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墾丁滿洲美食|吳物。隱藏在滿洲小巷弄中的古物玩具選物老宅文青咖啡廳、寵物友善餐廳

墾丁吳物 1

吳物是一間隱藏在墾丁滿洲鄉巷弄內的特色秘境老宅咖啡廳,結合咖啡廳、古物玩具選物店,白色老屋經過翻新整理後,賦予懷舊純樸的氛圍,加上老物件、老童玩的裝飾擺設,充滿文青藝術氣息!!吳物也是寵物友善餐廳,歡迎毛小孩牽繩進入,所以我收藏在口帶名單中許久,這次終於有機會一探究竟了,進入店內就可以看到兩個空間,用餐空間、古物童玩選物區,選物區裏面擺放了舊時玩具、裝飾品,好多都是我們小時候耳熟能詳的特色玩具,小聿在這裡買了三台絕版的tomica,而用餐區則是有個開放式的吧台,半自助式的點餐方式,炸醬拌拌麵、大人味的焦糖布丁讓我為之驚艷,美味無比,一整個銷魂、意猶未竟!!

吳物

電話:0925689035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中山路6巷1號

營業時間:13:00–19:00

粉絲團:吳物官方粉絲頁

墾丁吳物 1 3

純白紅瓦外觀,沒有明顯的招牌,門口擺放著一台腳踏車、兩個鐵桶戶外座位,後方還有個停車場!!站在門口就可以感受老屋充滿純淨、靜謐感氛圍的魅力!!

墾丁吳物 1 4

吳物是下午13:00才開門,我們抵達時大約14:00左右,沒想到停車場都快停滿了,很幸運我們坐到最後一桌四人桌,後續絡繹不絕的人潮進來詢問,只能失落離開!!可見吳物在IG人氣也是非常夯,據說與我們上次品嚐驚為天人漢堡的收假症候群,一樣是前往滿洲必踩點的美食之二!!終於我們兩間都收集完成✅

墾丁吳物 1 21

用餐環境氛圍舒適愜意,大概只有4-5桌座位,桌椅擺放距離非常寬敞,沒有擁擠的感覺!!寬敞簡約不繁複的佈置擺設,完整保留老屋兩個空間的結構,木頭天花板屋頂,溫潤充滿質感!!

墾丁吳物 1 22

窗明几淨、採光舒適,雖然座位數不多,但下午來此品嚐飲料,點上一份主食或是甜點,一整個好幸福!!

墾丁吳物 1 9

半自助式的方式為主,點餐到櫃檯點餐付款,水杯自取!!

墾丁吳物 1 12

另一個空間讓人非常驚艷,琳瑯滿目的復古童玩裝飾、老玩具陳列完整,這些都是老闆娘多年的收藏,展示出來與旅人們分享,除了欣賞之外也有販售,無敵鐵金剛、不二家娃娃、忍者龜、哥吉拉……,還有經典麥當勞叔叔玩具呢!!

墾丁吳物 1 24

小聿買了三台經典tomica,我問老板娘這些都是你收藏多年的珍品,怎麼捨得販售?老闆娘說可以分享給喜歡的人,也是她的初衷!!重點他販售的價格,一台車大約130-150元,這價格根本就是佛心價格,跟我平常買tomica給小聿的價錢完全一樣!!將喜好分享轉售給同好,不以賺錢為目的,真讓人感動!!

墾丁吳物 1 11

墾丁吳物 1 5

墾丁吳物 1 6

兩犬可以牽繩進入吳物,陪同我們用餐,老闆娘忙完後一直說兩犬很穩定乖巧!!

墾丁吳物 1 13

墾丁吳物 1 8  墾丁吳物 1 16

吳物低消是一人一杯飲品,我們點了鹽雷夢蘇達、香思氣泡飲、黑糖牛奶,另外點了一份好脆薯條!!

墾丁吳物 1 15

相思氣泡飲濃郁充滿香氣的甘甜百香果,滿滿果肉搭配可爾必思氣泡水,沁涼爽口!!鹽雷夢蘇達口感非常特別,鹽味檸檬+氣泡水,鹹鹹甜甜,好喝極了!!

墾丁吳物 1 18

讓人非常銷魂,超好吃的炸醬拌拌麵,以寬麵+半顆水煮蛋、清爽小黃瓜,絞肉、豆干熬煮而成的特別炸醬,再淋上店家特製辣醬,增添不少風味,微微辣的開胃口感,鹹香Q彈、非常夠味!!

墾丁吳物 1 19

墾丁吳物 1 20

大人口味的焦糖布丁,融合焦糖的焦香、苦甜的茶香,甜中帶了些苦味,苦甜的口感,回韻留香!!看似簡單口感多層次的古早味布丁,真的讓人意猶未竟!!

墾丁吳物 1 2

若是有來墾丁滿洲這個純樸小鎮,一定要來踩點吳物,感受老宅的魅力,品嚐美食之餘,也一定要欣賞充滿年代懷舊感的小玩物、玩具,真的勾起了我們不少童年回憶!!❤️