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寵食堂|寵樂町頂級手作寵物鮮食。寵物機能主食餐、人用等級天然食材、營養專家設計配方、全方位營養滿分

阿特寵15

阿特寵食堂(原寵膳食堂)由寵樂町為毛孩健康營養專門研發設計的寵物機能主食餐、鮮食點心,所有鮮食都是由營養專家獨家設計配方,讓毛小孩品嚐美味均衡飲食、機能保養、營養滿分無負擔,!阿特寵食堂堅持使用人用等級的天然食材,嚴選天然安心食材,包含CAS大廠優質肉品、合格新鮮蔬果,都是零添加、無任何化學成分,所有鮮食都是在每週採買食材,新鮮原肉+五色蔬果,新鮮手作的營養鮮食,低碳水、低GI、高蛋白,讓毛小孩可以品嚐最天然、最純粹、最頂級的機能性營養鮮食!!阿特寵食堂是市面上目前唯一強調低GI、高蛋白、營養滿分的機能鮮食,毛小孩又多了一個頂級鮮食的選擇!!

阿特寵食堂。頂級手作寵物機能鮮食

官網 ➡️ https://www.cltpetfood.com/?sl-ref=rockyodie

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cltpetfood 

輸入折扣碼 rocky 享有九折,再贈送鮮食點心一包

阿特寵2

這次剛收到阿特寵食堂的寵物機能主食餐+鮮食點心,還沒開始認真拍照,兩犬就開始偷舔、偷咬,完全失控啊!!阿特寵食堂包裝都是真空密封包裝,上面有一隻可愛的邊境頭像,每一包都標示清楚成分、營養標示!

阿特寵6

寵物機能主食餐是營養師設計呵護毛小孩肝臟、腎髒、心臟、胰臟的機能保養鮮食!很適合老犬、病犬保養、營養補充,也適合幼犬、成犬平時機能保健,一整顆新鮮飽滿紮實、份量十足,另外創意鮮食點心也非常新奇有趣,與一般市面上的寵物點心零食完全不相同,不但有充滿蛋香的鯛魚燒,還有法式浪漫美味的小雞塔、鮮肉製作的QQ鈴鐺球,還有專屬於毛小孩的多肉糕,好像蘿蔔糕一整條的多肉糕,每一口都是飽滿鮮嫩的肉肉,充滿肉香!!另外還有滋補養生、鮮味十足的佛跳牆,不得不說無論是機能主食餐或是鮮食小點心,我們家兩犬都吃的愛不釋口、開心滿滿!!

阿特寵3

機能鮮食主食餐總共有鮭鮭雞蛋腎飽保、哞哞南瓜有心食、低油火雞胰定食、火雞地瓜肝養食、咕咕壯壯無榖五種口味!鮮食點心有巴黎春天小雞塔、三花滋養小丸子、QQ鈴鐺球、台灣有魚仔、多肉糕、養生湯品佛跳牆,所有食材都是每週新鮮手作,直送毛小孩家中,讓毛小孩可以品嚐到新鮮天然食材製作的頂級美味饗宴!!

阿特寵10

先來介紹機能鮮食主食餐,這款鮮食是營養師使用多種天然食材配方製作,一整顆飽滿多汁的原塊狀,非常紮實、厚度十足,每一種口味都使用十種左右的新鮮低GI食材搭配製作,口味新鮮多層次,每一顆都富含豐富均衡營養以及充足的水分,適合不愛喝水、挑食的毛小孩另一個選擇!!

阿特寵12

阿特寵11

寵膳食堂 3033

火雞地瓜肝養食 159克

適合高齡犬、保護肝臟、維持體態、肌肉發展食用!!一般成犬也可以選擇當基本日常機能保養!!雞肉、鮮雞蛋含量達38%,含有天然豐富優質蛋白質以及新鮮蔬果!!一整顆實重有159g,紮實飽滿、鮮嫩多汁、營養滿分,中小型犬可以利用解凍時先分切!

寵膳食堂 3070

切一半可以看出其內餡非常紮實、真材實料!!之前很多飼主問我肝臟不好要吃什麼保養?或是要吃什麼才不傷肝呢?推薦火雞地瓜肝養食,美味好味又呵護肝臟!!

阿特寵9

寵膳食堂 3030

成分包含火雞肉、雞蛋、雞胗、胡蘿蔔、青江菜、甘藍、地瓜、雪蓮子、芥花油、蛋殼粉!

寵膳食堂 3032

低油火雞胰定食 153克

低脂低油低熱量的主食餐,以鮮肉、內臟約45%,成分完全無穀,適合飲食必須低脂,又無肉不歡的毛小孩首選!!適合肌肉發展、維持理想體態、胰臟保護、高齡犬食用,一般成犬、幼犬也可以選擇此款當成基礎日常保養!

寵膳食堂 3029

成份:火雞肉、雞胗、雞肝、胡蘿蔔、白花椰菜、地瓜、雪蓮子、板豆腐、豬骨粉

寵膳食堂 3075

哞哞南瓜有心食 157克

適合老犬、需要心血管保養的狗狗食用,成分44%為滿滿原塊新鮮牛肉+雞蛋,整份主餐都是無穀成分!

