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民宿|墾丁秘密藍雙人獨棟包棟泳池Villa、毛小孩寵物友善民宿、無邊際大草皮、戲水池

墾丁秘密藍 1 17

墾丁秘密藍雙人獨棟包棟泳池Villa是我隱藏在口袋名單中的許久的夢幻絕美villa民宿,位於墾丁關山、白砂灣灣附近,網美打卡必住的秘密藍,是一間美到不行的寵物友善民宿,擁有無邊際、綠意盎然的大草皮,還有獨立泳池,超適合耍廢放空,讓毛小孩盡情恣意玩耍,地理位置非常隱密,網路上完全沒有任何詳細資訊,也沒有官方IG、粉絲頁,更沒有地址、地標,非常神秘,隱密性十足,連入住都是需要管家帶路,總共有三棟獨立villa房型,三棟棟距超級無敵遠,互不打擾,適合注重隱私,不喜歡渡假被打擾的家庭首選!可以入住2-4人(超過2人後加床在沙發床上),玻璃屋villa房型軟硬體設施齊全,兩台冷氣、液晶大螢幕、環繞音響,還有客廳、餐廳、廚房以及網美浴缸,躺在床上就可以盡享絕美風光、遠挑海景,非常愜意!!入住三天兩夜,兩犬打開門就可以暢快游泳、盡情狂奔!!一整個讓人無敵滿足!!

墾丁秘密藍預訂網址:airbnb

墾丁秘密藍 1 19

我們這次被安排最下層的villa房型,也是三棟中最隱密感的,四周種植了樹木,隱私感超棒!!打開窗簾,盡情享受敞洋在大自然懷抱中的美好氛圍!!

墾丁秘密藍 1 32

玻璃屋三面都是屬於大面積的落地窗,將窗簾拉開,就可以感受與自然景致融合的舒適感!!

墾丁秘密藍 1 31

墾丁秘密藍 1 10

寬敞舒適的室內空間,採光好、通透感十足!鍋碗瓢盆、設備齊全的開放式的廚房、雙人加大床鋪還有一個小客廳、小餐廳,以及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另外還有兩台冷氣,我們是十一月入住的,11月的墾丁天氣晴朗,微風徐徐,打開冷氣剛剛好,非常舒適!!

墾丁秘密藍 1 3

很喜歡小客廳以及餐桌的空間,我們可以坐在沙發上追劇用手機,也可以讓小孩坐在餐桌上閱讀、寫作業!!

墾丁秘密藍 1 4

加床的話就是將沙發變更為沙發床,可以增加1-2位入住!!

墾丁秘密藍 1 5

墾丁秘密藍 1 6

乾濕分離的衛浴,還有美麗的橢圓形網美浴缸,只是廁所、淋浴區都是採透明玻璃設計,若是要有點隱私感,只能將浴缸旁的浴簾拉上!!

墾丁秘密藍 1 8

超級液晶大螢幕、環繞音響,還有Netflix可以登入自己的帳號,我們連續追了兩天的劇,看了好幾部電影

墾丁秘密藍 1 12

開放式的廚房,有微波爐、熱水器、鍋碗瓢盆、刀具、火鍋等,懶得出門就買些食物帶上來烹煮,想吃火鍋或是其他料理都可以使用,若是想烤肉,也可以提早預約烤肉爐租借!!

墾丁秘密藍 1 9

蠻喜歡這種充滿網美風格的簡單佈置,清新脫俗、舒適溫馨,帶了點美式鄉村風格的氛圍!!

墾丁秘密藍 1 14

墾丁秘密藍 1 11

墾丁秘密藍 1 7

墾丁秘密藍 1 2 墾丁秘密藍 1 29

墾丁秘密藍 1 13

秘密藍沒有提供早餐,但打開冰箱還有管家貼心準備的麵包、飲品以及甜點,這些都是免費給客人享用的!!

墾丁秘密藍 1 23

當初預訂就是為了這個水池,兩犬可以開心泡水三天!!兩犬玩得非常過癮又盡興,記得自備寵物擦乾毛巾、吹水機唷!!

墾丁秘密藍 1 22

充滿渡假氛圍的戲水池,小孩、毛孩都玩得開心!!管家說寵物是允許下水的,因為每一組客人入住前,他們都會清理水池,更換水!!

墾丁秘密藍 1 21

墾丁秘密藍 1 25

墾丁秘密藍 1 27

我們連續兩天都讓小孩、小狗自己泡在水中,唯一比較可惜的就是沒有樓梯,狗狗上下泳池略為不便!

墾丁秘密藍 1 30

墾丁秘密藍 1 34

墾丁南洋 1 28

墾丁南洋 1 27 墾丁南洋 1 25

全部窗簾打開,與大自然景觀融合唯一體,真的非常舒適,好喜歡白天通透明亮自然光灑落的感覺,運氣好傍晚還可以欣賞落日餘暉,而入夜後的每天星斗更是浪漫極了!!秘密藍是我們目前住過最自在、最放鬆的獨棟包棟泳池Villa,沒想到墾丁有如此有特色又美的極致的絕美民宿,重點還是寵物友善,看著阿洛肆意狂奔在無邊際大草皮上,就覺得這趟旅程來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