小孩到北海岸度假的最佳首選,貼近蔚藍大海,來到半島海悅度假,每一刻都能讓人忘卻日常的煩憂,沉浸在大海的壯闊和天空的廣闊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