寵膳食堂 3072

成份:牛腿肉、雞蛋、雞肝、木耳、菠菜、甘藍、南瓜、雪蓮子、橄欖油、豬骨

寵膳食堂 3077

鮭鮭雞蛋腎保飽 161克

適合需要皮膚保健、腎臟呵護的毛小孩食用,使用原塊無刺鮭魚搭配新鮮時蔬,鮮肉+雞蛋含量39%,整份低鉀、低鈉,毛小孩食用不用擔心腎臟負擔太大,又可以開心品嚐美味健康佳餚!!是腎臟需要保養的毛小孩另一個新選擇!另外這款也可以特製牛肉口味可以挑選!

寵膳食堂 3073

成份:鮭魚、雞蛋、雞肝、木耳、青花菜、甘藍、紫薯、雪蓮子、橄欖油、豬骨粉!

寵膳食堂 3108

咕咕壯壯無穀餐 190克

鮮肉、內臟含量46%,嚴選優質肉類蛋白質搭配蔬果的均衡營養,支持毛小孩全方位的營養補給、健康體力!適合成犬、幼犬狗狗,很多人總是問我幼犬除了飼料可以選擇之外,還可以品嚐什麼鮮食,推薦咕咕壯壯無穀餐,幫助毛小孩成長發育,作為成長與健康的基礎保養!!

寵膳食堂 3074

成份:雞胸肉、雪蓮子、板豆腐、芥菜、雞心、紫薯、胡蘿蔔、雞肝、芥花油、豬骨粉

寵膳食堂 3115

前陣子兩犬健康檢查營養太好!!所以媽媽特別選了低脂低油的鮮食主食餐,搭配給兩犬食用!希望兩犬吃的營養、美味又可以健康滿滿!!

阿特寵13

阿特寵食堂的手作鮮食點心,我特別喜歡巴黎春天小雞塔、三花滋養小丸子、QQ鈴鐺球這三種點心,可以當作零食給毛小孩增添不一樣的風味口感!!還有台灣有魚仔一整包有兩條鯛魚燒,兩犬可以一人一條魚,份量十足又美味啊!!

阿特寵4

寵膳食堂 3088

巴黎春天小雞塔

以傳統法式烘培手法,特別嚴選高纖低GI燕麥製作的塔皮,內餡以新鮮雞肝、雞肉搭配新鮮菠菜,還特別添加了些許小農蜂蜜,讓毛小孩每一口都吃得到新鮮健康、滿滿營養!!

寵膳食堂 3103

香濃可口的小雞塔,健康無負擔!

寵膳食堂 3104

寵膳食堂 3102

寵膳食堂 3092

三花滋養小丸子

新鮮食材製作的小丸子以頂級鮮牛肉肉、雞肉混合,搭配薑黃、甜椒、地瓜葉等新鮮時蔬,小小圓圓的造型,很適合一口一個,毛小孩可以當點心食用!!

寵膳食堂 3101

寵膳食堂 3116

QQ鈴鐺球

嚴選雞肉為主要成分,低脂、高蛋白,香濃Q彈的口感,飽滿鮮雞肉香氣,特別添加小農野花蜜,每一口都鮮甜美味

寵膳食堂 3117

香Qㄉㄨㄞㄉㄨㄞ口感,超正點!!

寵膳食堂 3119

寵膳食堂 3121

寵膳食堂 3123

寵膳食堂 3145

台灣有魚仔也是我超喜歡的鮮食點心!!一包有兩條鯛魚燒,濃濃的雞肉、雞蛋香,一打開就香濃撲鼻!!兩犬超級暴動!!─整條魚仔以新鮮雞肉、雞蛋還搭配小農野花蜜,像麻糬一樣Q彈的外皮,口感鬆軟香甜,真材實料!!

寵膳食堂 3126

寵膳食堂 3128

下午茶時間!!兩犬最喜歡分配到台灣有魚仔了,份量十足又美味!!

寵膳食堂 3137

寵膳食堂 3138

寵膳食堂 3143

寵膳食堂 3171

這不是蘿蔔糕,也不是芋頭糕!!這是專門為了毛孩設計的肉多多的多肉糕!!整條多肉糕使用滿滿的低脂健康土雞肉,搭配蘿蔔、香菇!!非常厚實一大條,飽滿紮實,可以切開來用蒸、用煎都很適合!!

寵膳食堂 3176

寵膳食堂 3178

寵膳食堂 3175

養生湯品佛跳牆

嚴選數十種食材,以里肌、干貝等數十種營養豐富的多元化食材,有豬肉、鳥蛋、芋頭、蓮子、干貝絲、魷魚、豬蹄筋、大白菜、美白菇、枸杞、雞高湯…..,慢火熬煮精燉數小時,整個湯頭富含優質蛋白質,整個湯的精華充滿食材的清香,完整保存食材的營養價值,不油不膩的湯頭,很適合毛小孩養生滋補,這款佛跳牆是貓咪、狗狗都可以食用的呢!!

阿特寵14

阿特寵5

阿特寵食堂提供毛小孩新鮮健康的機能餐點,還有美味精緻的鮮食點心,點心、餐點都是嚴選天然食材,堅持低GI、高蛋白、營養豐富的健康鮮食餐,想讓毛小孩品嚐美味又健康無負擔,選擇寵膳食堂機能鮮食,一次呵護毛小孩腎臟、肝臟、心臟以及胰臟,全方位的營養補充,讓毛小孩每一天都感覺滿滿活力、營養滿滿!!

購買連結👉  https://www.cltpetfood.com?sl-ref=rockyodie

輸入折扣碼 rocky ,可享有購買9折!再贈送鮮食點心一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