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枋山|魔幻咖啡。寵物友善餐廳、墾丁海景咖啡廳、網美打卡景點、絕美海景、墾丁順遊景點

墾丁 1 4 1

魔幻咖啡位於屏東枋山,還沒到楓港前,是前往墾丁的必經之路,不但寵物友善,還有許多停車位!!擁有絕美海景、耀眼陽光、椰林樹下、浪漫沙灘的魔幻咖啡,充滿了濃濃的熱帶島嶼風情,是一個非常舒適的用餐網美餐廳!!我們一家一踏進餐廳就被這悠閒愜意的度假氛圍深深吸引!!餐廳寬敞,擁有戶外、室內用餐區,各式各樣網美裝置藝術、打卡造景、海灘躺椅、彩虹涼亭、鞦韆搖椅,拍起照來超有氣氛,難怪不少網紅網美前往墾丁路途中,都會專程停靠魔幻咖啡稍做停留、休憩片刻,享受寧靜美麗的大海、品嚐披薩美味下午茶點心,順便帶兩犬拍拍隱藏式打卡繽紛浪漫拍照造景,真的挺不賴的呢!!推薦給前往墾丁或是回程的旅人多一個休憩放鬆的選擇!!

魔幻咖啡

電話:08-876-1629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南和路80號

營業時間:8:00~23:00 (營業時間以粉絲頁公佈為準)

粉絲頁:魔幻咖啡

墾丁 1 23 1

魔幻咖啡地理位置非常優越,擁有海景第一排,餐廳外面就有超多停車位,停車挺便利的!!

墾丁 1 26 1

進入餐廳後可以自行選擇室內或是戶外用餐廳,繽紛亮眼的佈置,非常吸睛!!

墾丁 1 28 1

是不是有一種來到國外?還是南洋小島的氛圍??整個園區環境維護乾淨、非常舒適愜意!!

墾丁 1 36 1

墾丁 1 22 1

墾丁 1 21 1

繽紛充滿童趣的造景真的好好拍!!

墾丁 1 24 1

墾丁 1 29 1

戶外用餐區有許多大大小小的躺椅、涼亭、陽傘,入口處直接拿取菜單,自行找喜歡座位用餐!!

墾丁 1 14 1

墾丁 1 1

我們選了一個可以看海的涼亭躺椅坐下休憩!!慵懶放鬆的欣賞海景放空耍廢,實在是太愜意了!!

墾丁 1 32 1

墾丁 1 7 1

墾丁 1 31 1

趁著餐廳還沒上來,我們先拍拍漫步在餐廳探訪尋覓拍照打卡!!

墾丁 1 35 1

墾丁 1 12 1

碧海藍天、乾淨美麗的海灘!!

墾丁 1 13 1

墾丁 1 11 1

網美鞦韆搖椅也是必拍打卡的造景之一!!

墾丁 1 10 1

墾丁 1 9 1

墾丁 1 8 1

餐廳造景有幸福之門、盪鞦韆、帥氣水上摩托車、可愛小飛機、龍貓車站….等,真的超級無敵好拍!!就坐在海景第一排,只有用餐客人才可以來到此處的海灘,我們可以靜靜享受海灘之美、完全沒有遊客干擾!!

墾丁 1 3 1

墾丁 1 6 1

超粉嫩的幸福之門!!

墾丁 1 20 1

本來蠻擔心風景區的餐點不美味,沒想到披薩意外讓人驚艷!!

墾丁 1 15 1

魔幻咖啡餐點種類挺豐富的,有鬆餅、炸物以及披薩等可以選擇!!水果茶口感很新鮮!!

墾丁 1 16 1

墾丁 1 19 1

美食、美景、滿滿的渡假氛圍,真的蠻推薦帶毛小孩來魔幻咖啡,點杯飲料、品嚐下午茶,拍拍網美照、好好放空,享受無敵海景、繽紛藝術造景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