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美食、民宿|寵愛月台True Love寵物民宿、餐廳 X 美麗教堂牆、超大寵物專屬游泳池、親子友善

collage帶毛孩到墾丁旅行,除了到海邊游泳踏浪外,現在又多一個超讚的新選擇!位於墾丁恆春新開幕的寵愛月台,擁有超美麗的教堂牆寵物專屬游泳戲水池,不但是寵物友善餐廳,也是寵物友善民宿!餐廳提供全天候精緻創意美食,從早午餐、下午茶到午晚餐,晚上還有提供泳池酒吧,帶著毛孩來此享用美食兼游泳、洗澡,一整個非常愜意又幸福,除了房客以外,一般旅客只需要在餐廳消費,也可以享受超棒超冰涼的游泳池唷!!(看房價)

寵愛月台(看房價)

電話: 0977-110148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山腳路78-10號

官網:http://uukt.com.tw/kenting/5281

粉絲團:goo.gl/ZT5jTN

寵愛月台-2.jpg

寵愛月台試營運時,我們就帶著洛基、尼醬先來享用美好的下午茶兼游泳!游泳池這清涼透藍的水質,冰涼又清澈!老闆娘非常疼愛愛犬漢堡,因為獸醫建議漢堡為了健康,必須多游泳、運動,而原本結束了墾丁大街的民宿,來到恆春東門蓋了寵物專屬游泳池、寵物友善餐廳、民宿!因為老闆本身是設計師,所以將寵愛月台打造成狗狗專屬的玩樂天堂! (看房價)

寵愛月台-52.jpg

寵愛月台分為餐廳、民宿以及游泳池部分,餐廳與民宿的客人可以共同享用美麗的游泳池!餐廳區有室內以及戶外區,坐在戶外區可以一邊享用美食一邊看著毛孩們戲水!非常愜意

寵愛月台-53.jpg

民宿區為一棟一棟類似小木屋的建築,門口還擺放了休閒桌椅!

寵愛月台-55.jpg

戶外座位區旁還有一個小酒吧,喜歡品酒的朋友可以小酌一番

寵愛月台-56.jpg

當然寵愛月台最讓我們讚嘆滿意的就是游泳池了!!住在台北的我們最幻想的就是擁有一間屬於自己夢想中的房子,還有乾淨清澈的大游泳池,當然這種夢想難以實現,只能帶毛孩到墾丁遊玩時,來這美麗的游泳池多游幾回囉!!(看房價)

寵愛月台-66.jpg

不得不說雖然天氣炎熱,但是游泳池的水永遠清澈冰涼見底老闆娘特別在泳池內裝置過濾清淨設備,所以無論何時來這池水依舊清澈、乾淨度100%,因為重視游泳中的水質品質,所以也特別規定了毛孩必須沖洗後才可入池,大人、小朋友則需更換泳裝

寵愛月台-15.jpg

墾丁11-12月的天氣,白天依舊晴朗炎熱!晚上需要加件小外套,因為開始有落山風,所以白天毛孩們依然可以游泳戲水,一群毛孩子相約一起游泳!真的非常壯觀(看房價)

寵愛月台-17.jpg

泳池旁也貼心的設置了狗狗洗澡區!

寵愛月台-31.jpg

上一次來寵愛月台游泳,只享用到下午茶,這次豪華旅行團第一晚就是選擇入住寵愛月台!因為人多狗多,想說讓毛孩們可以自在盡情的游泳,當然晚餐我們直接選擇在寵愛月台餐廳享用精緻豐盛的晚餐

寵愛月台-43.jpg

寵愛月台-45.jpg

毛孩們開心自在玩耍,大人們享用美食聊狗經,真的是非常愉快的夜晚!寵愛月台餐廳簡約整潔、空間寬敞、溫馨舒適!(看房價)

寵愛月台-46.jpg

寵愛月台狗狗-tile

毛孩、小朋友都玩得相當開心!

寵愛月台-34.jpg寵愛月台-33.jpg

寵愛月台-36.jpg

Menu從早午餐、午餐、下午茶到晚餐都有提供!如果想來杯啤酒、調酒,寵愛月台也有販售!菜單有一項主寵雙享餐,是設計主人、毛孩共同享受精緻親子共食,非常特別

寵愛月台-35.jpg

晚餐套餐的玉米濃湯,溫暖香濃、真材實料!

