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恆春美食|虎炊稻Höo Triptown臺菜沙龍。寵物友善、充滿異國風情的中式料理、東坡肉必點!!

虎炊稻 1 2

虎炊稻Höo Triptown臺菜沙龍位於墾丁恆春鎮上,是麋谷Migu village墾丁夢幻島沉靛旅宿La Casa Indaco老闆的最新力作!!老宅經過翻新。充滿了神秘的異國風情,在濃郁充滿特色的異國情調中用餐、享受美味精緻的臺菜料理,實在太有氛圍了!!精緻創感無限的臺菜,保有了濃濃的台灣家鄉味,也多了讓人驚艷的感受!!難怪開幕後瞬間成為墾丁恆春必訪的打卡排隊餐廳呢!!虎炊稻與麋谷都是墾丁恆春寵物友善餐廳!!蒼蠅頭、口水雞、東坡肉是必點招牌,為了避免飲恨遺憾!建議預約訂位時可以先請服務人員幫忙預留,晚到常常就賣完了!!炎熱的夏季三犬可以跟著我們一起進入用餐,虎炊稻對毛小孩非常友善!!又挖掘了一間墾丁寵物友善餐廳(開心),低消一人250元,需加10%服務費!!

虎炊稻臺菜沙龍

電話:0967 112 067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970巷43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週三、四公休)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ootriptown/

虎炊稻 1 10

一整排老透天中最別具特色的濃郁湖水綠建築,異國色調融入純樸恆春老街巷弄內,彷彿來到神秘秘境呢!!虎炊稻附近不是很好停車,建議可以打電話問一下店家停車區域!!

虎炊稻 1 4

虎炊稻 1 6

虎炊稻用餐環境以老地磚搭配異國風情的壁畫,威風凜凜的老虎出現在南國度假,夕陽、椰子樹一整個讓人深深入迷!!

虎炊稻 1 5

一樓用煎空間精細小巧,開放式吧台、沙發用餐區,牆上的電視正播放著美食節目!!

虎炊稻 1 7

衝浪板、竹籃燈飾、綠意盎然的植栽以及衝突的撞色系,都讓人一踏進來,就愛上這個拍照都美到極致的用餐環境!!

虎炊稻 1 8

二樓的用餐空間以圓桌為主,空間也比一樓寬敞!!新舊融合的用餐氛圍、裝潢都非常別具新意!!

虎炊稻 1 9

虎炊稻 1 11

川味口水雞 淋上主廚特製醬汁、辣油的口水雞,還灑了香蔥、香脆花生!!鮮嫩多汁又充滿辣度的口感,還帶了花生的淡淡香氣!!這道很適合愛吃辣的朋友,越吃越辣越過癮,也超級下飯!!

虎炊稻 1 12

瀑布流沙豆腐,豆腐炸的酥脆,淋上滿滿黃金流沙醬汁,濃濃的流沙奶香,每一口都濃郁鹹香!!

虎炊稻 1 13

鳳梨蝦球,蝦球裹上麵衣炸的薄脆口感,蝦子新鮮彈牙,淋上主廚特製美乃滋、煉乳等醬料,搭配新鮮的鳳梨,最後再撒上米香點綴,口感豐富多層次,飽滿大隻的蝦球超正點!!

虎炊稻 1 14

清爽的高麗菜炒木耳

虎炊稻 1 15

醉美東坡肉,因為我們預定時忘記預留,東坡肉已經售罄!!最後店家特別拿出一塊招待我們,他說因為剩下最後一份,賣相不夠好,只能招待!!但看到這晶瑩剔透、充滿色澤的東坡肉,實在是讓人食指大動啊!!絕美色系的表皮、肥瘦三層肉口感超美味,不會太肥,也不會過膩!!配飯剛剛好!!

虎炊稻 1 17

虎炊稻 1 18

充滿印度香料以及濃郁奶香的印度香料那提,口感挺不賴的!!

虎炊稻 1 3

以往到墾丁都是選擇海產生魚片餐廳或是美式料理為主,披薩、早午餐、義大利麵等,這次大啖虎炊稻後,一整個讓我們驚豔又滿足口慾之慾,原來在這度假南國風情中,品嚐台灣料理也是非常正點的呢!!時髦復古的用餐氛圍非常放鬆,充滿了濃濃度假氣息!!點上一杯調酒,品嚐創意臺菜,實在是無敵享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