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芝美食|三芝煙燻小棧 Smoky Inn。道地德國豬腳、德式香腸、寵物友善餐廳

煙燻小站 1 21 1

擁有開業20年歷史的三芝煙燻小棧,位於北海岸三芝,以德式創意料理聞名,十幾年前就一直很想探訪大啖德式豬腳、德式香腸等料理,苦無機會,這次機緣巧合想要覓食,車子轉彎進三芝市區,就看到小巧的三芝煙燻小棧招牌,來得好不如來得巧,詢問了是否可以攜帶寵物,得到可以的答案,三芝煙燻小棧是三芝必吃的美食之一,老闆是道地的德國人,開業聞名20幾年,歷經三次搬家,我們終於吃到了!!透天一樓窗明几淨的用餐環境,有停車場、草皮,蠻適合假日帶寵物、小孩來此用餐,大啖美食!!可惜脆皮德國豬腳需要預約,這次只能飲恨了!!建議假日要提前預約,特色菜(脆皮豬腳、火烤煙燻豬勒排記得先預訂唷)

三芝煙燻小棧Smoky Inn

電話:02 2636 8299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中興街一段27號

營業時間:11:30~19:30 (週三公休)

粉絲頁:三芝煙燻小棧

煙燻小站 1 24 1

小巧空間不大的透天一樓,有著通透的落地窗、綠意盎然的草皮,室外也有幾張桌椅,慵懶愜意的用餐環境,非常乾淨舒適!!

煙燻小站 1 26 1

門口有用餐須知,寵物是可以牽繩進入室內!!

煙燻小站 1 23 1

我們到訪時因為是炎熱的10月,於是還是帶著兩犬坐室內吹冷氣,比較實在!!

煙燻小站 1 13 1

溫馨舒適的室內用餐空間,採光通透,以木質桌椅、傢俱擺設為主,搭配繽紛的旗幟,也算有些許特色!!

煙燻小站 1 12 1

煙燻小站 1 11 1

採光通透、靜謐舒適的用餐環境,坐在座位品嚐美食,再來一杯黑麥汁,就可以享受窗外綠意景色,這樣的用餐氛圍,真的好愜意!!

煙燻小站 1 4 1

用餐空間簡單溫馨,沒有過多的裝潢擺設!!

煙燻小站 1 5 1

經典煙燻德國豬腳,傳統德國鐵盤裝著切好的豬腳!!

煙燻小站 1 8 1

搭配馬鈴薯泥、酸菜、酸黃瓜,份量挺多的!!可惜這道料理比較不合我的胃口,我還是喜歡脆皮烤的酥脆的德國脆皮豬腳,這種經典煙燻德國豬腳,不同於市面上許多油炸過的德國豬腳,是使用香料、醃製,煙燻而成,豬腳油脂被保留下來皮是軟嫩Q彈的口感,因為我個人牙齒不太好,咬不太動,比較不喜歡!!

煙燻小站 1 7 1

煙燻小站 1 2 1

炎炎夏日就來一杯香濃可口的冰可可歐蕾!!

煙燻小站 1 14 1

奶油茄汁綜合海鮮義大利麵,滿滿的新鮮海鮮,蝦、蛤蠣、花枝,奶油茄汁mix醬汁濃郁鮮甜,挺正點的!!每一口義大利麵沾附了醬汁,還有滿滿的海鮮風味!!

煙燻小站 1 15 1

煙燻小站 1 16 1

奶油煙燻豬肉腸燉飯 濃郁粒粒分明的燉飯,搭配煙燻德國香腸、時蔬,風味絕佳,充滿香氣、口感順滑!!

煙燻小站 1 17 1

南瓜濃湯,使用新鮮南瓜燉煮的濃湯,還可以喝到南瓜絲,綿密清爽,美味無負擔

煙燻小站 1 20 1

這次比較可惜的就是沒有提前預約脆皮豬腳、火烤豬勒排,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事先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