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后里美食|HOY Cafe。寵物友善餐廳、后里最美早午餐、后里景觀餐廳、鄰近麗寶Outlet Mall

台中美食 1 24

HOY Cafe位在台中后里交流道甲后路大馬路旁,純白系清新風格的網美寵物友善餐廳,店家有專屬停車場,高挑明亮、窗明几淨的用餐環境,典雅舒適、清新唯美,店家後方還有一片有圍籬的小草皮,綠意盎然、非常舒適,毛小孩、小孩可以在此自由活動、跑跑,曾旅居於美國的老闆,將HOY Cafe融合台中后里、美國生活氛圍,打造出濃濃的輕鬆度假的氛圍感,餐點以多元化食材、后里在地小農食材,供應原型食物、健康輕蔬食,絕美的用餐環境、精緻健康的餐點,難怪IG上號稱后里最美的早午餐咖啡店,每到假日總是一位難求!!

HOY Cafe詳細資訊

HOY Cafe

電話:0901087870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二段72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店休以粉絲頁、IG公布為主)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oycafe2021/

台中美食 1 27

HOY Cafe純白系建築

HOY Cafe唯美純白系的外觀建築,停好車走過來就被這純淨典雅,絕美的純白建築深深吸引,純白建築前的綠意庭園,種植了小植栽、小草皮,100%網美風怎麼拍怎麼美!!

台中美食 1 28

將自然元素揉合在白色通透的建築中,搭配綠意植栽、小草皮,真的好有氛圍,老闆將美國悠閒愜意的舒適生活風格,融合后里在地日常,HOY Cafe也成為后里絕美純白特色建築的網美咖啡廳,不少人專門來HOY Cafe品嚐美食、打卡拍照!!

台中美食 1 26

台中美食 1 30

HOY Cafe停車場

停車場可以停放十來台車,聽說假日太晚抵達,一位難求呢,建議假日一定要開門就來報到,比較保險!!

台中美食 1 17

HOY Cafe用餐環境

室內用餐環境典雅舒適,高挑寬敞的空間,搭配充足的採光、柔和的色調,愜意慵懶,沒有擺放太多桌椅,完全不擁擠!!用餐方式採半自助式到櫃檯點餐付款,餐點會送到桌上,飲水、餐具則需自取!!

台中美食 1 18

台中美食 1 16

寬敞舒適的用餐氛圍,桌椅擺放動線也非常自在!!

台中美食 1 14

另一區還有沙發座位區以及包廂區呢!!

台中美食 1 13

台中美食 1 19

HOY Cafe戶外用餐區

後方庭園整齊乾淨,有擺放幾張戶外用餐座椅,還有一個充滿綠意的小草皮,毛小孩們可以在這一區放開跑跑、交朋友!!

台中美食 1 20

台中美食 1 23

台中美食 1 2

HOY Cafe餐點

餐點部分以健康輕食、沙拉碗等為主,以優質蛋白質搭配后里在地小農時蔬變化出豐富繽紛的沙拉碗,不但養生無負擔又非常健康美味!!

翼板牛肉沙拉碗

鮮嫩多汁的翼板牛肉,搭配繽紛的彩椒、花椰菜、溏心蛋、炒菇、毛豆、玉米以及醃製高麗菜,只添加了少許胡椒鹽調味,清爽美味

台中美食 1 3

香料炸雞墨西哥捲

薄餅包覆了多層次的生菜、酥脆炸雞還有嫩蛋,搭配香料、店家特製醬汁,一整個豐富味蕾、美味無比!!

台中美食 1 4

台中美食 1 5

燒烤鮭魚餐碗

菜色看起來就很豐富燒烤鮭魚餐碗,一上桌就聞到鮭魚的香氣,除了香煎鮭魚外,還有繽紛時蔬、炒菇以及五穀飯,健康美味又營養滿分!!

台中美食 1 7

爐烤豬梅花餐碗

鮮嫩的豬梅花是香料醃漬、慢火烘烤而成,一樣搭配繽紛時蔬、五行蔬菜,我個人覺得豬梅花肉質比較難咬得動,有點過硬,也沒有一般爐烤保留肉質味美多汁的口感,這點比較可惜了些!!

台中美食 1 8

台中美食 1 12

百香果綠茶、阿薩紅茶奶蓋

爽口的百香果綠茶以及奶香濃郁、清爽不膩口的阿薩紅茶都還不賴,但相較餐點,飲料真的就比較普通沒有特色!!

台中美食 1 9

台中美食 1 10

台中美食 1 6

寵物餐點

寵物餐點看起來是嚴選汪事如意的五星鮮食,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讓爸爸媽媽品嚐健康美食之餘,毛小孩也可以來份狗狗鮮食餐點,飽腹享受片刻!!

台中美食 1 22

整體來說HOY Cafe環境整理得非常漂亮、唯美又整潔,用餐環境氛圍非常溫馨充滿質感,餐點美味健康無負擔,重點又是寵物友善,後院還有一個小草皮可以讓毛小孩跑跑、放風,真的挺不賴的!!有機會一定要再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