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鮮食|Hi-Q pets究健康鮮食餐。添加獨家機能配方—Olifuco®小分子褐藻醣膠、美味機能手作鮮食

collage 16

Hi-Q pets究健康鮮食餐全台第一家獲得歐盟A.A. Clean Label 100%無添加認的寵物鮮食,Hi-Q pets究健康鮮食餐遵從犬貓生理採食特性設計,符合犬貓生理結構、天性,嚴選自然原型食材製作,純手作鮮食100%無添加、無調味不加工,添加獨家機能配方—Olifuco®小分子褐藻醣膠,兼具營養美味、幫助維持生理機能,Hi-Q pets究健康鮮食餐豐富多元化鮮食口味,堅持高蛋白質+低鈉、低磷、低鉀,讓毛小孩吃的美味無負擔!!

為了毛孩餐食安全把關,Hi-Q pets耗資千萬建造有HACCP食品安全認證的鮮食央廚!加上定期檢驗,高規格檢驗,另外為了讓所有毛孩都可以吃到現煮新鮮的美味手作鮮食,Hi-Q pets也堅持小量手工生產方式製作,嚴選牛、羊、鴨、雞大塊原肉鮮肉塊,不使用肉末、碎肉,加上無農藥五色蔬果,讓毛小孩每一口都像是吃現煮、真材實料的天然新鮮美味!!

這陣子阿尼剛開完牙齦瘤小手術,因為醫生有開五天的消炎止痛藥,為了塞藥丸+食補,順便增添餐餐豐富美味,這幾天我都是準備Hi-Q pets究健康鮮食餐,剛從冰箱拿出來Hi-Q pets究健康鮮食餐加熱,兩犬完全為之瘋狂,加熱後的Hi-Q pets究健康鮮食餐充滿香氣,新鮮美味的口感,兩犬狂嗑秒殺!!

Hi-Q pets究健康鮮食餐

官網:https://www.hiq-pets.com/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iQpets

購買連結:https://bit.ly/36fqAkQ

鮮食 1 10

Hi-Q pets選擇純淨海域巨大褐藻,以獨家小分子化技術製成Olifuco® 小分子褐藻醣膠作為全產品的基礎成分,在寵物界非常赫赫有名,不少獸醫都非常推薦Hi-Q pets機能保健品,像是藻康留、藻心沛、藻護盛、藻適捷等,從腫瘤照護營養到心臟腎臟保養,Hi-Q pets全方位呵護毛孩健康,另外藻康留機能餅更是獎勵毛孩必備的美味機能點心!!Hi-Q pets 專注研發高品質寵物機能保健品的同時,也希望可以從毛孩日常生活、攝取飲食中,讓毛孩吃的更健康、營養!!所以Hi-Q pets最新研發生產的寵物手作鮮食 Hi-Q pets究健康鮮食餐誕生了!!從源頭、食材就講究健康,對於忙碌又懶散的媽媽來說,又多了一間兼顧營養美味、健康無負擔的寵物手作鮮食可以選擇了!!從冰箱拿出來加熱就可以享用,簡單方便又美味,非常適合喜歡變換口味的挑嘴毛孩!!

鮮食 1 9

Hi-Q pets究健康鮮食餐包裝精美,每一個產品都有外包裝、密封內包裝!!

鮮食 1 15

鮮食 1 16

鮮食 1 4

每一個產品後方都有清楚標示營養成分、食材成分以及有效日期等相關資訊!!

鮮食 1 44

Hi-Q pets究健康鮮食餐非常講究,看似簡單單純,其實卻相當不簡單!!Hi-Q pets究健康鮮食餐也是全台灣第一個寵物食品界首獲歐盟認證的A.A. Clean Label 100%無添加驗證最高標竿!!從產地到餐桌都堅持零添加,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物來改變食材口感,不添加任何食品來縮短製作時間,甚至不添加任何食品來延長保存期限,打開即可安全放心食用,讓毛孩吃得好又安全!!

鮮食 1 45

Hi-Q pets究健康鮮食餐以三種系列鮮食為主,包含了肉多多漢堡排、豪華海陸鮮肉捲、彩蔬鮮肉醬,三種鮮食總共有18種豐富口味,一口氣讓毛孩味蕾豐富、營養滿滿!!嚴選人用等級食材,完整鮮肉塊、無農藥五色蔬果,堅持讓毛孩每一口都吃到天然原汁原味,每一種鮮食口味都特別添加獨家深海超級營養素Olifuco®小分子褐藻醣膠,加強毛孩身體機能!!低鈉、低磷、低鉀健康餐,所有年齡的毛孩都能快樂品嚐美味、開心大啖美食!!甚至是老犬、病犬通通都可以食用!!

