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美食|米燒肉炭火小酒館竹北店。新鮮平價燒肉店、單點燒肉、專業烤、必吃燒烤、新竹竹北寵物友善餐廳、小包廂、

米 1

米燒肉炭火小酒館(竹北店)是個人燒烤結合串燒、炸物的平價餐酒館,用餐空間寬敞舒適,食材新鮮美味,可以DIY動手烤,也可以交給專業店家烤,是一間質感非常棒、服務細緻的平價燒肉店,除了燒肉、燒烤外,還有許多下酒小菜、串燒、炸物拼盤等,菜色種類非常豐富多元化,米燒肉炭火小酒館在全台灣有數間分店,但都不屬於寵物友善餐廳,而米燒肉炭火小酒館(竹北店)是全台灣唯一一間米燒肉炭火小酒館,開放寵物友善👍,店內還有兩間包廂,適合家族聚餐、狗狗聚會,我們一行人+五隻大狗就直接預約包廂,讓毛小孩可以自在在包廂內走動,我們大人也可以大口吃肉、大啖美食、歡樂暢飲!!

米燒肉炭火小酒館(竹北店)

電話:03 668 5268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三路88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 17:30–00:00 週五~週日 11:30–13:30, 17:30–00:00

米 1 3

這次悶媽約我跟噗優媽到米燒肉炭火小酒館竹北店用餐小聚,一到門口就覺得招牌非常眼熟,原來米燒肉炭火小酒館是連鎖燒肉店品牌,在台北也有蠻多間的,我自己就吃過蘆洲店、中和店數次,但印象中中和店、蘆洲店的店面比較擁擠狹小,我詢問過是不接受寵物進入的,沒想到竹北店居然歡迎寵物,而且用餐環境真的非常寬敞舒適,一走進店內就愛上這寬敞不擁擠的舒適氛圍,加上服務人員貼心親切,還會幫忙烤肉,當然一定要大推薦囉!!

米燒肉炭火小酒館竹北店沒有專屬停車位,可以選擇停在附近停車格,或是國民運動中心停車場、福興東路1010Parping、光明六路Times停車場、莊敬南路成功停車場等,算是蠻好停車的!!

米 1 13

米 1 4

用餐空間非常寬敞舒適,區分為吧台區、四人座位以及包廂區,總共有兩個包廂,若是攜帶寵物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包廂!!

米 1 5

裝潢以濃濃的美式工業風格為主,工業風桌椅用餐環境,佈置粗獷又充滿溫度,開放式的吧台,可以看到服務人員忙碌、燒烤的身影,氛圍感十足!!

米 1 6

融合單點式燒肉+餐酒館的氛圍,店家還有投影機、大布幕,一邊大啖美食,一邊聽著流行音樂,實在太放鬆太愜意了!!

米 1 11

米 1 14

diy的部分,服務人員會親切的教導如何烤燒烤,也會隨時幫忙看顧我們的烤爐,真的非常貼心!!

米 1 10

如果沒有帶寵物,我其實蠻喜歡坐在吧檯區的,可以看著服務人員專業烤,感覺非常有氛圍!!

米 1 7

店家給我們12人的包廂,五隻大狗在裡面完全不擁擠,關上拉門後,我們一行人五隻狗就在裡面開心大啖美食、享受聚會!!

米 1 26

菜單以單點式燒肉搭配居酒屋菜色為主,每桌都有烤爐,客人可以DIY燒烤新鮮肉品,也可以點專業店家炭烤的串燒,另外還有多種下酒菜、炸物、涼拌小菜、飯、麵等可以選擇,燒烤肉品種類蠻多元的,包含雞、豬、牛、海鮮、蔬菜等,很多價位都是百元以內的平價價格!! 價格親民好吃又精緻!!

米 1 27

米 1 29

飢腸轆轆的我們瘋狂點餐,不久就上滿了整桌新鮮食材、肉品!!

米 1 25

米 1 24

我們幾乎所有菜色都點上一輪,漂亮粉嫩prime夢幻牛五花,入口即化的口感、鮮嫩的油脂,超正點!!

米 1 36

米 1 35

米 1 40

肉品都是新鮮現切,沒有腥騷味,肉質非常棒,炭烤後就可以吃到食材的原汁原味,質感非常棒,搭配些許調味,就非常有味道!!我自己很喜歡鮮嫩彈牙的松阪豬,自己燒烤控制火侯,不油膩、不柴 ,微微焦脆的口感,灑些許鹽就好美味!!

米 1 15

澎湖酥炸小捲、雞軟骨、酥炸雞翅下酒菜都好美味!!

米 1 33

澎湖酥炸小捲也是我超喜歡的一道下酒菜,新鮮澎湖小卷炸的超級酥脆口,入口就愛上這種香酥的滿滿海味,吃了會非常上癮

米 1 16 米 1 28

軟嫩鮮甜干貝以及切片的馬鈴薯、櫛瓜微微燒烤後就非常鮮美、清爽!!

米 1 30

米 1 31

米 1 32

米 1 34

米 1 42

大口吃肉!!暢飲就是痛快啊!!

米 1 37

點率最高的嫩牛串 肉品相當具有水準的牛肉,燒烤恰到好處,口感鮮嫩多汁!!

米 1 41

恰恰黃金松阪豬串金黃脆皮,彈牙鮮嫩的口感,吃完好想再來一串!!

米 1 43

燒烤後,每一塊肉品都充滿了肉焦香,推薦必點松阪豬、橫隔膜、A5和牛、豬五花

米 1 44

為了避免肉烤過頭,店家還會附上鐵盤,防止肉烤到太乾!!整體來說餐點讓人驚豔,食材非常新鮮,非常有質感、cp值高,值得再訪

米 1 46

米 1 47

最後的大合照實在是太可愛了!!羨慕新竹、竹北的毛孩家庭,可以隨時安排帶毛小孩前往米炭火燒肉小酒館Mi Barbecue Beer bar 竹北店用餐,吃燒烤、喝啤酒,還可以帶上心愛的毛小孩,實在太幸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