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滿州鄉美食|收假症候群。寵物友善餐廳、邪惡美味超好吃漢堡、超正點奶油啤酒!!

滿洲 1 4

收假症候群位於墾丁滿洲市區,說真的入住滿洲鄉各大民宿蠻多次,都沒有踏進滿洲市區過,這次因為收假症候群,我們終於踏進純樸安靜的滿洲小鎮市區!!無印小清新風、安靜明亮的咖啡廳,還沒有倒開門營業中午12:00,門口已經排了幾組排隊人潮,原以為來這裡頂多吃吃甜點、喝杯飲品,沒想到原來漢堡才是讓人震撼的重點!!層層疊疊、口味多層次的美味漢堡,多汁美味讓人驚艷,還有當年在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園中區,讓我念念不忘的奶油啤酒!!收假症候群對寵物友善,可牽繩進入,google評論高達4.8顆星,原來老闆兩夫妻一開始位於台中東海的美味漢堡店起家,到來到樸實無華的墾丁滿洲小鎮,聽說有不少人專程從台中南下追隨!!可見收假症候群的美食、漢堡真的讓人回味無窮、意猶未竟!!

收假症候群

電話:0916 563 500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文化路5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18:3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etsget.lazyy/

滿洲 1 3

明亮清新的店面,大面積的落地窗,將墾丁南國的艷陽撒入用餐空間,採光自然、窗明几淨,站在大門口就覺得非常舒適愜意!!

滿洲 1 7

寬敞的用餐空間,充滿了慵懶的愜意氛圍,真的如同店名一般,讓人完全不想收假啊!!開放式的吧檯以及需要脫鞋的和室座位區,拖鞋在矮桌上享受美食,真的好舒適、好自在!!

滿洲 1 8

店員會先帶位後,送上菜單,需到櫃檯點餐結帳,算是半自助式的點餐方式!!

滿洲 1 6

座位區不多,有和室矮桌、兩人沙發座位區以及四人座位區,店內用餐座位數不多,進入後感受充滿自然氛圍的氣息,木質裝潢擺設、綠色植栽,每個角落拍起照來都好有特色!!

滿洲 1 10

我們一邊用餐,一邊享受全家人出門旅遊的恬靜自在感!!

滿洲 1

滿洲 1 9

吧台上有肉桂捲、布朗尼等手作甜點可以選擇!!通常甜點櫃中以當天新鮮製作的為主,有什麼就可以點什麼!!旁邊還有美式餅乾可以選擇!!

滿洲 1 12

低消為一人一杯飲料,點了杯季結果醬氣泡飲,店家自製的新鮮百香果果醬,酸甜好喝,清爽暢快!!

滿洲 1 13

新鮮現打、營養滿分的火龍果香蕉果汁!!

滿洲 1 14

漢堡是來到收假症候群必點的餐點,網路上很多人評價收假症候群根本就是被甜點、咖啡耽誤的漢堡店!!所以當然我們一定要來品嚐看看,到底漢堡有多厲害囉!!漢堡套餐都會附上帶皮薯塊以及一杯110元的飲品,飲品可以補差價!!所有漢堡肉類都可以選擇香煎雞腿排或是豬肉漢堡,薯塊醬料也是番茄醬、大蒜美乃滋、辣味美乃滋三選一!!

滿洲 1 15

辣味起司堡以手工布里歐麵包+起司+生菜、洋蔥、番茄、酸黃瓜,再淋上切達起司、辣味美乃滋!!層層疊疊、非常厚實飽滿!!手打豬肉漢堡排飽滿多汁,一咬咬下,完全掌握不了的多層次口感以及微微辛辣感,實在有夠正點!!

滿洲 1 16

莫扎瑞拉起司堡+香煎雞腿排,酥脆飽滿多汁、香氣四溢濃郁起司,真的好正點!!

滿洲 1 20

炸洋蔥培根BBQ堡,鬆軟Q彈、手工製作的布里歐麵包,加上墾丁在地食材洋蔥,炸過後酥脆,沒有太多辛辣感!!加上培根、手打漢堡排,堆疊的超壯觀!!搭配店家自製非常有特色的BBQ醬,大口咬下,讓人超級無敵滿足!!

滿洲 1 21

滿洲 1 19

最後一定要推薦奶油啤酒(無酒精),奶油啤酒Butterbeer是我在大阪環球影城一喝就愛上的超美味飲料,沒想到收假症候群居然也有販售,上著立刻喝上一口,天啊!!好美妙的香濃味道,不甜不膩,充滿的奶油香氣!!超正點!!搭配巧克力餅乾、檸檬蛋糕,好有氛圍的下午茶!!

滿洲 1 18

若是帶毛小孩到墾丁滿洲,記得一定要品嚐看看,連在地人都讚不絕口的收假症候群!!千萬別錯過手作美味漢堡、奶油啤酒唷!!真的讓人意猶未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