鮮食1 1 5

純手作的豪華海陸鮮肉捲+肉多多漢堡排,加熱後一整個色香味俱全!!香噴噴的鮮肉香,完全沒任何腥臭味,可以看出Hi-Q pets究健康鮮食餐嚴選的食材,都是非常新鮮天然的!!說真的我們畢竟不是專業的寵物營養師,也不是獸醫師,自製鮮食不但抓不出營養比例,也不知道哪些食材對毛小孩最有益!!加上媽媽個人就是懶,直接選擇安全有認證的Hi-Q pets究健康鮮食餐,豐富營養,每份鮮食餐內高達70%含水量,對於不愛喝水的毛小孩,還可以多補充水分,重點攪拌在飼料中,兩犬完全不挑食!!實在是太方便了!!

鮮食1 1 3

豪華海陸鮮肉捲總共有四種口味 低GI燕麥地瓜、甜美紅椒金瓜、香濃芝麻黑木耳、陽光蘋果胡蘿蔔!!

鮮食 1 46

說真的剛打開豪華海陸鮮肉捲時,真的有被驚艷到的感覺!!使用台灣鮮宰嫩雞胸、Hi-Q生態養殖海紅鯛包覆著飽滿多汁內餡,豐富多樣美味蔬果,每一口都充滿了肉香蔬果鮮甜的口感,烹煮過程中堅持無油低溫蒸煮,讓毛孩吃出天然食材的自然原味、健康少負擔

鮮食 1 48

仔細看每一種口味都會增添食補健康的食材,像是香濃芝麻黑木耳特別添加了黑木耳、芝麻粉,讓毛小孩吃得營養、滿滿活力、頭好壯壯!!一口就可以品嚐到鮮肉香+綿密香濃的黑芝麻,完全就是毛小孩的最愛!!難怪兩犬瘋狂討食!!

鮮食 1 50

鮮食 1 19

低GI燕麥地瓜很適合需要控制飲食的毛小孩食用!!

鮮食 1 18

口感鮮甜的甜美紅椒金瓜,營養成分高又美味!!

鮮食 1 43

鮮食 1 49

鮮食 1 47

純手打非常厚實多汁的肉多多手工漢堡排,總共有七種口味 彈力牛腿肉、原野羊肉、多汁雞腿、鮮嫩鴨胸,完全沒有混肉的狀況,對於敏感體質的毛孩,可以避開不能食用的肉類口味,因為是純手工,每一顆形狀都微微不同!

鮮食 1 21

厚實飽滿多汁的漢堡排,經過繁複的手工揉捏、重複拍打,肉質緊實充滿彈性,蒸煮過將肉汁精華完全鎖住,一口咬下純脆肉香、飽滿多汁、香氣四溢,每一口都讓毛小孩超級滿足!!

鮮食 1 54

切開肉香四溢的漢堡排可以發現內餡非常紮實,完整鎖住多汁美味、不鬆散細碎,加熱就可以品嚐最佳風味,若是遇到挑食的毛孩也可以選擇稍微香煎、炭火燒烤,更增添風味!!

鮮食 1 53

細緻肉濃的厚實漢堡排超美味,另外多汁雞腿口味還特別添加魚鱗萃取物膠原蛋白,讓毛孩從食物中就可以攝取營養,呵護健康!!

鮮食 1 24

綿密的漢堡排可以壓碎拌飼料一起享用,包準毛孩不挑食,通通秒殺!!

鮮食 1 35

鮮食 1 41

鮮食 1 42

彩蔬鮮肉醬有種口味綠花椰蘿蔔嫩雞腿、南瓜青豆牛肉、地瓜菠菜鮮羊肉、白花椰南瓜活力鴨!以及一樣為了挑嘴犬貓量身打造的三款口味山藥雞鮭魚小魚乾、鷹嘴豆雞肉鮪魚蝦米、亞麻仁雞胸牛腿干貝。這款鮮食我覺得非常適合不愛喝水、挑食的毛孩首選,使用原肉塊手工切成肉丁多樣季節鮮蔬,經過小火拌炒,保留食材營養美味,每一包都富含大量豐富原肉湯汁,拌飼料很方便,還可以幫助毛孩補充水分!!多喝水!!

鮮食 1 39

均衡美味、色彩豐富、健康美味!!

鮮食 1 38

鮮食 1 36

高蛋白質、營養滿分,仔細看一整包的原湯汁真的非常多!!我都直接淋在飼料上,再把兩犬要吃的保養品、阿尼要吃的藥加進去!!兩犬吃的超滿足,完全秒殺!!

鮮食 1 26

南瓜青豆牛肉口味還特別添加魚鱗萃取物(膠原蛋白)

鮮食 1

新鮮美味的Hi-Q pets究健康鮮食餐,新鮮食材、小量手工製作、無組合肉或人工不良添加物,加上獨家機能配方—Olifuco®小分子褐藻醣膠,是市面上少數兼具機能、健康、營養、美味的寵物鮮食,以全方位守護毛孩健康為基礎,讓毛孩從日常飲食中就可以吃到滿滿營養,新鮮嗜口性極佳的Hi-Q pets究健康鮮食餐,每一口都吃得到的原汁鮮肉、均衡營養,推薦給正在選擇鮮食、更換飲食的飼主們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