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恆春美食|肥貓南洋餐室。寵物友善餐廳、自然森林系南洋餐廳、叻沙麵&海南雞飯必吃

墾丁南洋 1 22

肥貓南洋餐室位於墾丁恆春,是一間充滿自然系、空氣系氛圍的綠意餐廳,彷彿置身森林中享受美味道地的南洋料理,位於恆春北門口環城北路上的肥貓南洋餐室,不但有停車場,也是一間歡迎毛小孩,對寵物友善的墾丁恆春寵物友善餐廳,白底、木紋溫馨舒適的裝潢,加上綠意植栽,營造出非常具有舒適氛圍的用餐空間,瞬間有一種偽出國的氛圍,來到墾丁南國,我們最喜歡品嚐美味道地的異國料理餐廳,肥貓貓南洋餐室供應道地美味的南洋料理,不但有新加坡必吃的海南雞飯、新加坡白胡椒肉骨茶飯,還有東馬海味炸蝦叻沙麵以及各種開胃菜、甜品飲料,精緻的南洋料理,讓我一整個又想起在新加坡吃叻沙鍋的時刻!!

肥貓南洋餐室

電話:0983365586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環城北路107號1樓

營業時間:1:00-13:30、17:00-20:30 (週四公休)

粉絲頁:肥貓南洋餐室官方粉絲專頁

墾丁南洋 1 24

肥貓南洋餐室算是恆春蠻夯的餐廳,我們安排避開用餐時間,大約13:00左右,出發前也有預約了五人+四犬,建議用前往用餐的一定要事先訂位,以免一位難求!!

墾丁南洋 1 19

墾丁南洋 1 18

 

用餐環境實在是太美了,白色牆面加上滿滿的綠意,每個角落擺滿了綠意盎然的植栽,三面採光通透的窗戶,採光好,陽光灑下也非常舒適、自然!!彷彿置身南洋國家,充滿了叢林度假的氛圍

墾丁南洋 1 20

超喜歡被大量綠色植物包圍的美好氛圍,陽光灑在綠色植物上真的好美!!

墾丁南洋 1 17

坐在這麼美的用餐環境真的愜意又紓壓!!

墾丁南洋 1 13

墾丁南洋 1 12

南洋植栽風的空間設計,難怪不少網紅網美都專程來此打卡

墾丁南洋 1 10

肥貓南洋餐室菜單餐點以湯麵、海南雞飯為主,還有多樣炸物開胃菜、獨家甜點,立刻點了月亮蝦餅、印度香料炸雞、星馬咖椰可頌,酥脆醃製後炸的印度香料炸雞非常香脆,月亮蝦餅飽滿厚實,超好吃!!可頌的部分我比較沒那麼喜歡,相較起來我更愛新加坡口感的咖椰吐司,可惜這裡沒有販售!!

墾丁南洋 1 9

墾丁南洋 1 4

月亮蝦餅外皮脆爽,蝦仁超大隻,搭配店家特製的醬汁,絕配啊!!

墾丁南洋 1 8 墾丁南洋 1 6

印度香料炸雞肉質鮮嫩,不需要沾醬就非常夠味!!

墾丁南洋 1 3

新加坡海南雞飯,雞肉軟嫩入口即化,醬料香氣十足,獨特的香蘭飯,更是激起了我們的食慾,越吃越過癮!!海南雞飯搭配的三種醬,分別為綠色蔥薑醬、紅色檸檬辣椒、黑色甜醬油,其實不用沾醬,原味就超可口、超級下飯!!

墾丁南洋 1 2

東馬海味炸蝦叻沙麵,微辣的口感,加上滿滿澎湃海鮮食材、豐富的蔬菜,最讓人震撼的是使用了日式炸雞放入叻沙麵中,創意又別具特色,重點非常鮮甜好吃,每一口湯頭都是滿滿的海鮮香氣,採用寬粉作為麵條,吸附飽滿的湯汁,超夠味,重點!!湯頭居然可以免費續加,實在是太貼心了!!

墾丁南洋 1

泰式奶茶更是超乎我想像的水準之上,還可以選擇加波霸,泰奶配波霸珍珠,真是意外的搭!!

墾丁南洋 1 21

整體來說餐點非常道地,加上超美麗的網美風格森林系餐廳,還可以帶上毛小孩,超推薦到墾丁恆春一定要來嚐鮮看看!!

墾丁南洋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