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恆春美食|野餐Picnic。寵物友善餐廳、 墾丁野餐道具租借、野餐餐點預訂體驗、老宅文青咖啡廳

野餐 1 27 1

野餐Picnic位於墾丁恆春,是一間復古有氛圍的老宅改建而成,保留了原始老宅屋瓦、原木製作的天花板,門前前院的老樹、植栽,風格清新、氛圍溫馨舒適,難怪網路IG搜尋,超多美到極致的網美打卡照!!野餐Picnic除了提供野餐套餐預約、野餐道具租借外,店內也有供應飲品、甜點以及輕食,老闆娘說店內也可以攜帶毛小孩進入,沒想要又挖掘充滿特色的墾丁恆春寵物友善餐廳,我們家點了炒麵麵包、布丁,盡情在舒適自在的用餐環境中,感受放鬆愜意、細細品味美食!!野餐Picnic有每日限定野餐套餐預訂,可以租借充滿唯美野餐風格器具,前往墾丁各大景點、草皮、海灘….,來一場浪漫歡樂的野餐時光!!相信無論是打卡,還是拍照都一定非常美!!

野餐Picnic

電話:08 888 2697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東門路124號

營業時間:11:00–17:00(無固定公休日),每月月底公吿下個月營業時間!!

以臉書粉絲頁公告為主!!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entingPicnic/

野餐 1 4 1

野餐Picnic一直收藏在口袋名單中很久,因為不能事先預約用餐座位!!所以我們直接殺來門口詢問,沒想到暑假剛開門,居然只有我們家一桌!!實在是太幸運了!!先讓兩犬在門口拍幾張唯美的網美照!!

野餐 1 3 1

灰色水泥牆、搭配老屋平房、老宅屋瓦、木頭拉門,真的非常有氛圍!!前院的老樹、滿滿綠意植栽,都讓人彷彿來到世外桃源的氛圍,沒想到墾丁南國,居然有如此復古放鬆又別具特色的老宅文青咖啡廳!!

野餐 1 5 1

門口放了一張告示牌,清楚說明店家注意事項!!

野餐 1 7 1

進門就被野餐道具租借大廳震撼!!一個個復古款式野餐籃、竹簍、花布、野餐墊深深吸引!!各式各樣充滿不同各色的野餐配件,都好有特色!!

野餐 1 6 1

木製老屋天花板、水泥地面、以及懷舊復古傢俱、擺放野餐器具的收納櫃!!超喜歡這種靜謐寧靜的氛圍!!

野餐 1 8 1

野餐 1 28 1

野餐 1 9 1

大廳旁邊別有洞天,簡潔清爽的典雅用餐空間,大約只有4張桌椅,典雅又溫馨的用餐空間,加上網美花藝佈置點綴,真的非常舒適!!

野餐 1 10 1

自然光灑落的老宅氛圍!!

野餐 1 11 1

野餐 1 12 1

野餐 1 14 1

野餐 1 16 1

復古的用餐空間實在是太美了!!立刻抓了兩犬來拍點網美打卡照!!

野餐 1 24 1

店家供應的餐點以輕食、甜點為主,低消為一人一杯飲品,原本我朝思暮想的飯糰,目前已經不提供店內享用了!!預約野餐套餐才有機會享用美味飯糰!!

野餐 1 20 1

我們點了鮮奶茶、自釀草莓紅茶、紅茶!!鮮奶茶香濃可口、自釀草莓紅茶是老闆娘自己製作的草莓果醬,也是店內飲品招牌之一

野餐 1 19 1

昭和苦甜布丁充滿焦糖香氣的苦甜布丁,上方淋上了濃密的鮮奶油!!口感綿密又美味

野餐 1 18 1

野餐 1 30 1

野餐 1 29 1

日式炒麵麵包 烤的香酥的麵包,填入日式炒麵,還有青蔥以及滿滿美奶醬汁,香氣四溢、超級正點!!

野餐 1 31 1

野餐 1 26 1

有時候旅行就是喜歡來點特別的儀式感,尋找懷舊有氛圍的餐廳、咖啡廳,帶上心愛的毛小孩一起,真的是幸福又滿足!!下次有機會也想預約野餐道具,與我的寶貝來一場浪漫的風格野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