寵愛月台-37.jpg

餐前酒很清爽,有淡淡的水果香氣!一口氣喝到兩杯XD

寵愛月台-38.jpg

沙拉清爽美味,又非常開胃!

寵愛月台-78

老闆娘研發的北歐漁夫醃鮭魚,使用北歐方式醃製的鮭魚包覆生菜、蔬果,多層次的清爽口感,非常特別

寵愛月台-79

西班牙海鮮燉飯,盤上佈滿了新鮮海鮮淋上特製醬汁,飽滿吸附精華湯汁的長米飯粒,粒粒分明!

寵愛月台-41.jpg

韓式起士海鮮燉飯,豐富的海鮮配料,搭配鬆軟起士香氣以及微辣口感,越吃越過癮!

寵愛月台-80

奶油白醬培根義大利麵,使用特殊口感的義大利麵沾滿香濃的奶油醬汁,與一般餐館義大利麵口感完全不同!濃郁奶香醬汁全部鎖住在彈性的麵條,鹹香可口香濃

寵愛月台-48.jpg

寵愛月台-50.jpg

寵餐的部分也是老闆娘專門為了漢堡製作的抗老抗敏活力肉丸子,嚴選抗老養生食材,讓狗狗們吃的健康!

寵愛月台-51.jpg

洛基、尼醬一整個被這豐盛可口的寵餐吸引住!!

寵愛月台-28.jpg

夜晚的寵愛月台非常有氣氛,燈光打在教堂牆、泳池中,無比浪漫動人!(看房價)

寵愛月台-21.jpg

入住寵愛月台的好處就是隨時可以游泳,打開房門就是游泳池的感覺挺不賴的!!房間分為雙人房、四人房!簡約溫馨的擺設,還有一張精緻的狗狗小床鋪、枕頭

寵愛月台-22.jpg

沒有過多的奢華裝飾,簡單乾淨!

寵愛月台-19.jpg

寵愛月台-20.jpg

房間內冰箱、電視設備都相當齊全

寵愛月台-27.jpg

四人房因擺放兩張雙人床而少了沙發小客廳的空間,但設備一樣齊全!溫馨舒適(看房價)

寵愛月台-24.jpg

廁所乾濕分離設計

寵愛月台-26.jpg

沒有過多的傢俱擺放,狗狗們可以更自在的在房間休息

寵愛月台-68.jpg

寵愛月台-58.jpg

透早起床!!還沒吃早餐,毛孩們看到游泳又衝下水游泳玩耍了起來!!一大早泳池畔就熱鬧無限

寵愛月台-59.jpg

大夥在游泳池中都玩的非常過癮、開心極了!!

寵愛月台-64.jpg

寵愛月台-67.jpg

連我們家小歡孩都一直吵要下水游泳!小朋友跟毛孩們嬉戲悠游,暢快冰涼!

寵愛月台-61.jpg

趁著毛孩、小孩們還沒用早餐,我躲在餐廳內寫文、整理照片!!愜意的環境真的好棒好舒適

寵愛月台-73.jpg

寵愛月台-74.jpg寵愛月台-71.jpg

柳橙汁是小朋友的最愛,而媽媽我最愛喝奶茶了!!寵愛月台的奶茶不甜不膩,充滿濃郁牛奶香氣

寵愛月台-76.jpg

早午餐的麵包是老闆娘手工製作,裡頭還有包起士!養生又健康

清爽的早午餐包含了生菜沙拉、水果、熱狗跟炒蛋,營養滿分

寵愛月台-77.jpg

大夥用過早餐後,依依不捨地在美麗的教堂牆前拍了經典的合照!!我們一行人包含毛孩、小孩都在寵愛月台玩得非常開心!寵愛月台為了寵物精心打造的友善環境、游泳池,美麗又好玩,讓第一次到訪的旅人都會忍不住愛上這裏!而全天候開放的餐廳,提供精緻設計的餐食、飲料!更是溫暖了我們的胃,帶毛孩到墾丁旅行千萬要帶毛孩們到寵愛月台用餐兼游泳唷(看房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