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莊美食|山林咖啡coffee roaste。寵物友善餐廳、老宅咖啡廳、自家烘培咖啡豆

山林咖啡 1 15

山林咖啡coffee roaste位於新北新莊民安路公寓騎樓區一樓,就位於民安國小正對面,老屋經過改造後,融合了濃濃懷舊復古氛圍,又帶了清新、文藝氣息的網美風格咖啡廳,我們一行人帶了五犬浩浩蕩蕩的入座後,就愛上獨特氛圍的老宅咖啡廳,典雅舒適!!職人烘豆煎焙,咖啡飲品都非常有特色,另外超迷人的手作甜點更是讓人驚艷,布朗尼冰淇淋、肉鬆芋泥蛋糕、香酥肉桂捲⋯⋯,還有好吃的草莓蛋糕!!一整個讓我們大夥讚不絕口,難怪平日午後也是一位難求啊!!山林咖啡也是新北新莊少數寵物友善餐廳、寵物友善咖啡廳,店家因為有兩隻店狗,所以也很歡迎毛小孩,我們五犬很自在的趴在店內休憩,吹著冷氣,享受美好、放鬆愜意的下午茶時光,來到山林咖啡,無論是聊天、用手機、看書、用用電腦,甚至享受優質品質的咖啡,都非常療癒!!

山林咖啡coffee roaste

電話:0937 600 863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278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1:00~20:00 週六~週日 09:00~18:00 (週一公休)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amlincoffee

山林咖啡 1 20

山林咖啡地理位置、停車

山林咖啡位於新莊民安國小對面,停車可以直接停在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過個馬路就可抵達!!

山林咖啡 1 18

山林咖啡店門口介紹

窗明几淨、充滿綠意的店面非常顯眼,也為這一排老公寓注入了全新的朝氣活力!!山林咖啡就位於大馬路旁邊,有個騎樓緩衝空間,門口擺了台烘豆機以及綠意植栽,窗明几淨的店面、採光通透,完整保留老屋原有魅力特色,沒有過多的裝修!!

山林咖啡 1 7

山林咖啡用餐環境

用餐環境保留了老屋復古的磁磚地板,店內座位桌椅不多,以寬敞舒適、不擁擠的擺設為主,空間明亮,有沙發區、吧台區、還有高腳椅以及四人、兩人座位,店家不但不限時,還提供wi-fi、插座呢!!

山林咖啡 1 8

開放式的吧台空間,一進門就聞到陣陣咖啡香,冰箱內的手工甜點,看起來都好迷人!!

山林咖啡 1 9

店內擁有不少老傢俱、老古董,懷舊的老物搭配清新雅緻的佈置,好有氛圍!!

山林咖啡 1 10

山林咖啡職人烘豆

山林咖啡咖啡豆都是豆自家焙煎,可依照客人需求調整豆子風味,老闆擁有豐富的咖啡知識,無論是淺培、深培,不同溫度咖啡口感變化也不一樣呢,店內還有多達20種以上的單品濾掛咖啡,店內最知名的就是義式烘培咖啡以及手沖咖啡,咖啡迷來此會愛上手沖咖啡的美味口感呢!!

山林咖啡 1 11

很開心又挖掘一間充滿質感、超有氛圍的寵物友善咖啡廳!!

山林咖啡 1 13

阿狗們自在地趴在各個角落,慵懶舒適極了!!

山林咖啡 1 14

山林咖啡 1 16

可愛的店狗可娜,乖巧聽話好聰明!!

山林咖啡 1 17

好喜歡山林咖啡這種充滿歲月痕跡的老宅咖啡廳!!

山林咖啡 1 21

山林咖啡餐點介紹

草莓女王

層層堆疊的草莓生乳酪搭配店家自製的草莓果醬,綿密、香濃,還有超大顆的草莓果粒!!

山林咖啡 1

布朗尼

濃郁充滿巧克力香甜的布朗尼,搭配一球香草冰淇淋,濃郁綿密、散發苦甜韻味,帶有香氣的巧克力布朗尼,溼潤口感、冷熱交融、濃郁又療癒!!

山林咖啡 1 5

芋泥肉鬆巴斯克

以法國香濃綿密奶乳酪起司搭配大甲芋頭、嚴選新莊在地的肉鬆店製作的香濃肉鬆,鹹鹹甜甜、綿密的融合口感,讓人驚為天人,難怪芋泥肉鬆巴斯克榮登店內第二招牌、推薦必點的手作甜點!!絕妙的好滋味只有真正品嚐過的人,才能體會啊!!

山林咖啡 1 6

肉桂捲

香濃肉桂捲,烤箱烘烤熱騰騰的口感,淋上店家自製焦糖醬、胡桃堅果,風味絕佳、香濃鬆香綿軟,充滿嚼勁!!

山林咖啡 1 4

伯爵紅茶鮮奶

香濃可口、奶香

山林咖啡 1 2

冰咖啡

冰咖啡上充滿了綿密泡泡,非常有層次的咖啡,咖啡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咖啡豆,還可以選擇深培、中培、淺培,老闆也會拿咖啡豆讓客人聞以及選擇,另外烹煮方式可以選擇虹吸式、義式咖啡機或是手沖,總之來到山林咖啡可以學習滿滿的咖啡知識外,還可以品嚐到與眾不同、獨有風味的咖啡!!

山林咖啡 1 19

超喜歡山林咖啡這個復古懷舊氛圍的老宅咖啡廳,無論是用餐氛圍、環境,連餐點都都讓人非常驚豔!!滿滿餡料、獨特創新的手工甜點以及自家烘培豆的咖啡,用料講究、充滿質感,重點!!還是寵物友善咖啡廳、餐廳,難怪平日絡繹不絕的用餐人潮,原來都是像我們一樣一試成主顧,愛上山林咖啡靜謐、放鬆的美好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