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新豐景點|Chez moi 88-2 來我家吧。粉紅歐風夢幻甜品屋、甜點咖啡專賣店、新竹寵物友善餐廳

新豐美食 1 5

Chez moi 88-2 來我家吧位於新竹新豐寧靜大馬路旁,絕美歐風粉紅小屋,讓人眼睛為一亮!!Chez moi 88-2的法語翻譯為“來我家吧”,粉嫩粉嫩的外觀充滿了濃濃的歐洲鄉村風情,搭配綠意盎然的大草皮,一整個就是秒穿歐洲的氛圍啊!!踏進屋內就被充滿鄉村風的擺設裝潢,深深吸引!!壁爐、挑高樓中樓設計,愜意舒適,完全沒有壓迫感,一邊品嚐美味甜點,一邊感受室內溫馨感,看著太陽光從窗戶灑落進來的感覺真是棒!!Chez moi 88-2 主要販售每日新鮮現做的甜點以及精選飲品、咖啡,也是新竹新豐地區少數擁有草皮、圍籬的寵物友善餐廳,帶著毛小孩來此,可以綠意盎然的庭院奔跑、玩耍、拍拍網美照,真的挺不賴的呢!!

Chez moi 88-2 (用餐需先電話預約)

電話:03-5903433

地址:新竹縣新竹縣新豐鄉瑞興村崁頭5鄰88-2號

營業時間:12:30 ~ 17:00 (預約制,不定期公休)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hezmoi882

新豐美食 1 6

超漂亮的大草皮、充滿歐洲風情的鄉村小屋,彷彿來到童話故事中的森林糖果屋!!異國風情的庭院、粉紅建築,真的讓人瞬間內心充滿了粉紅泡泡,少女心爆棚!!

新豐美食 1 2

新豐美食 1 7

看著毛孩在此狂奔義恣意玩耍,真是開心!!Chez moi 88-2需要預約,我們選擇了平日來訪,沒有過多用餐客人,寧靜舒適感十足!!

新豐美食 1 3

我們比預約時間提早抵達,先讓兩犬跑跑、放風!!再進去享用甜點、咖啡!!

新豐美食 1 13

用餐環境相當精緻,打開門就可以看到挑高設計的樓中樓,整個用餐空間充滿歐洲異國情調的氛圍,讓人踏進屋內,彷彿來到歐洲的城堡的錯覺!!

新豐美食 1 29

開放式的鄉村廚房,可以看到店家兩姐妹製作甜點、烹煮咖啡

新豐美食 1 17

華麗細緻的裝潢擺設,處處都非常好取景、打卡拍照!!

新豐美食 1 18

新豐美食 1 20

壁爐、紅磚牆、書櫃、水晶吊燈!!這根本完完全全就是公主住的城堡啊!!非常奢華漂亮又充滿了歐洲典雅的復古感!!

S 153436188

阿尼親爸親媽全家福拍得真好!!(我拍的)

新豐美食 1 31

新豐美食 1 30

走上樓中樓往下看,好溫馨的氛圍!!

新豐美食 1 12

每日甜點都會略有不同,季節水果限定的關係,每次來都可以品嚐到不同的甜點蛋糕

新豐美食 1 21

草莓塔、鍋煮奶茶

新豐美食 1 22

新豐美食 1 23

烤得酥脆的塔皮,搭配經典好吃的內餡,加上鮮嫩欲滴的草莓!!清爽可口,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草莓的甜酸口感!!

新豐美食 1 26

草莓戚風蛋糕、檸檬塔!!美的像藝術一樣的草莓戚風蛋糕,可愛的外觀、綿密的內餡,如絲絹般柔軟細緻的口感,超好吃
!!

新豐美食 1 28

新豐美食 1 27

口感酥脆、酸甜細緻順滑的口感,層次感十足!!

新豐美食 1

比較可惜的部分就是Chez moi 88-2目前沒有供應鹹食,我們特別吃過飯再過來品嚐下午茶的!!

新豐美食 1 11

來到Chez moi 88-2品嚐恣意舒適的下午茶,感受濃濃的歐風粉紅甜品屋之美!!美味細緻的甜點、浪漫夢幻的粉紅小屋、舒適溫馨的用餐氛圍,還有唯美乾淨的庭院…..,好吃又好拍!!Chez moi 88-2真的是每個女孩子的夢想小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