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恆春美食|喜喜美式餐廳(恆春小吃部)。寵物友善餐廳、手打漢堡、健康豐盛早午餐

喜喜 1 14喜喜美式餐廳 SiSi’s Diner位於墾丁恆春鎮上,以手打漢堡、美式料理、早午餐、義大利麵等餐點為主,食材新鮮、餐點擺盤豐盛,一整個讓我們驚豔!!老闆一家因為熱愛墾丁、衝浪,所以在恆春小鎮上開了間非常美味道地的美式料理,google評論高達4.7顆星,評論內容幾乎都是美味、新鮮、超好吃!!所以我們一行人就專程從滿洲開來大啖美食囉!!重點店家對毛小孩非常友善,只要不打擾到其他客人,不限制要用牽繩或提籠,非常友善!!沒想到又挖掘到一間兼具美食、友善寵物的超棒墾丁寵物友善餐廳,實在太開心了!!喜喜店址位於巷弄轉角處,招牌沒有任何喜喜的標示,綠意盎然、充滿植栽的門口,只有恆春小吃部的招牌,經過時千萬別錯過囉!!

喜喜美式餐廳 SiSi’s Diner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北門路40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1:00 -2:00 、18:00–20:30

週六~週日 10:00–14:00、18:00–20:30 (週一公休)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isi.restaurant/

喜喜 1 2

老房子經過老闆、老闆娘的佈置,非常有特色!!大門旁邊就是開放式的戶外廚房,在門口跟老闆娘說了人數、狗數,就依照老闆娘引導的用餐座位入座!!

喜喜 1 3

喜喜美式餐廳 SiSi’s Diner店內空間約5-6桌,簡單利落、舒適雅致的用餐空間,一樣充滿了綠意盆栽擺設!!

喜喜 1 4

充滿生命力、墾丁特色的用餐氛圍,在這裡享用美食真的非常愜意又舒適!!

喜喜 1 5

輕食小漢堡 搭配薯條、生菜沙拉、當季水果,菜單上還寫了大約600大卡左右,很適合輕鬆享受美食無負擔!!厚味牛肉堡是手打漢堡排,吃起來飽滿多汁,搭配麵包酥脆、店家特製沾醬,口感超級棒!!

喜喜 1 12

起士牛肉堡,這濃郁層層疊疊的起士醬,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喜喜 1 6

波隆尼番茄肉醬麵(牛),濃郁充滿番茄、起士以及牛肉香氣的肉醬,搭配吸附飽滿醬汁的麵條,口感扎實,味道超正點!!

喜喜 1 7

來了美式餐廳,當然要來一杯超讚的奶昔囉!!說真的很多美式餐廳都已經沒有販售奶昔了!!沒想到喜喜居然有超正點的奶昔!!

喜喜 1 8

現打新鮮紅龍果汁,新鮮豐富口感!!

喜喜 1

水牛城雞翅,微辣、微鹹、油油亮亮,超開胃!!

喜喜 1 9

蘋果肉桂鬆餅看起來超厲害!!綿密的現煎美式鬆餅,淋上滿滿的蘋果、肉桂、特製醬料,濃郁又超迷人!!

喜喜 1 10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充滿奶香、濃郁口感,還有新鮮蔬菜!!

喜喜 1 11

早午餐擺盤無敵豐盛!!墨西哥手捲搭配特製辣醬、生菜沙拉、現煎薯餅,份量十足!!

喜喜 1 13

美式蛋捲清爽飽滿的餡料,也讓人意猶未竟!!

沒想到墾丁恆春鎮上居然有那麼美味、道地的美式料理餐廳,想吃早午餐、中餐、下午餐、晚餐,都可以選擇來這裡覓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