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美食|德相美式加州壽司NCIS Sushi。寵物友善餐廳、驚豔好吃的美式壽司卷

加州 1 21 1

德相美式加州壽司NCIS Sushi有別於一般常見的日式壽司,原自美國加州,又有美式壽司、加州卷的稱號,美日混搭搭配台灣天然食材,製作出繽紛豐富多層次的特殊壽司、加州卷壽司,繽紛多彩的加州捲壽司,讓人為之驚艷、吃完後一整個魂牽夢縈、回味無窮,特別喜歡日本壽司搭配美國酪梨的創意口感,一整個風味絕佳!!松山區敦化北路附近的德相美式加州壽司NCIS Sushi也是寵物友善餐廳,趁大家在找餐廳要聚餐時,立刻請劉秘書預訂,五大四小三犬就這樣開心來到德相美式加州壽司NCIS Sushi大啖華麗繽紛的創意壽司捲囉!!

德相美式加州壽司NCIS Sushi 詳細資訊

德相美式加州壽司NCIS Sushi

電話:02 27219267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50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cisushi/

加州 1 26 1

德相美式加州壽司NCIS Sushi大門

大面積通透、採光充足的落地窗,搭配綠意植栽,走路經過一整個就被這美麗的門面深深吸引!!

加州 1 27 1

德相美式加州壽司NCIS Sushi 用餐環境

用餐空間寬敞舒適,簡約低調、文青溫潤的裝潢,以充滿質感的木頭傢俱、桌椅搭配柔和溫馨的燈光,工業簡約風的天花板、燈飾,處處可見店家設計巧思!!

加州 1 28 1

開放式的吧台有日式居酒屋的氛圍,融合用餐裝潢設計,多國風情的結合非常別具特色!!

加州 1 29 1

用餐空間有一樓、地下一樓,一樓後方還有小包廂設計,喜歡隱私的客人也可以預訂時選擇!!

加州 1 20 1

店家幫我們三犬幫忙在靠落地窗的位置,讓三犬的休憩空間寬敞又不會影響其他客人,也不怕被打擾!!

加州 1 3 1

德相美式加州壽司NCIS Sushi 菜單

德相美式加州壽司NCIS Sushi菜單種類蠻多元化的!有原著刺身、握壽司、烏龍麵與蓋飯、海鮮分享餐、沙拉與前菜、熱湯、炸物、加州靈感料理、烤物、清蒸海鮮、經典加州捲、招牌炙燒捲、招牌壽司捲、全熟壽司捲、甜點….等,一整個看得我眼花撩亂,特別是加州捲的名稱都好奇特,悍馬、特斯拉、豐田、奧迪….,還有招牌 B M W,完全就是以車命名,太有趣了!!

加州 1 25 1

我真的好愛GINGER BEER 無論是薑汁汽水、薑汁啤酒喝起來薑的濃郁口感,真正點!!

加州 1 24 1

起司洋蔥薯條

香噴噴濃郁的起司搭配炒甜洋蔥,淋在剛起鍋的酥脆薯條,起司與薯條交融於口中的美妙口感,真棒!!

加州 1 23 1

鹽烤雞腿套餐

鮮嫩多汁、外皮酥脆的鹽烤雞腿,很有口感不軟爛,搭配外酥脆皮口感,超正點!!

加州 1 22 1

套餐搭配了白飯、茶碗蒸、沙拉以及味增湯,豐富美味!!

加州 1 1

招牌BMW加州捲

飽滿多層次的加州捲,包覆了炸蝦,蟹味沙拉、酪梨、鮭魚、蜜腰果、蔥絲、蝦卵,層層疊疊、口感豐富,最喜歡炸蝦的鮮甜加上酪梨、鮭魚、蟹味沙拉的鮮美,粒粒分明的口感,超好吃!!

加州 1 9 1

加州 1 19 1

招牌義大利奶油白醬烏龍麵

非常衝擊的一道料理,意大利奶油白醬、日本烏龍麵的結合意外美味,一整個刺激了我們全新的味蕾感受!!

加州 1 18 1

加州 1 12 1

綜合炸雞

無骨梅汁炸雞腿、人氣無骨辣味炸雞雙拼,外酥多汁的鮮嫩口感,沾滿了滿滿的特製醬汁,無論是微辣或是梅汁都很好吃!!

加州 1 13 1

鹽烤母香魚

肉質細緻完全沒有魚腥味的香魚,經過燒烤後,入口淡雅香氣,讓人回味無窮!!

加州 1 14 1

美國翼板牛排蓋飯

油花分布均勻的翼板牛排,燒烤後充滿香氣,細嫩肉質入口中略帶些咬勁,入口肥瘦比剛剛好!!

加州 1 17 1

酪梨生魚蓋飯

酪梨擁有豐富膳食纖維、口感滑順,搭配醬油、生魚片、哇沙米,口感超美味!!鮭魚、鮪魚生魚片搭配酪梨,口感味道非常契合!!

加州 1 8 1

洛磯山脈卷

玉米筍、乳酪、四季豆的壽司卷上放上了酥炸牡蠣、羅勒,一整個超有創意,酥炸新鮮牡蠣,飽滿多汁、非常濃郁,搭配加州捲,一起咬下,鮮甜爆漿的美妙滋味,瞬間在口中漫延散開!!

加州 1 2 1

彩虹捲

龍蝦沙拉,黃瓜搭配不同生魚片,包含鮪魚、旗魚、鮭魚以及酪梨,紫蘇葉製作成豐富口感多元化的彩虹捲!!

加州 1 4 1

沒想到在台灣也可以大啖美國加州盛行的創意壽司加州捲,不但菜色豐富,用餐環境也非常舒適,店家還非常歡迎毛小孩,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知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