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賴桑壽司屋。讓人歎為觀止的無菜單料理、寵物友善餐廳、寬敞舒適包廂、生猛海鮮、日本料理

花蓮 1 30 2

來了花蓮無數次,我們居然完全沒有吃過花蓮超級人氣名店 賴桑壽司屋,日式料理結合台式料理、海鮮料理,短短數年,從小攤販搖身一變成花蓮最具代表性的日式料理之一,也是許多觀光客到花蓮必吃的名店之一!!這次透過花蓮快樂狗民宿老闆推薦,賴桑壽司屋食材非常新鮮,都是嚴選每日新鮮漁獲,不但可以攜帶寵物,還有超大超舒適的獨立包廂,非常適合多人用餐,其中無菜單料理最讓人驚艷又澎湃豐盛,於是我們10人7犬就衝了!!賴桑壽司屋無菜單料理都需要事先預訂,依食材區分為三種價格,分為8000、10000、12000,先點了8000元的嘗試看看,畢竟之前10個大人2個小孩5隻狗花了16000多元,品嚐另一間號稱晚餐燒烤無菜單料理的失望經驗,讓我對花蓮無菜單料理真的有點驚恐啊!!沒想到這次賴桑壽司屋無菜單料理,一整個讓我們驚豔、讚嘆!!食材新鮮大份量、生魚片軟嫩鮮甜,每一次端上桌的菜餚都是嚴選當季新鮮捕撈的生猛海鮮,用料超有誠意,完全不手軟,非常實在,我們一群人吃的讚不絕口,直說每道料理都美味鮮甜,最後每個人都吃到飽腹感十足,還外帶打包呢!!

賴桑壽司屋一整個顛覆我對花蓮無菜單的印象,也開啟了我期待下一次花蓮美食之旅的期待!!賴桑壽司屋幫我們安排包廂,也沒有嫌棄我們黃金獵犬毛髮會飄,是真正愛毛小孩的花蓮寵物友善餐廳👍,直接整體來說停車方便、服務人員友善有熱忱、菜餚餐點也非常美味實在,吃完賴桑壽司屋後,口腹之慾滿足感的滋味,真的無可取代,讓人回味無窮!!

賴桑壽司屋

電話: 03 832 8917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林森路90號

營業時間:11:00~13:30、17:00~20:00 (週三公休)

花蓮 1 31 2

賴桑壽司屋附近好停車,有白線、停車格、停車場,一般用餐時間需要取號排隊,我們這次是提前預約無菜單料理,所以一進門就被服務員帶領進入包廂區,用餐環境寬敞舒適、乾淨清爽,與傳統的日本料理店不太相同,賴桑壽司屋因為門面大、用餐空間寬敞,桌數也挺多的、不擁擠!!

花蓮 1 32 2

挑高兩層樓的空間,明亮舒適!!

花蓮 1 6 2

天花板掛著一隻超大旗魚,也顯示賴桑對海鮮食材新鮮度的堅持、重視!!

花蓮 1 7 2

若是小家庭、三五好友可以品嚐賴桑的固定式的菜單,以日式料理、生猛海鮮、台式熱炒為主,人多的話一定要選擇頂級無菜單桌菜料理,台式、日式料理菜色結合,加上生猛海鮮,無論是食材新鮮、浮誇擺盤、料理手法都讓人驚艷!!

花蓮 1 8 2

花蓮 1 9 2

我們包廂內的三個鎮店之寶?其實就是上拼盤的大盤,需要兩個人才可以端的起呢!!

花蓮 1 80

服務員幫我們安排寬敞舒適的大包廂,毛小孩們玩累了,都乖乖地趴下休憩!!

花蓮 1 2 2

花蓮 1 15 2

無菜單料理沒有菜單,都是以當季新鮮漁獲、海鮮為主!!第一道拼盤上桌時,全桌人驚呼連連,這根本比辦桌還豐富啊!!當然最招牌的賴桑綜合生魚片、賴桑巨無霸招牌握壽司都有在拼盤中!!

花蓮 1 14 2

厚實油亮的生魚片,新鮮口感超美味正點,賴桑堅持嚴選日本、挪威、阿根廷、加拿大、台東成功、屏東東港的新鮮漁獲,且堅持不使用冷凍魚、淡水鯛魚,所以在賴桑吃到的海鮮都非常鮮甜、美味無比

花蓮 1 13 2

台式口味的握壽司,新鮮厚實的生魚片上沾滿了醬油膏,一口咬下新鮮鮮甜、細緻柔軟!!

花蓮 1 12 2

花蓮 1 16 2

另外花壽司、超厚香腸、燙花枝、鰻魚等也超好吃!!

花蓮 1 10 2

飽滿的蝦卵手捲,搭配苜蓿芽清爽又爆蛋!!

花蓮 1 11 2

鹽烤大明蝦

花蓮 1 17 2

每一隻都超飽滿、Q彈,非常新鮮!!

花蓮 1 18 2

炸螃蟹米粉,充滿海鮮鮮甜的湯頭,搭配新鮮酥脆的螃蟹,真的好美味!!

花蓮 1 19 2

油雞、古早味招牌芋頭糕

花蓮 1 20 2

綿密酥脆的口感,充滿芋頭的香氣,超好吃!!

花蓮 1 21 3

花蓮 1 22 3

花蓮 1 23 3

接下來每一樣都是新鮮清蒸鮮美魚為主,清蒸紅喉、清蒸毛蟹……,原來只有海鮮新鮮,完全不需要添加過多的調味料,單純簡單的調味就可以吃出最鮮甜的美味!!

花蓮 1 24 3

花蓮 1 25 3

只能說沒吃過賴桑壽司屋,真的不知道賴桑的好!!每一道料理都是新鮮現做,好食材、好手藝,真的讓人享受了視覺、味蕾雙重饗宴!!

花蓮 1 27 2

花蓮 1 28 2

都已經吃到撐的時候,居然又端上一道鮮魚火鍋,添加多種菇類、時蔬,湯頭非常清甜又好喝

花蓮 1 29 2

最後居然還有新鮮水果, 一整個吃下來完全不知道吃了幾道菜,只覺得好美味、好好吃,飽到天靈蓋的撐啊!!

花蓮 1 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