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復興|普拉多山丘假期景觀餐廳、南法鄉村風精緻民宿。南法鄉村童話小屋、寵物友善民宿餐廳、玻璃屋餐廳

普拉多 1 31

普拉多山丘假期位於桃園復興,隱藏在山林中的歐風童話小屋,鵝黃色淡雅南法鄉村風的建築、天然純淨的山嵐景緻、浪漫夢幻的歐風莊園,讓人瞬間有種置身歐洲南法鄉村莊園的錯覺,普拉多山丘假期以經營景觀餐廳、南法鄉村風精緻民宿為主,從的餐廳、景觀房間都讓有感受彌漫著法式優雅恬靜氛圍,寬敞優美的歐風莊園正是繡球花綻放的季節,漫步其中真的美不勝收,普拉多山丘假期也是桃園復興歡迎寵物的寵物友善餐廳、寵物友善民宿,帶著毛小孩來此用餐、享用下午茶,以及入住自然優雅充滿法式鄉村風的景觀房間,感受絕美自然風光以及度假放鬆的愜意感受!!

普拉多山丘假期

電話:03 3821425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水管頭23-1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ado3821425

普拉多 1 29

夢幻法式鄉村鵝黃童話小屋,淡雅溫馨感十足,從門口就可以看到綠意植栽、絕美花卉,其實十多年前我們就帶著洛基、歐弟來入住過普拉多山丘假期,沒想到睽違十幾年普拉多山丘假期,餐廳、民宿到歐風莊園的環境、設施都保持的非常完善,依舊新穎乾淨,完全沒有任何老舊損害的痕跡,可見老闆、老闆娘一直非常用心經營,提供前來住宿、用餐的客人最舒適、最舒適的環境!!👍

普拉多 1 32

古典雅緻的歐洲鄉村風佈置擺設,充滿濃濃異國風情!!

普拉多 1 36

一入門就可以感受優雅恬適的舒適用餐氛圍!!舒適的沙發擺設,柔和放鬆,充滿滿滿溫馨感!!

普拉多 1 15

普拉多 1 17

民宿主人親自栽種的所有植栽、花草,連乾燥花都是老闆娘親手佈置、設計,很喜歡入住普拉多,被大自然環境、花草圍繞的氛圍!!

普拉多 1 18

餐廳座位區非常大,除了一進門沙發區外,還有戶外區、玻璃屋用餐區

普拉多 1 19

純樸山林中居然有溫馨充滿童話般的鵝黃小屋,有種來到童話故事中的氛圍感,歐風庭園的植栽、草皮都整理非常乾淨、清爽,怎麼拍都非常浪漫又唯美!!

普拉多 1 20

我們到訪時剛好遇到繡球花季,爭妍鬥豔的繡球花美的動人!!

普拉多 1 22

普拉多 1 24

普拉多 1 25

普拉多 1 21

沿山而建的歐風花園,不但有噴水池,還有許多藝術造景!!

普拉多 1 2

普拉多山丘假期有兩間房間可攜帶寵物入住,攜帶寵物入住,需訂房時告知清楚,我們入住景觀四人房,一開門就被這美的極致、寬敞舒適的房間吸引,兩張雙人床採用高級進口防螨寢具,讓旅人可以一夜好眠,仔細看從地板、家具、寢飾、房間內小擺設、格局布置都好美、好精緻,舒適度十足

普拉多 1 3

房間採光非常充足,從房間就可以欣賞絕美山景,鄉村風的溫暖色調,融合窗外的自然風光,坐在房間椅子上、躺在床上都可以感受放鬆氛圍!!

普拉多 1 7

普拉多 1 8

和諧南法鄉村風裝潢佈置,將房間打造出整體美感,讓我們入住就感受寧靜私密的美好氛圍!!

普拉多 1 9

普拉多 1 13

普拉多 1 11

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淋浴、廁所一分為二,還有舒適的浴缸!!

普拉多 1 6

普拉多 1 10

普拉多 1 4

房間熱水壺、飲水、茶杯都有供應齊全

普拉多 1 23

兩犬在草皮區狂奔,玩得自在又開心!!

普拉多 1 33

玻璃屋用餐空間分為兩區,獨立的空間,很適合舉辦生日派對包場!!

普拉多 1 34

普拉多 1 35

普拉多 1 41

普拉多餐點非常有特色,都是老闆、老闆娘精心設計,以新鮮食材製作的美味餐點,套餐包含紅魚子鮮彩沙拉、七彩米香魚、新鮮濃湯,以夏威夷料理為設計的主餐LacoMoco摩可飯堡!!

普拉多 1 37

香甜濃郁超美味的胡蘿蔔濃湯,每一口都充滿鮮甜!!

普拉多 1 38

去刺去骨的七彩米香魚,浸泡高湯半天,沾上麵衣、五彩米香低溫油炸,滋味鮮美,搭配主廚醬汁、花生碎,多層次的口感超正點!!

普拉多 1 39

沙拉口感超正點,上面是哇沙米紅魚子醬,下方為清爽油醋醬,新鮮美味!!

普拉多 1 40

LacoMoco摩可飯堡,以新鮮手作台灣豬肉漢堡排淋上店家特製的醬汁,原汁原味,完整經典呈現夏威夷美食,圓圓飯、圓圓漢堡肉還有鮮嫩的蛋,多層次的口感超正點!!

普拉多 1 44

普拉多 1 43

普拉多 1 45

沒想到桃園復興山林中居然隱藏著如此浪漫的南法鄉村風景觀餐廳、民宿,坐在餐廳欣賞視野遼闊的山嵐美景,悠閒大啖美味異國風情美食,實在是太享受了!!帶著心愛的毛小孩來此渡假,盡情在充滿花卉的歐風花園狂奔,實在是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